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18維園集會! 「流水式」進出警上午巡邏戒備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18:14

今天(18日)下午香港民陣舉辦維園集會運動,將採取流水式運動規劃民眾進出維多利亞公園,再從附近地鐵站疏散同時大陸官媒又再公布一段武警操練影片,警告意味濃厚。

圖/翻攝自科拿kop利物浦微博

 
TVBS記者陳相如:「818維園見,民陣今天申請的集會人數是30萬人,但預估會遠遠超過這個數目,在我背後的維多利亞公園,下午兩點開始,但上午就已經有不少的香港員警,在附近執行巡邏。」

818集會活動一大清早維多利亞公園附近,警力嚴陣戒備。

但為了容納集會民眾民陣將採取流水式集會,希望民眾者天后地鐵站以及銅鑼灣地鐵站附近走進維多利亞公園,再順著高士威道走出維園,但人潮眾多也將擠爆銅鑼灣天后周遭路段,同一時間律政司司長早上出發前往上海前特別出面喊話。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律政司裡面包括我本人,刑事檢控專員和所有同事,所有同事做檢控工作時,不會看政治原因或政治立場,無論甚麼立場、甚麼背景,律政司亦會一視同仁處理。」

香港周周都有遊行集會,但在大陸官媒17日下午轉發一段武警鎮暴演練影片。

影片中用廣東話高喊著停止暴力,模擬激進抗議活動發生時武警部隊如何阻擋示威者。

武警部隊出動水炮車催淚彈警犬,甚至必要時也會開槍,由於深圳武警和公安在近日頻頻舉行演練。

香港深圳僅僅一河之隔一邊是集會,另一邊是鎮暴,被認為這是大陸對香港示威者發出警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集會#民眾#疏散#警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07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