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糞管 結果共18筆

  • 買預售屋「糞管在客廳上」交屋前崩潰 「破掉整間淹水」

    買房是人生大事,從無殼蝸牛晉升有房族,沒想到交屋前卻崩潰。一名網友哀號,最近正在驗收新屋,沒想到在交屋前,卻發現「汙水管路跟糞管在客廳上」,讓他不知如何是好,引來其他網友回應「我遇過大樓糞管破裂整間都淹水」,不過也有內行人指點妙招,避免其他網友遇到類似狀況。
    2023/01/14 13:27
  • 比醫院千金腳香扯!委員耍官威「兒子洗澡」開水 糞水噴3樓

    台中一名自稱「醫院千金」的楊姓女子,脫鞋逼計程車司機聞腳香。怎料,台中不只這一人「耍官威」,一名網友爆料大樓因糞管阻塞,決定先關閉水塔修復,怎料委員竟以「兒子要洗澡」為由,逼迫值班管理員開啟水塔,糞水「黃金瀑布」湧入地下室倉庫,電子商品全浸泡,飄出濃濃味道。
    2022/04/22 09:28
  • 腸爆裂插管病危!女星「今腹部清創」引流綠糞尪求集氣

    長年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班底的50歲本土劇女星李宇柔,近日驚傳腸爆裂病危的消息震驚各界,日前她動刀完,術後傷口卻發炎流膿,李宇柔全身插滿尿管、鼻管及糞管,驚揭「流出來的糞便是綠色的」!今(25)日凌晨,李宇柔透露動完腹部清創手術後,恢復了一點意識,但今早準備再動第3次刀,期盼外界為她集氣。
    2021/10/25 11:31
  • 噁!樓上鄰居裝潢完 詹惟中吃到「糞管水」氣炸提告

    57歲知名命理師詹惟中擁有多處房產,去年(2020)才住進要價上億元的百坪豪宅,在台中、新北中和及內湖也分別有店面、辦公室和招待所,總價值逾2億台幣。然而置產多難免也會有些問題出現,近日他上節目透露曾因鄰居裝潢,吃飯時突然被滴到「糞管水」,讓他氣炸提告。
    2021/09/14 12:18
  • 大樓內疑「糞管散播」 港社區緊急撤住戶

    香港昨天再添一例確診病例,令港府擔憂的是,患者不但沒有旅遊史,也很少出門,懷疑是樓下染病的鄰居上廁所的時候,病毒隨著通風管道排放到屋頂,又因為「空氣擾流」往下竄進他家,為了避免感染進一步擴大,防疫人員昨晚緊急撤離同一棟大樓上下六層樓的住戶,送往集中隔離點。
    2020/03/15 13:05
  • 香港增3例確診!亨泰樓社區 住戶撤離檢疫

    香港14日開記者會,宣布增加3名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其中一名59歲男子住在亨泰樓社區,先前才傳出同個社區有對夫婦確診,現在相關單位決定,部分住戶先撤出來隔離檢疫。
    2020/03/15 00:17
  • 舊大樓多共用排氣管 港民憂再爆病毒外洩

    大陸廣州一處有20萬人的祈福新村有9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這個地方的住戶外來人口多,也增添防疫困難,當地政府出動霧炮車沿街消毒。此外香港爆出透過糞管傳染的康美樓社區,也已經全面消毒,但居民現在對排氣管狀況都很憂心,因為香港舊大樓一般都是共用排氣管,就怕再發生社區感染。
    2020/02/13 11:16
  • 香港確診50人!排糞管疑為病毒傳播渠道

    在2019新型冠狀病毒擴散之下,香港確診人數已經來到50人,南韓今天(2/12)開始把港澳列為疫區,對途經港澳的旅客加強檢疫,美國也允許駐香港總領事館僱員及其家屬,可以自行決定是否撤出香港。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指出,與SARS相比,2019新型冠狀病毒傳播性較高,但致死率較低。看到香港除了本土和家庭感染個案增加,也傳出有社區相繼有住戶確診,官方追查大樓的共用管線,不排出可能是排糞管和排氣管的連結處沒有密封好,讓病毒進到室內,從周二(2/11)凌晨起急撤大樓可能有感染風險的住戶,將他們暫時安置在檢疫中心,而之前出現病癥的5名住戶,檢驗結果都呈現陰性。
    2020/02/12 20:05
  • 3樓確診13樓也中標 港疑現排氣管傳染

    香港疑似出現社區感染,相隔十層樓的兩個住戶接連得到新冠肺炎,專家到現場勘查後發現,三樓住戶廁所的排氣管有改裝過,但沒有完全密封好,病毒有可能透過管道空隙進入廁所,傳染給13樓的住戶。外界憂心2003年淘大花園發生糞管傳染SARS事件會再度上演。
    2020/02/11 22:01
  • 防止「糞口傳播」 感染科醫:闔馬桶蓋再沖水

    新冠肺炎疫情在「陸港澳」持續升溫,香港就傳出一處社區「相隔10層樓」的鄰居相互傳染,懷疑是不是透過糞管傳播?對此,疾管署認為實際狀況還待證實,不排除是接觸傳播,因為跟患者碰觸相同東西而被傳染。部長陳時中更表示,傳播方式需要科學實證,無論糞口傳播、空氣傳播都沒有獲得世界衛生組織的證實。
    2020/02/11 20:19
  • 港「病毒大樓」共用糞管 13樓確診後3樓也感染

    香港康美樓社區,一棟大樓13樓住戶確診新冠肺炎後,3樓住戶也確診,成為香港首棟「病毒大樓」。專家現場調查發現,兩戶唯一關聯性,是共用糞管和化糞池,而且排氣管接縫處沒有封密,不排除新冠肺炎病毒是由排氣管排出。
    2020/02/11 12:14
  • 同樓居民確診惹疑猜 港府:不會是淘大花園翻版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說,當局高度重視青衣長康邨出現的兩起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事件,但相信事件與當年SARS在淘大花園的傳播情況不同。
    2020/02/11 12:08
  • 香港一公屋疑爆新冠肺炎群聚感染 可能糞管傳播

    香港同一公屋不同單位的兩名居民昨天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後,相關居民遭緊急疏散隔離。專家不排除病毒透過大樓排糞氣管傳播,但強調不會是當年SARS在淘大花園傳播的翻版。
    2020/02/11 11:37
  • 香港疑爆新冠肺炎社區感染 當局:不排除糞管傳播病毒

    香港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病例再新增,一名62歲女患者日前確診染病,與先前被檢驗出確診的第12起個案,同住一棟大樓。經調查後發現,病毒傳播疑似是由於糞管接駁處未密封所致,該棟其餘住戶目前已被撤離。
    2020/02/11 08:02
  • 素食店有人類碎肉!洗衣機壓化糞管挖藏半裸男屍

    泰國曼谷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裸屍案,有人到素食店尋人,赫然發現疑似人肉的碎肉塊還有部分頭皮散落,警方獲報趕至,在後院的化糞管找到一具半裸男屍,素食店老闆早已失蹤,警方正積極追查中。
    2018/10/25 16:18
  • 4千萬買「糞管豪宅」 董娘掩鼻控建商

    如果民眾買屋時,發現排氣孔或透氣孔會不斷飄出糞臭,不知道您忍不忍受的了,就有一名電子業董娘買了捷運站旁一處豪宅,由於剛好位在頂樓,因此建商將大樓透氣孔設置在豪宅的露臺牆上,由於代銷人員在帶看屋時沒有主動告知,因此董娘直到交屋時,才發現居然不斷飄出陣陣臭味,氣得要求建商退錢解約,而建商態度也很強硬,強調當時帶看屋時已經是完整的結構體,也就是管線、外觀都看得到,當時董娘完全沒反應臭味問題,如果真要解約恐怕有難度。
    2011/12/11 13:11
  • 化糞臭水漏我家 我挖個洞還給你

    台北市一名住在公寓三樓的陳姓住戶,因為四樓鄰居排糞管漏水到他家,而四樓住戶也擁有二樓的房子,陳姓住戶為了想讓對方也嚐嚐漏水的滋味,就把自家地板鑿一個洞,從四樓漏下的汙水直接灌到二樓,不過檢察官不欣賞他這一招,依強制、毀損罪把他提起公訴。
    2006/03/06 12:06
  • 糞管破糞水流滿屋 求償敗訴屋主氣哭

    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棟舊大樓二樓,因為樓上糞管破裂,糞水流得滿屋子都是,實在是太臭了,房子根本租不出去,屋主告上法院求償56萬;但法官認為,管線破裂原因可能是地震或房子老舊,不見得是樓上鄰居破壞的,屋主敗訴,氣得淚流滿面。
    2004/11/18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