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綠雕 結果共8筆

  • 近4年第7起墜橋!男陳屍橋聳雲天園區排水溝 鄉親不安

    南投縣今(21)日凌晨1時許發生民眾墜橋事故,24歲周姓男子當時開車行經國道6號西行線交流道匝道,卻將車子停在國姓交流道旁,高公局監視系統發現有車輛久留,隨即通知員警到場了解,未料卻發現周男倒臥橋聳雲天園區內的排水溝,明顯死亡,據悉,這已經是近4年第7起發生在國道6號相同路段的疑似墜橋身亡案件,由於正值農曆七月敏感時刻,讓不少鄉親有些不安。
    2023/08/21 17:30
  • 陽光暫露臉! 士林菊展人潮搶拍2.5米布丁狗

    北部連日降雨又濕又冷,周日上午出現空檔,太陽難得露臉,士林官邸菊花展,湧入不少出遊人潮,人氣最旺的就是高2.5公尺的布丁狗綠雕,但這雨到周三前都還是持續下,周一也還會有冷空氣,預計高溫將下降一到兩度。
    2020/12/06 13:04
  • 布丁狗綠雕可愛爆擊!2020士林官邸菊展27日開跑

    布丁狗控出發!今年的士林官邸菊展將與布丁狗合作,推出一系列童趣裝置和活動表演,日前確定將在11/27開放民眾入場,將有多達13大展區,可讓民眾免費參觀、拍好拍滿囉!
    2020/11/12 17:56
  • 鴨鴨遊園趣 親子同樂搶餵可愛鴨小寶

    新北三重鴨鴨公園,「鴨鴨遊園趣」最後一個週末活動,不少家長帶著孩子,體驗餵鴨樂趣,而地景藝術展將持續到一月底,用植栽花草排成的立體綠雕鴨及夜間光雕,都是熱門拍照景點。
    2020/01/12 21:32
  • 阿拉伯馬「綠雕」超吸睛 成花博園區打卡夯點

    為紀念民國62年約旦國王贈送我國6匹純種阿拉伯馬,台中花博后里園區塑造擬仿阿拉伯馬的綠雕作品,以綠植栽修剪成型,樣貌生動,除紀念外交也將成為園區打卡亮點。
    2018/10/08 11:59
  • ​花蓮大農大富花海 美麗「台灣綠雕」好吸睛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經過6天春節假期,馬上又要迎來228的連假,位在花蓮縣光復鄉大農大富平地園區的繽紛花海已登場,另外還特別打造許多創新藝術作品,尤其像是「愛TAIWAN」綠雕字樣,豎立在花田之中非常吸睛,成為遊客最佳的拍照景觀
    2015/02/25 10:33
  • 綠雕鯨魚長鬍子 民眾:遠看像海獅

    花博新生園區著名的綠雕鯨魚,竟然變成了海獅,台北市議員接獲民眾投訴,這1、2年來,花博會後缺乏維護,許多雜草長的又高又長,鯨魚遠看就像長了鬍子,看起來反而像海獅;去年4月還有民眾發現,鯨魚像長皮膚病,綠色的草全變色,就像得了皮膚病,民眾認為,如果無法維護,乾脆拆掉,但主管單位台北市公園管理處表示,每個月都花8千元維護,只是垂掛式植物修剪不容易。
    2013/01/22 11:52
  • 〈獨家〉扯!花博鯨魚圖 竟是拷貝海生館

    台北市政府因為花系列風暴,陷入低迷,但現在又被發現,花博官方網站被指控涉嫌剽竊!有民眾發現官網上面的「鯨魚綠雕示意圖」,居然跟屏東海生館的園區雕像一模一樣,但花博官網又沒註明是轉貼海生館照片,民眾指控花博公然直接剽竊;不過花博發言人澄清,是設計師想設計成這個模樣,不是抄襲。
    2010/09/10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