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紅毯亮點 結果共11筆

  • 多圖/黃國昌攜女兒亮相、陳玉珍帶風獅爺 新國會紅毯亮點一次看

    立法院第11屆立法委員今(1)日報到,將選出正副院長,立院紅毯秀也有許多亮點。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謝龍介秀出「真愛傘」,傘上有謝龍介、賴清德兩人照片,下方寫著「一生監督你一人」、「是真愛」,並透露,這把傘保留了6年,終於派上用場。同時,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打上「藍領帶」,也被解讀是否象徵在立院龍頭爭奪戰中,將支持國民黨韓國瑜。
    2024/02/01 10:05
  • 立院紅毯亮點不斷!謝龍介特製傘喊話賴清德「一生監督你一人」

    今(1)日新國會上路,新科立委陸續到立法院報到,大家走紅毯時為搏眼球花招百出,其中國民黨立委當選人謝龍介還特別帶「陰晴兩用傘」,上頭印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頭像,並寫著「一生監督你一人」、「小弟一定追得到」等字眼,成為紅毯一大亮點。
    2024/02/01 09:27
  • 金馬影后李心潔走紅毯秀美背 「5保養祕訣」減齡20歲

    2023金馬獎第60屆頒獎典禮於周六正式展開,紅毯亮點之一的李心潔,首次以監製身分、由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就入圍金馬獎7項大獎!身為金馬影后的李心潔也將到場加持,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第60屆金馬獎,47歲的她這次以露背禮服火辣秀美背,每次現身都讓眾人驚豔!這次小編就要來分享她的逆齡保養祕訣!
    2023/11/26 11:22
  • 金馬紅毯亮點!黑木瞳芭比禮服飄仙氣 桂綸鎂、張震霸氣登場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在周六下午登場,特地來台擔任頒獎嘉賓的日本女星黑木瞳禮服超亮眼,男星有入圍新導演的柯震東、入圍男主角的張孝全及嘉賓陳柏霖比帥,另外典禮主持人謝盈萱大秀螞蟻腰,走到一半還差點被裙擺絆倒。
    2022/11/19 20:36
  • 「黑豹2」世界首映!黑豹妹、拉瑪達皇后、蕾哈娜成紅毯亮點

    漫威電影「黑豹2」即將上映,瓦干達娘子軍,黑豹妹、拉瑪達皇后等人,出席世界首映會。另一個紅毯亮點,是已經6年沒發表音樂作品的樂壇天后蕾哈娜,這次驚喜帶來主題曲,她產後5個月,與男友攜手走紅毯。
    2022/10/28 12:57
  • 小S紅毯「超尖女王墊肩」預備摘金 喜收姊夫具俊曄鼓勵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國父紀念館分為兩天舉行,而今(21)日登場的節目類由曾國城與唐綺陽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由薛紀綱與焦凡凡擔任。紅毯亮點莫過於睽違14年再度入圍金鐘的小S,以高貴的墊肩洋裝登場,女王的氣勢十足,而她也做好今天要拿下獎項的準備。
    2022/10/21 19:19
  • 紅毯亮點不露點!蔡尚樺金鐘入圍2項「打自己」 難忘緊抓曾國城激動哭

    蔡尚樺今年以《全民星攻略》和《全明星運動會》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將在頒獎典禮上「自己打自己」。蔡尚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因去年無緣入圍,這次她刻意請公司在公布時間排開會,笑說:「大概下午2點30多分,我的手機就叮叮叮叮一直叫,心想『應該有了』,我懷著忐忑的心看是哪一個,結果是2個,我當下想到的是『完了,要減肥了!』」希望在紅毯前減下3公斤,她看了看經紀人,將目標調整為5公斤。
    2022/09/15 14:28
  • 白靈「半裸登場」掀金馬高潮!曬母高顏質舊照網一看全跪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昨(27)日晚間順利落幕,典禮亮點莫過於身穿半裸手工禮服的頒獎嘉賓白靈,紅毯壓軸出場的她立馬驚艷全場,禮服正面秀出「做最精采的你自己」8字,背面還寫著「勇敢自由」,而她天生麗質的外表就是遺傳自被譽為「解放軍之花」的母親。
    2021/11/28 15:57
  • 金曲紅毯亮點!孫盛希辣翻 瘦子、林柏宏、陳昊森「三帥助陣」

    金曲獎登場,今晚(21)星光大道亮點,除了歌手孫盛希穿上中空禮服展露好身材,主持人LuLu也以聖誕樹造型搭配千萬珠寶亮相,另外像瘦子則是穿上雙排扣西裝帥翻全場,另外還有演員林柏宏、陳昊森也帥氣現身。
    2021/08/21 20:27
  • 葛萊美紅毯嬌點少 泰勒絲兩截禮服挨批

    今年58屆葛萊美獎於台灣時間2月16日早上9點於洛杉磯登場,多位音樂大咖出席,現場星光熠熠,但綜觀本屆紅毯,音樂人似乎較為保守,每每都是焦點的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年穿上兩截式鮮豔色系禮服,成為紅毯亮點,但卻遭網友認為「很廉價」!
    2016/02/16 12:09
  • 金馬52/金馬紅毯眾星拚場 舒淇透視裝豔冠群芳

    第52屆金馬獎今年星光大道遇上了大雨,直到最後半小時才停,嘉賓們撐著雨傘走紅毯不減風采,最受矚目的紅毯亮點是影后呼聲相當高的舒淇、林嘉欣,可望第三度封帝的郭富城也是注目焦點,至於共襄盛舉的日本帥哥妻夫木聰和韓國美女河智苑也是紅毯上的焦點。
    2015/11/21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