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綠營共主 結果共5筆

  • 趙少康爆密會韓國瑜!非綠共識「侯柯對決賴」攤牌時間點曝光

    總統大選倒數100多天,藍白2大在野陣營持續朝整合之路邁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已鬆口「努力堆疊團結氣氛」,本刊掌握,藍白是否合作已進入倒數談判階段,知情人士告訴本刊,侯陣營與藍高層對於總統選局,已有默契往非綠陣營共推1組人馬參選對決綠營,至於由誰代表登記參選總統,將在未來1個月內攤牌,但無論結果如何,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已擬定百日衝刺計畫,非站穩非綠共主的地位不可。
    2023/09/26 07:35
  • 「後小英時代」提前來臨 下個綠營共主「他」呼聲最高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只拿下兩都三縣,總統蔡英文辭黨主席,被認為是提前跛腳,同時,黨內已掀起茶壺風暴,「後小英時代」來臨,誰會是下個綠營共主,備受外界關注。
    2022/11/28 22:48
  • T怪客踢新聞/賴清德將讓蔡英文成為過渡型人物?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第一件事就是拜訪兩位仍有實力與雄心的綠營大老:蘇貞昌與游錫堃,這個起手式,打出了他擔綱「準綠營共主」的格局。或許很多人困惑,綠營共主不是應該為蔡英文總統嗎?事實上,從賴清德出線開始,蔡英文的共主地位,已經開始「虛級化」,這是觀察未來政局走向的重要關鍵。
    2017/09/12 12:34
  • 想當綠營共主? 呂:為台灣人發聲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受邀到桃園參加宗親會,最近呂副總統真是屢屢露面,消息不斷,一下子說辦報,一下子人又出現在北所探望陳前總統,外界有人揣測她可能有意要取代阿扁當綠營共主;不過呂副總統說,她既不打算選2012總統,也沒想當共主,只是純粹想為台灣人發聲。
    2009/01/04 13:22
  • 830遊行/蔡英文街頭處女秀 共主生嫩登場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是上任後首度演出街頭處女秀,性格向來低調溫和的她,一露臉有點害羞,不太習慣綠營支持者直來直往的熱情,不過在黨內公職簇擁下,她戴上本土味的斗笠,站上板凳,群眾立刻爆出「蔡總統」的加油聲,雖然還是有人一旁高聲挺扁,但蔡英文在這一戰,似乎已經營造出有點生嫩的綠營共主的氣勢!
    2008/08/30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