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紀念徽章 結果共9筆

  • 亞運吉祥物玩偶熱銷 紀念商品看得到杭州美景

    杭州亞運明天開幕,位於主媒體中心的紀念品商店,除了吉祥物玩偶熱銷外,印有多國語言歡迎徽章與紀念章也很搶手,不少紀念商品融入當地特色,包括印有西湖十景的紀念徽章。
    2023/09/22 17:23
  • 國慶防疫禮盒2.0+金、銀紀念徽章 臉書按讚分享可抽獎

    今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開箱了!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今(22日)表示,配合防疫,今年防疫禮盒再升級,推出國慶限定防疫噴瓶、口罩及多項周邊防疫商品,並首次推出金、銀兩款國慶專屬紀念徽章於盒內隨機放送,提供給每位參加的來賓不同的驚喜。另外,「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舉辦抽獎,民眾只要按讚、回答問題、公開分享活動貼文並tag兩位朋友,就有機會抽到國慶紀念品,一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1/09/22 12:45
  • 齊柏林告別式 徽章紀念精神不滅

    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6月10日為拍攝《看見台灣2》不幸罹難,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齊柏林家屬也準備紀念徽章給親友別著,上面寫著「Spirit indestructible(精神不滅)」。
    2017/07/14 10:30
  • 「影印」般神似!復旦校慶歌曲、短片 屢爆抄襲

    大陸復旦大學拍攝短片,慶祝110週年校慶,結果卻被踢爆抄襲日本東京大學,不料就在復旦迫於爭議聲浪,緊急刪除短片,並重新上傳另一支宣傳片後,又被踢爆,部分情節抄襲德國慕尼工業大學,更慘的是不只短片,校慶歌曲跟校慶紀念徽章也都被指抄襲。
    2015/05/31 13:13
  • 〈獨家〉隔海觀美選商機 酒吧變在台競總

    美國總統大選全球都在看,台灣也沒有缺席,美國AIT在台協會舉辦選舉日Party,除了有專家學者分析即時戰況,還有2位候選人的人形立牌和兩黨的紀念徽章,還有美式運動酒吧業者腦筋動得快,特地提早開門營業,大銀幕不播體育賽事,反而是播選舉結果,現場50、60人的座位,已經被預訂光,還是不斷有民眾湧入,現場宛如海外小型競選總部,讓在台灣的民眾也能隔海感受選戰氣氛。
    2012/11/07 18:53
  • 【北京城拚奧運】「鳥巢」鋼料製徽章模型 可賺4億

    北京奧運第一階段的電腦抽籤完成,先只對大陸民眾開放的開閉幕式門票,已經被預訂一空,讓外界感受到了,一年後的奧運熱,而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還沒有正式啟用,也已經賺進了1億元人民幣,怎麼辦到的呢,原來是把鳥巢的鋼材餘料,做成紀念徽章。
    2007/08/25 19:35
  • 國代報到搶頭香 陳源奇:叫我主席

    任務型國大今天報到,搶得頭香的是前一天晚上就到中山樓打地舖的民眾黨陳源奇,雖然搶得第一,但陳源奇報到過程狀況不斷,一會硬要人家稱他主席、一會又不滿紀念徽章太昂貴,還扮起我愛紅娘,幫同黨的女國代徵婚,讓所有人又氣又好笑。
    2005/05/30 10:45
  • 奧運台灣紀念徽章 收藏家爭相收藏

    全球體育盛事,雅典奧運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而奧運除了引爆體育熱,還有不少人專門收藏本屆雅典奧運的周邊商品,其中來自台灣的徽章,同樣也成為這些奧運迷爭相收集的紀念品之一。
    2004/08/23 11:40
  • 國旗加黨旗就職徽章 總統搶先戴

    民進黨中央今天公佈了520紀念徽章、國旗加黨旗的設計,相當受到矚目,520當天也將發給所有參加就職典禮的民眾。不過下午才公佈的徽章,其實早上陳總統就迫不及待先戴上亮相了。
    2004/05/17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