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納豆腦出血 結果共23筆

  • 重拾主持棒!納豆腦出血開刀1年後現況曝 鏡頭前「賣力熱舞」

    藝人納豆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2013年以《小宇宙33號》首度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除主持工作外,還橫跨戲劇,2020年以《同學麥娜絲》獲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不只如此,還擁有個人副業投資。未料,2022年1月驚傳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這期間,女友依依從住院到復健,一路緊隨身旁陪伴,如今納豆健康狀況已好轉許多,逐漸回歸演藝工作,昨(16)日依依PO出一段影片,納豆跟著眾人一起跳舞,互動相當可愛。
    2023/06/17 22:48
  • 反應爆有落差!納豆節目「突倒地被急救」 驚險真相曝光

    藝人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腦出血中風住院,鬼門關前走一遭,在治療下狀況越來越好,但也被陶晶瑩爆料,主持反應有落差一點;而他近日在節目上突然倒地,驚險真相曝光!
    2023/04/29 12:47
  • 納豆哭了!問「有資格娶嗎」曝婚事卡關最大主因 依依淚揭心聲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因腦出血住院開刀,返家休養一年多逐漸康復,一路上都有女友依依陪伴與照料,外界也十分好奇,小倆口何時結婚?對此,納豆坦言,婚事卡關最大因素,哽咽表示,「我有那個資格講我想娶嗎?」聽完依依激動落淚吐心聲。
    2023/04/27 11:18
  • 才爆復工錄2集喊卡!納豆「臉書神隱1個月」突發文 新近況曝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年因腦出血住院開刀,返家休養一年多逐漸康復,不過,日前傳出他1月才錄製2集節目《同學來了》後不見身影,改由張立東代班主持。電視台則透露,示納豆回歸日期未定,視其身體狀況調整。而昨(4)日他也在臉書透露最新近況。
    2023/03/05 08:25
  • 出院3個月!納豆腦出血「2方面」未恢復 他曝最新病況

    藝人納豆今年1月底時因為腦出血中風住院,歷經2次引流手術,終於在5月底時出院,至今仍在逐步恢復中。日前他驚喜現身主持6年的《綜藝3國智》最後一集錄影現場,被關心是否回歸在即,哈孝遠則透露,「他言語表達這塊,還沒完全恢復」,回歸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2022/09/09 10:26
  • 帶納豆去澎湖玩!依依半夜「突被爬上身」 驚悚過程曝光

    藝人依依與納豆交往4年多,挺過年初納豆腦出血中風住院,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小倆口感情穩定發展,日前納豆被問到「是不是娶定依依了?」他頻頻微笑點頭,似乎暗示好事將近,依依也帶著納豆四處旅遊散心。趁著工作空檔,選擇到澎湖來趟小旅行,只是太臨時決定,加上是旅遊旺季,熱門旅宿幾乎客滿,只好隨便下榻一間旅館,沒想到卻換來一場驚悚的住宿體驗。 ​​​​​​​
    2022/08/15 07:50
  • 納豆讚遇過最好女生!依依揭肥胖黑歷史:靠它瘦15公斤

    藝人納豆自年初因腦出血緊急開刀住院,女友依依天天到醫院照顧,據傳納豆清醒瞬間,第一個認出的人就是依依!兩人交往4年感情甜蜜,納豆更稱依依是「遇過最好的女生」!
    2022/04/25 10:53
  • 納豆腦出血入院後「近照首曝光」! 剃平頭緊牽依依放閃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2022)年前因出血性腦中風入院動刀,經過1個多月休養後,女友依依今(14)日白色情人節曝光小倆口近況,只見曬出和男友的合照中,兩人牽著手深情對望,納豆則是剃成平頭,是他入院後首次對外曝光近照。
    2022/03/14 11:42
  • 納豆腦出血送院!醫警告「6種頭痛」快就醫 藏致命危機

    藝人納豆頭痛就醫,竟然檢查出可怕的腦出血!天氣變冷很多人就抱怨「頭好痛」,醫師江坤俊提醒,天冷就頭痛,恐怕隱藏可怕的問題,包括中風、腦出血,甚至是腦部腫瘤,都可能是天冷頭就痛的原因!
    2022/03/05 15:57
  • 納豆、袁惟仁突發腦出血 醫曝「這8種頭痛」要當心

    前一天還出席記者會,第2天卻傳出納豆腦出血開刀的消息,預定拍攝的節目都停擺。不只是納豆,因為音樂選秀節目紅到對岸的小胖老師袁惟仁也是突發腦出血,原來簽約的電視節目通通換人做。急診名醫力薦每天5分鐘,起床後馬上檢測全身健康狀況,拒絕「意外人生」。
    2022/02/26 21:24
  • 納豆腦出血曝最新病況!經紀人突丟震撼彈:告假到5月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1月因腦出血緊急住院、做引流手術,2月再做腦室腹腔引流手術,住院至今22天,在情人節這一天傳出好消息了。對此,納豆經紀人今(14)日發出聲明並曝光最新病況,直言會工作會請假到5月。
    2022/02/14 16:28
  • 納豆腦出血2度引流!徐乃麟「有找人打聽」鬆口談病況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上月(1月)24日因頭痛就醫,經診斷發現腦出血且腦壓過高,經2度引流手術後,傳出納豆已拔管恢復自主呼吸,經紀人也澄清納豆手術第一天就清醒。納豆住院至今19天,昨(11)日綜藝大哥徐乃麟被問及他的近況鬆口回應。
    2022/02/11 09:22
  • 納豆腦出血16天!男星揭「私下面貌」:快回我們身邊

    男星納豆(林郁智)農曆年前因腦出血,緊急住院做引流手術,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震驚,儘管經紀人昨(7)日已代替家屬發聲,表示納豆術後第一天已恢復意識,不過演藝圈眾好友還是十分憂心,夢多就發表長文回憶納豆暖舉,揪心喊話:「趕快回來我們身邊好不好?」
    2022/02/08 13:10
  • 納豆腦出血12天未醒!爆虛弱「躺床拔管」家屬曝新病況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過年前因腦出血急送醫,並做2次引流手術保命,至今已經近2週,近日也傳出好消息,他已經拔管摘掉呼吸器,恢復自主呼吸。對此,納豆家屬4日也透過經紀人回應,曝光納豆最新病況。
    2022/02/06 09:45
  • 納豆腦出血住院 傳恢復自主呼吸等甦醒

    藝人納豆上個月24日傳出腦出血住院,目前有好消息,納豆已經拔管摘掉呼吸器,恢復自主呼吸,病情正在往好的方向前進,等待甦醒。目前納豆也繼續留在加護病房,為求有空間和隱私,讓他好好靜養,不過經紀人對此沒做出回應。
    2022/02/04 11:55
  • 納豆腦出血10天還沒醒!「年後轉普通病房」最新病況曝

    現年41歲的男藝人納豆(林郁智)日前因「出血性腦中風」送醫急救,隨後經紀公司證實相關消息,送醫後安排引流手術,所幸過程順利目前正在加護病房觀察,據了解,目前納豆雖然尚未清醒,但情況穩定,預計年後可以轉到普通病房。
    2022/02/02 16:28
  • 藝人納豆腦出血低調住院多日 舅舅侯友宜說話了

    41歲藝人「納豆」24日因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安排後進行引流手術,目前人還在醫院休養觀察中。對於納豆目前狀況為何?他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7)日受訪表示,「期待納豆早日康復,大家為他加油。」
    2022/01/27 11:57
  • 納豆腦出血!醫警告有「這症狀」快就醫 4習慣超危險

    41歲納豆日前驚傳腦溢血住院開刀,他的表舅、新北市長侯友宜得知消息後,也在臉書上請大家為他集氣加油。醫師指出,年輕型腦中風的原因,除了先天腦血管異常外,血壓控制很有關聯,提醒有三高、中風家族史者要特別留意,而天氣驟冷也會影響血壓,注意保暖。
    2022/01/26 16:26
  • 納豆腦出血動刀 阿信幫集氣「親密暱稱」洩真實關係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昨(24)日早上頭痛不適,隨即在女友依依的陪同下就醫,未料檢查發現腦壓過高、有出血症狀,醫師建議下進行引流手術,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消息一出後,演藝圈好友湧入社群媒體關心,才結束演唱會的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不忘獻上祝福,沒想到對納豆的稱呼意外引起討論。
    2022/01/25 21:08
  • 納豆腦出血急開刀 女友依依「拜託一件事」:謝謝大家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24日早上頭痛不適,未料,就醫檢查後發現腦部有出血症狀,隨即安排引流手術,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無生命危險,對此,今(25)日納豆女友依依發聲了。
    2022/01/25 16:54
  • 心疼納豆腦出血開刀 侯友宜喊「舅舅給你加油!」

    41歲藝人「納豆」24日驚傳腦出血,被緊急送醫開刀搶救,消息曝光震驚各界,他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臉書發文為他集氣,由於狀況不明,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而納豆經紀人今(25)日稍早發出聲明,證實納豆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安排後進行引流手術,「並無生命危險」,目前正在休養。對此,侯友宜受訪喊話,「希望大家一起為他祈禱跟祝福,納豆加油!舅舅跟你說加油!」。
    2022/01/25 13:16
  • 納豆腦出血緊急送醫!腦壓高「做引流」經紀人聲明證實

    現年41歲的男藝人納豆(林郁智)昨(24)日疑因「出血性腦中風」送醫急救,震驚演藝圈,目前外界對於納豆的情形都非常關注,對此納豆經紀公司經由家屬同意,發出聲明稿說明,昨(24)日上午納豆因為頭痛,由女友依依陪同搭計程車到醫院,診斷發現腦壓過高並出血,後來安排引流手術成功,目前正在休養,無生命危險。
    2022/01/25 12:09
  • 納豆腦出血急救!回顧這些名人「曾爆中風」金鐘視帝病逝

    現年41歲的男藝人納豆(林郁智)昨(24)日疑似因「出血性腦中風」送醫急救,震驚演藝圈。事實上,過去曾爆發腦中風的名人不少,包括資深男星廖峻二度中風影響健康,年僅30多歲的健身網紅「筋肉爸爸」腦部栓塞中風倒地,以及金鐘視帝吳朋奉因腦中風驟逝等,實在不能大意。
    2022/01/25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