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老公1人去吃表妹喜酒豪撒「2萬大紅包」!人妻氣炸:帳戶剩2千

    無論逢年過節或是婚宴喜酒,都會包紅包給予祝福,可是其中金額一直是許多人困擾的問題,包太少可能遭人白眼,包太多同樣也會引起爭議,就有一位人妻發文指控,老公表妹結婚,由於婚宴規定不能帶小孩,所以她在家帶孩子,由老公單獨赴會,因此她也認為應該不需包太多,沒想到事後追問老公,才發現老公竟大手筆「包了2萬多元」,且還是挪用共同帳戶的錢,如今帳戶內「只剩2千多元」讓人妻氣瘋要怎麼生活。
    3小時前
  • 凌晨地震「滾下床」  吳健富56分鐘狂奔氣象署

    最近幾起地震發生後,總是能看到,氣象署地震中心主任吳健富,已經西裝筆挺,在鏡頭前召開記者會,原來家住桃園的他,在地震發生後,總是立刻衝到氣象署,他也說近幾起凌晨的地震,他是直接從床上滾下來掩護,打電話確認後開車到台北,花56分鐘進到辦公室。他也說自己從大學就開始研究地震,0403地震後,近一個月以來只休假兩天。儘管辛苦,卻也希望能帶給民眾最快最正確的地震消息。
    4小時前
  • 帶輪椅母搭台鐵遭拒 兒怒「有無障礙設施」

    台中市有一位陳姓民眾,帶著高齡92歲坐輪椅的老母親,到追分車站要搭車,卻被值班站長擋下表示坐輪椅不能上月台,但現場明明有無障礙設施,對方卻表示因為設施還沒驗收,不能使用,陳先生想改成扛輪椅,扶媽媽走樓梯,值班站長卻要求,要老人家站起來給他看。
    5小時前
  • Selina送動力火車好孕棉 他自爆「游不動拄枴杖」:是我的問題

    任家萱(Selina)時常透過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分享生活大小事,在最新一集裡,她特別邀請「永遠的師兄」動力火車暢聊。她笑說懷孕後,曾送了好孕棉給尤秋興,希望幫助他和老婆Jenny迎來好孕,不過尤秋興自嘲年紀大,「(精子)都拄拐杖,游得很慢,是我的問題」,笑壞全場。
    7小時前
  • 找到了!攻擊徐巧芯IP源頭在彰化 社頭鄉公所調查中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期捲入大姑夫婦涉詐案風波,隨後又因穿搭名貴品牌引起爭議,不僅與許多政要隔空交火,在網路上也頻遭攻擊。今(29)日數位發展部調查後發現,PTT上刻意攻擊的IP「117.56」,配發給彰化縣政府。對此縣府計畫處資訊科長許宏基回應,該IP來自某鄉公所附屬機關所申請使用,過程無需透過彰化縣政府,因此縣府也無法做任何管控。不過據了解,該IP為社頭鄉公所的社頭鄉立圖書館所申請使用。
    7小時前
  • 公司內鬥嚴重!妹子遇「1狀況」不敢離職超崩潰 過來人給建議

    出社會工作後,不少職場人士遇到不適合或是辦公風氣不佳的公司都會選擇辭職,不過礙於現實層面,不少人還是會咬一咬牙,撐到最後一刻才交出辭職信。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前陣子進入一間公司後,發現公司環境不佳,有內鬥等等的問題,讓她很想離職,不過卻因為存款不多,所以不能果斷離開,不禁感嘆「真的越待越痛苦」。
    7小時前
  • 謝京穎、吳婉君同日完婚!絕美婚紗曝光 她「側邊全挖空」超辣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首次出現2組CP同場結婚,盛況空前,出動近20位演員、數十位臨演。劇中演員賴芊合飾演的權貴醫院董事長杜清玉喜迎媳婦,兒子傅子純跟養子許仁杰,同一天舉行婚禮,賴芊合表示這次她首次加入的8點檔,第一次遇到的盛況,而且為了當好婆婆,行頭都出動戴上身,她笑說2位新娘吳婉君都謝京穎都這麼美,當然當婆婆的氣勢要拿出來,不能輸!所以就把壓箱寶的旗袍跟珠寶拿出來,獻給這一場重頭戲。
    8小時前
  • 勞動節前夕 藍委提《勞基法》7大修正:試用期不得超過三個月

    後天就是五一勞動節,國民黨立委牛煦庭、吳宗憲、黃建賓,以及游顥於今(29)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共同推出勞動基準法七大修正,期望提升勞工各方保障,修法內容包含「試用期法制化」、「自願離職強迫禁止」、「非自願離職證明書發給義務」、「欠薪通報義務」、「欠薪得強制執行」、「休假召回成本補償」及「天災勞工退避權」等新修正制度。
    10小時前
  • 日圓慘跌!日圓換台幣「逼近除以5」 林氏壁曝7原則

    日圓兌美元今(29)日盤中貶破160價位,再寫34年新低,讓大批哈日族超興奮。旅日達人林氏壁表示,「上次跌到這個數字是34年前,日本泡沫經濟時的1990年4月。」並且問「難道真的會到除以五?」給出7大原則提供民眾參考。
    10小時前
  • NCC拒給調閱小組鏡電視資料 藍白齊轟無恥、心裡有鬼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鏡電視調閱專案小組,要求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NCC)提供資料遭拒,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洪孟楷今(29)日痛批,NCC的臉皮厚到無恥、無下限,竟然公然跟立法院嗆聲,不願意提供相關資料,這是中華民國憲政史上最離譜的一頁;擔任調閱小組召集人的民眾黨立委林國成則說,NCC本來就是接受立法院監督的單位,「隸屬監督之關係,絕無疑義」,他們現在所有的動作,擺明就是心裡有鬼,國民黨跟民眾黨一定會追到底。
    10小時前
  • 能吃嗎? 網友怒控買牛肉餡餅「三塊都燒焦」 店家喊冤:太忙沒注意

    高雄彌陀區,有民眾投訴一家經營27年的餡餅攤,常常把燒焦的餡餅賣給客人,要求不要撒胡椒粉但還是被加,遭質疑態度不佳,而實際找到當是老闆娘,業者直言太忙沒有注意到,會改進處理。
    11小時前
  • NBA/太陽打包!布克49分無力回天 0:4遭灰狼橫掃出局

    NBA季後賽西區第一輪由明尼蘇達灰狼客場出戰鳳凰城太陽,太陽賽前處於0勝3敗絕對落後,儘管布克全場攻下49分5籃板,杜蘭特也砍下33分9籃板5助攻,但第四節太陽防守崩盤,最終以116:122敗給灰狼,遭橫掃出局。
    11小時前
  • MLB/大谷單場4支0熄火1比3敗給藍鳥 道奇主帥:他錯過大好機會

    美國職棒(MLB)29日比賽,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與藍鳥(Toronto Blue Jays)進行系列賽最後一戰,藍鳥在打線加持下,第二局單局打下3分,搭配先發投手古斯曼(Kevin Gausman)7局好投,奠定勝利基礎,避免在主場遭道奇橫掃的命運。而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繳白卷,不只沒有敲出安打,還吞下一次三振。
    12小時前
  • 男子手機「丟店充電」就消失!螢幕跳一訊息 網狂勸:快報警

    一名員工無意間發現不得了的秘密!有位中年男子走進店內,希望可以幫忙給手機充電,而員工也不以為意,但隨後卻瞄到上頭跳出的一封簡訊,發現手機並不是這位中年男子的,思前想後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網友得知後一致勸告原PO,「馬上報警」!
    13小時前
  • 轟傅崐萁訪中「賣台之旅」 柯建銘:古有18銅人今有18藍委沐猴而冠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一票藍委訪中歸台,陸方不但不僅捐助花蓮臨時屋,昨(28)日更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並開放符合中國檢疫要求的台灣文旦柚等農漁產輸入,傅崐萁今(29)早也在立法院宣布兩岸破冰之旅順利成功。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痛批,此團本質上就是賣台之旅,古有18銅人,今有18個醜陋的國民黨立委沐猴而冠,中共給赴中團的「禮物」是「養套殺3步棋」。
    13小時前
  • 綠吔「古月粉」原料無蘇丹紅 中市衛局:改查製程

    新北有業者自行送驗,黑胡椒粉產品,檢出蘇丹3號和蘇丹4號,多達170公斤流入雙北等10縣市,商品緊急下架回收中,新北衛生局緊急採樣送驗,結果最快一週出爐,桃園市衛生局也接獲通知,查獲下游3家業者有進貨,其中2家販售給不特定消費者,另一家早餐店已銷售完畢,而台中也有一家販售古月粉的業者,檢驗出有蘇丹紅,原料商也驗不出蘇丹紅,台中市衛生局將清查製程。
    1天前
  • 片場意外!艾迪墨菲新作「釀8傷2人遭拋飛」 電影公司急發聲明

    美國演員艾迪墨菲新電影的片場,日前發生在拍攝追車戲碼時意外翻車,讓多達八名工作人員受傷,這也讓人感慨從事高難度工作的團隊相當不容易,最近萊恩葛斯林就有一部新作品,是獻給處在高風險工作的特技演員。
    1天前
  • 大讚傅崐萁! 周玉蔻提1條件挺他「選總統」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團與大陸政協主席王滬寧會面後,陸方宣布,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接著又宣布將有條件地開放文旦柚輸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發文大讚傅崐萁「好棒棒」;並表示,如果傅崐萁還能把目前滯留大陸的出版人富察也帶回台灣,2028總統大選,「一定投給傅崐萁」!
    1天前
  • 國台辦重申兩岸一家人 陸紅十字會捐組合屋「首批100套」給花蓮

     台灣花蓮4月3日發生7.3級地震,在國民黨立委團訪陸之際,國台辦27日宣布,將透過兩岸紅十字組織,捐贈活動板房(組合屋)住所,用於花蓮災區民眾的人道救助。中國紅十字會今(28)日下午指出,首批將發送100套。
    1天前
  • 陸恢復台灣文旦柚輸入 綠委酸「給藍營面子」:放毒解毒都中共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傅崐萁率領藍委訪問大陸,中國文旅部今(28)日一早宣布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中國海關總署隨後也宣布,批准符合中國檢疫要求的台灣文旦柚等農漁產輸入,解除2022年禁令。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就批評,中國將進口標準設為浮動,並附帶須認同「九二共識」為前提的條件,還等到國民黨立委訪中後才放行,此舉是為給國民黨面子,「放毒的是中共,解毒的也是中共」。
    1天前
  • 媳幫洗澡!中風公公「翹起來」起反應 她崩潰:老公每天逼我洗

    以為嫁給愛情,卻是賠掉自己的一生!一名媳婦被丈夫要求照顧中風的公公,連洗澡都得要;尷尬的是,她在幫忙洗澡時,公公下面「有反應」,讓她徹底崩潰了...。
    1天前
  • 邱軍好大面子!唱一半「大咖影帝」現身台下 全場觀眾驚呼

    邱軍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創下佳績,昨(27)日舉行第二場專場演唱會,他接連帶來新專輯的〈愛不愛我〉〈就好了〉〈運轉人生〉〈謝謝你的愛2024〉等多首曲目,還翻唱了張學友、陳奕迅、哈林庾澄慶和齊秦等金曲歌王的經典歌曲,整場演出引領觀眾沈浸在屬於邱軍的情歌世界,而台下也出現嘉賓,擔任歌曲〈愛不愛我〉MV男主角的金鐘視帝李程彬更是在工作空檔中悄悄現身邱軍的演唱會,給邱軍驚喜,讓他大呼:「太開心了!」
    1天前
  • 恭喜!蔡燦得獲表演藝術配角獎 出道最挑戰「18歲演到80歲」

    熱愛演戲的女星蔡燦得,26日晚上傳來喜訊,以舞台劇《平如美棠》獲得第32屆上海白玉蘭戲劇表演藝術獎配角獎,得知獲獎那刻,蔡燦得完全不敢相信,腦中一片空白,她特別感謝同劇的男主角王柏森,她開心地說:「這是我40多年來演過最難的作品,謝謝王柏森給我很多的力量,沒有他我真的做不到。」
    1天前
  • 囂張詐團車手北市公園背82萬贓款 民眾助警人贓俱獲可領兩萬

    詐騙猖獗,連民眾也加入打詐行列!台北市警中山分局今(28)日表示,日前接獲熱心民眾報案,在公園目擊疑似詐團車手,警方立即趕赴現場逮補車手,起獲現金82萬餘元。警方表示,將依規定申請2萬元檢舉獎金給予熱心民眾,盼結合民眾力量遏止不法。
    1天前
  • 傅崐萁訪中!陸捐組合屋、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綠委:小利小益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藍委訪中,對岸也釋出利多,不但捐助花蓮臨時屋,今(28)日更宣布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不過民進黨立委賴瑞隆就批這是小利小益;綠委吳思瑤也酸「中國給的是『小恩小惠』,傅崐萁卻誤以為是『大恩大德』」。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