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約旦王室 結果共6筆

  • 有片/王室姐弟戀修成正果 約旦舉國歡慶王儲大婚

    中東約旦王國即將在6月1日,舉行盛大王室婚禮,慶祝28歲的胡笙王儲(Crown Prince Hussein),與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29歲未婚妻拉傑娃(Rajwa Al Saif)正式結為連理,《美聯社》(AP)報導,約旦為了這個近30年最大盛事,可說是舉國之力大肆慶祝,除了有盛大婚禮外,同時還有多種慶祝儀式,外加大型公開演唱會,邀請所有民眾共襄盛舉。至於婚禮特邀嘉賓,目前已知美國第一夫人吉爾(Jill Biden)、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King Willem-Alexander)、比利時菲利普國王和女王儲伊莉莎白,將飛抵約旦親自給予新人祝福。
    2023/05/31 15:14
  • 約旦長公主伊曼出嫁 希臘裔新郎在紐約金融界工作

    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King Abdullah II)的長女伊曼公主(Princess Iman)今天嫁給希臘裔金融家塞爾米奧蒂斯,婚禮在首都安曼(Amman)以西的皇宮舉行。
    2023/03/13 15:25
  • 連整形醫師都認證!最美王室成員一次看 第一名當之無愧

    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向來都給人無窮想像,現實生活中,除了王室內的花邊新聞,王室成員的長相當然也成為眾人討論的話題。日前英國著名整形外科醫生Julian De Silva就依據古希臘的「黃金比例」研究各國王室長相,精選出五位最美的王室成員,一起來看看你最喜歡的王室成員有沒有上榜!
    2021/09/06 23:09
  • 「最時尚王室成員」 凱特輸丹麥瑪莉

    英國網站「最時尚王室成員」調查,第1名居然不是英國的凱特王妃!衣著打扮一向是話題,也是很多人模仿對象的凱特,輸給歐洲王室另一個時尚標的,丹麥王儲的妻子瑪莉王妃,凱特雖然屈居第2,但差距很小,只有1%,而第3名,則是外型亮眼,又很會穿衣的約旦王后拉妮婭。
    2013/06/22 23:20
  • 王位繼承保衛戰?約旦王儲頭銜遭撤

    約旦王儲哈姆札,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被同父異母的哥哥、也就是現任國王阿布都拉摘下頭銜,失去了繼承權,阿布都拉表示,這是為了讓年輕弟弟享有更多自由,不過外界認為,約旦王室王位繼承權的爭奪戰,因為這起事件,開始浮上檯面。
    2004/11/29 09:05
  • 約旦王室有喜 阿里王子娶CNN記者

    國際間又有一樁喜氣洋洋的皇室婚禮。約旦國王的弟弟、也是約旦皇室第二順位的繼承人阿里王子,今天把美國有線電視網CNN的中東特派記者娶進門,不過全場焦點還是落在有著「中東戴安娜」之稱的約旦王后拉妮雅身上。
    2004/09/08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