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紅白小湯圓 結果共6筆

  • 冬至吃湯圓怕熱量高?甜鹹湯圓吃法公開 1時機吃更健康 

    冬至即將到來,家家戶戶大多會吃湯圓,除了象徵團圓,也代表又長大一歲。不過,現在隨著健康意識抬頭,不少人在吃湯圓時,也會擔心是否會吃進過多的熱量。營養師余朱青分享,不管是在吃鹹湯圓還是甜湯圓,只要用對煮法及配料,也能開心吃,不怕變胖。
    2022/12/20 15:03
  • 今天冬至!專家曝湯圓熱量排名 「這口味」夯爆卻超肥

    冬至就在今天!是北半球一年中黑夜最長、白晝最短的日子,傳統習俗一定要來碗熱呼呼的湯圓,象徵又長了一歲,不過在大啖湯圓的同時,也要注意熱量!營養師高敏敏對此分享了湯圓熱量排行榜,吃一顆包餡湯圓要快走10到20分鐘才能消耗,而大家最愛的「這口味」榮登胖湯圓NO.1。
    2021/12/21 08:12
  • 器官造型湯圓神還原 網笑:湯底是福馬林

    每到冬至,氣候逐漸轉涼,來一碗熱呼呼的湯圓最對味,除了一般傳統紅白小湯圓,甚至大湯圓口味也不斷推陳出新,雲林一位巧手媽就在臉書分享自己研發的眼睛、手指造型湯圓,逼真程度讓網友驚呼「看完真的起雞皮疙瘩了」、「好適合當恐怖片的道具」。陳小姐表示,因為兒子最近吵著要吃湯圓,為了給他們一個驚喜,突發奇想研發出驚悚造型湯圓,其中手指造型揣摩的維妙維肖,甚至連指甲垢也呈現出來。
    2021/12/14 15:11
  • 求孩子心理陰影面積!人母巧手捏超驚悚「斷指眼球」湯圓

    下週二(21日)就是冬至,傳統上有吃湯圓的習俗,象徵團圓、圓滿,也代表年紀將增長1歲。一位媽媽挨不住兒子的要求,親手製作湯圓給孩子們吃,不過不是一般常見的紅白小湯圓或包餡湯圓,而是造型驚悚的「眼球、鼻子、斷指」湯圓,逼真到連指節上的皺褶跟指甲灰灰髒髒的汙垢都清楚可見,令大批網友嘆為觀止,「這位媽媽太有才,求孩子心理陰影面積」、「被兒子耽誤的道具師」。
    2021/12/14 10:58
  • 燒仙草配料熱量排行!紅白小湯圓最低「4招」暖胃不吃胖

    冷冷的天來碗熱呼呼的燒仙草,暖身暖胃,幸福滿點,尤其能自選配料,感覺熱量也不高,當點心或宵夜吃總讓人罪惡感不會那麼重。營養師高敏敏提醒,若選太多高澱粉、高糖的配料,吃多還是會囤積脂肪,熱量前三高的配料分別為花生、波霸珍珠以及蜜紅豆/蜜綠豆/蜜花豆,一碗350ml 無加料的燒仙草也有150大卡,所以如果同時加入前三名熱量高的配料,一碗綜合燒仙草的熱量會將近800大卡,已經超過一個中餐或晚餐的額度,但在營養價值上,就只有澱粉、糖、油等居多。
    2021/12/03 07:49
  • 快訊/抽驗元宵商品! 新北、基隆、台中三店不符規定

    最新消息,下週一就是元宵節,食藥署抽驗市售包裝及散裝湯圓、餡料以及配料共395件,檢驗其中的防腐劑、著色劑、甜味劑和農藥殘留,結果有3件不符合規定,這三件包括基隆「麵條菜干粿」這家店賣的小湯圓,驗出不得添加的水醋酸,新北市台南古早冰賣的紅白小湯圓驗出「已二烯酸」超標,台中全國大飯店賣的菠菜、芬普尼也超標2倍都已經要求業者下架!
    2016/02/18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