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紅色噴漆 結果共15筆

  • 女跟分隊長兒分手 消防局外噴漆「Me Too」

    新北市消防局外的車道跟人行道,昨天(6/19)早上遭一名女子,用紅色噴漆寫下「#MeToo」,但她並不是受害者來申冤,而是不甘跟某消防分隊長的兒子分手,被指控頻頻上門騷擾、陳情,這次竟變本加厲!儘管局處暫時不提告,最後仍遭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6/20 14:07
  • 「柴山阿朗壹」被噴紅漆!箭頭綿延百米 嚴重破壞景觀

    高雄柴山西海岸有礁石、峭壁,保有原始風光,被稱為「柴山阿朗壹」,也是山友口中的絕美秘境。但17日當天卻被發現,有人拿紅色噴漆,在礁石上畫箭頭,甚至噴了小心的字樣,嚴重破壞景觀,讓山友傻眼,環保團體也強烈抨擊,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表示,這樣的行為被查獲,將開罰3千元。
    2021/11/18 13:43
  • 由愛生恨!彰化男噴紅漆洩憤 滿街都是辱罵她的字

    彰化縣員林市一名41歲古姓男子,因追求不到心儀對象劉姓女子,於上(8)月26日凌晨竟拿紅色噴漆,在民生里10多個路口,噴上「淫女」、「賤女」等不堪字眼,里民見狀趕緊報警,劉女也氣到提告妨害名譽等罪嫌,而案發隔天,警方順利逮捕古男。
    2021/09/04 18:38
  • 遭爆「寄賣車」烤粉色送女友 被噴「渣男」海神車主:怎可能!

    日前高雄一名林姓男網紅,做生日蛋糕給女友驚喜,女朋友2個小時找不到人,暴怒拿黑色噴漆,把男子的瑪莎拉蒂,噴上「渣男」兩字,而這名林姓網紅是一名車商,現在被爆料,當天他女友駕駛的粉紅色跑車,是人家寄賣的,原車色是黑色,卻被林姓車商烤成粉紅色送給女友,但男子透過電話否認。
    2021/08/30 19:45
  • 滿街都是罵她的字!莽男求愛不成 噴紅漆罵人觸法

    彰化員林一名男子,追求心儀對象不成,半夜拿著紅色噴漆,到女方男友住附近,到處噴女子的名字和不雅怒罵字眼。求愛不成,無法祝她幸福,還想毀她名聲。
    2021/08/29 12:46
  • 北市府創遮字免拆蔣公銅像 獨派不滿噴紅漆抗議柯文哲

    促轉會要求各政府機關推動轉型正義,台北市府想出,只要把蔣公銅像上的字蓋掉,就不用拆銅像,引發獨派人士不滿,(4/14)下午到南港對蔣公銅像噴紅漆,並寫上辱罵字眼,結果被警方帶回偵訊。
    2021/04/14 22:30
  • 8水鹿遭獵殺取頭 噴漆男遭肉搜急喊冤:不懂別亂說

    昨(13)日有民眾爆料,他日前前往南投縣信義鄉的丹大溫泉,在當地的溪流裡發現8具被獵殺取頭的水鹿屍體,旁邊的石塊還被人用紅色噴漆簽名「到此一遊」,讓他看了既氣憤又痛心,痛批「昔日動物天堂變動物墳場」,引發網友熱議。
    2021/04/14 09:41
  • 紅漆怪客是志工! 清不掉「廣告貼」竟亂噴巷弄

    在桃園難道有噴漆怪客嗎?有民眾發現自家巷弄被紅色噴漆給噴的到處都是,都是針對廣告張貼的地方噴,後來發現是里長找來的志工,原本是要幫忙清潔刮除廣告紙,結果被弄得更髒亂,里長也回應會想辦法處理乾淨。
    2020/11/02 21:11
  • 種綠毒籬架高欄! 阻遊客不要命跨越輕軌

    遊客到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及哈瑪星鐵道園區,是否發現一旁的輕軌變了樣?由於遊客圖方便,任意跨越軌道拍照的危險景象叢生而且屢勸不聽,高雄捷運局近來在軌道旁的水泥地上用紅色噴漆寫上一整排禁止跨越的大字,還加強種植有毒的馬纓丹,甚至架起了半人高的塑膠圍籬,捷運局說再有遊客亂闖就要依法開罰!
    2018/04/08 12:58
  • 林肯紀念堂遭塗鴉 紅色噴漆留不雅字眼

    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今天表示,華府林肯紀念堂(Lincoln Memorial)遭人惡意破壞公物,以紅色噴漆潦草留下不雅訊息。
    2017/08/16 16:40
  • 壽星遭惡整! 生日禮物收到「紙糊轎車」

    昨天(11日)晚上,在桃園中壢中央大學旁出現了一輛「紙糊轎車」, 除了車窗、車身就連輪胎、後照鏡也被貼上滿滿的紙張,上面用紅色噴漆噴上「生日快樂」四個大字,原來是有人生日,同學突發奇想想出來惡整點子。
    2015/12/12 10:39
  • 同巷子15輛車遭噴漆毀容 車主氣炸

    嘉義朴子市永和里一處小巷子裡,昨天凌晨有15台車輛遭到噴漆怪客噴上紅色噴漆,其中1台是3天前才交車的新車,還有1台車子也剛買2個星期,看到車子被毀容,車主氣得大罵實在太缺德;先前元旦,同一條巷子裡也有5台車子同樣遭到噴漆,目前警方懷疑是同1人所為,正全力追缉當中。
    2013/01/30 17:47
  • 法研所長門遭紅漆噴「殺」 海大驚嚇

    校園霸凌事件頻傳,很多人開始擔心校園安全問題,沒想到現在連老師研究室,也傳出被惡意噴漆,基隆海洋大學法律研究所所長蘇惠卿的研究室,週六晚間7點多,被發現大門上被紅色噴漆噴得亂七八糟,隱約還可以看出像是寫了一個「殺」字;消息一傳出,學生們議論紛紛,蘇惠卿本人表示,從來沒有跟結怨過,認為應該只是惡作劇,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校方還是立即報警處理。
    2010/12/20 11:52
  • 清水地熱吵不休! 公所設柵欄護安全

    宜蘭縣的清水地熱,因為多次發生民眾被燙傷意外,2月底遭林管處填平,附近民眾因為生意受影響,多次跟林管處抗爭,私自開挖。一星期前,又被有心人挖出直徑2到3公尺的小水池,而且入口處的告看板,也被噴上紅色噴漆,眼看林管處跟民眾間找不到平衡點,目前,林管處已經委請三星鄉公所管理,未來將設置柵欄,既可維護民眾安全,也可以煮蛋。
    2009/05/26 13:43
  • 臉、重要部位被噴漆 「呂國華」遭殃

    宜蘭縣位於國道五號和大福路的一處觀光看板,上頭大大的縣長呂國華的照片,頭跟重要部位都被噴上紅色噴漆,到底是怎麼回事,縣府低調,只說應該跟選舉恩怨無關,也立刻派廠商將廣告布幔拆除。
    2009/05/26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