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代報到搶頭香 陳源奇:叫我主席


發佈時間:2005/05/30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任務型國大今天報到,搶得頭香的是前一天晚上就到中山樓打地舖的民眾黨陳源奇,雖然搶得第一,但陳源奇報到過程狀況不斷,一會硬要人家稱他主席、一會又不滿紀念徽章太昂貴,還扮起我愛紅娘,幫同黨的女國代徵婚,讓所有人又氣又好笑。

任務型國代報到第一名,就是他,喜歡把領帶綁在頭上的民眾黨代表陳源奇,為了搶這個頭香,他可是前一睌就睡在中山樓,不過大概是地板太硬沒睡好,陳源奇「奇蒙子」很差。

任務型國代(民眾黨)陳源奇:「我是主席,什麼叫做代表報到?」接待人員:「全部但是代表報到。」陳源奇:「我是已經產生的主席嘛!今天才產生錢林慧君嘛!我們是在前面就產生的主席,但我主席還要不要退我不知道,我是更正你,我是主席,不是代表,這個TITLE(頭銜)有DIFFERENT(不一樣)嘛!RIGHT(對嗎)?」

好不容易解決了TITLE的問題,陳源奇卻又因為紀念徽章的材質找起碴來。

任務型國代(民眾黨)陳源奇:「這是什麼質料?」接待人員:「不清楚。」陳源奇:「不是,不能講不清楚,我不接受,假如是K金,黃金我不接受,什麼質料沒有人回答,我拒絕報到。」

這還不夠耍寶咧,第一次當國代的陳源奇興奮過了頭、當場在國大議場主持起「來電五十」,推銷同黨的這位未婚代表。任務型國代(民眾黨)陳源奇:「你有什麼條件?有什麼條件?還是只要男生就可以嫁?」

主席和紅娘的癮都過完了,人來瘋的陳源奇終於肯掛上徽章進入議場,這個「領帶頭國代」,行事作風還真的是有夠奇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506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