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紳士手 結果共6筆

  • 梧桐妹超辣!「低胸熱褲」緊摟蕭敬騰 他1動作粉絲讚爆

    18歲的梧桐妹(Angel),為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打扮性感且有個性,索性穿起鼻環、還染過金髮,展現喜愛的獨特風格。事實上,梧桐妹的乾爹正是歌王蕭敬騰,夫妻倆日前與梧桐妹的合照曝光,瞬間掀起熱議。
    2024/04/16 12:40
  • 梅西爆出軌恐離婚?愛妻形象秒毀 互動美女記者瘋傳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愛妻形象」、「異性絕緣體」、「紳士手」的形象眾所周知,與青梅竹馬妻子安東內拉(Antonella Rocuzzo)的愛情故事更被稱為「運動員表率」;然而如今卻有大量八卦媒體指出,梅西疑似與一名體育記者有染,導致與安東內拉27年的感情出現裂痕;雖然梅西並未出面回應,另一名當事人蘇菲亞(Sofía Martinez)則是緊急發聲。
    2023/11/26 21:16
  • 演藝圈性騷連環爆!大咖藝人接連翻車 她點名1男神紳士手

    近期台灣演藝圈掀起一波性騷擾風波,許多受害者紛紛出面描述慘痛經歷,更讓不少演藝圈男星的優質形象瞬間翻車,而美女醫師許書華就在臉書發文點名1好萊塢男神的優質舉動,直說:「靠形象吃飯就飯碗不能破吧!」
    2023/06/19 12:18
  • 網熱議「防性騷」 玄彬、王一博「紳士手」被讚爆

    雞排妹自曝被性騷擾的風波延燒至今,許多網友也開始討論異性之間該如何自保,才能避免誤會,點名像是基努李維、玄彬、王一博等男明星,都是以「紳士手」出名的有風度,儘管跟女明星近距離合影或是合作,永遠都不會碰到對方。
    2021/02/05 12:07
  • 同框低胸昆凌!巨石強森「這隻手」被讚爆

    藝人昆凌和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新片《摩天大樓》,昨(2日)在北京舉辦首映會,飾演反派女打仔的昆凌,以一襲黑色低胸上衣亮相,而老公周杰倫也化身粉絲,以行動表達對老婆的支持,事後他在IG上傳三人合照,其中巨石強森「紳士手」更是引發熱議!
    2018/07/03 09:45
  • 小心撞到頭! 韓星池城「紳士手」是為了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播出後話題不斷,像是男主角池城反串犧牲演出衝出收視率,甚至連在劇中擦的唇蜜都熱銷,其中還有個貼心舉動讓粉絲怦然心動,指的就是女生要坐進汽車時,把手護在女生頭上的動作,韓文翻譯稱作「紳士手」引發討論
    2015/03/17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