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精神不滅 結果共6筆

  • 紅葉少棒傳奇輪胎被樹「吞噬」 走入歷史精神不滅

    台東縱谷山腳下的紅葉部落,半世紀前滿山楓紅景色已消逝;紅葉國小內綁在桃花心木上的輪胎也在今年暑假悄悄被樹幹吞噬。
    2020/09/12 17:31
  • 81精神不滅!摯友秀「高以翔同框Kobe」惹鼻酸

    前NBA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發生墜機事故不幸喪命,享年41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球迷,前球員毛加恩今(27日)天在Instagram分享已逝好友高以翔與Kobe的合照,直呼「不敢相信」。
    2020/01/27 15:23
  • 齊柏林告別式 徽章紀念精神不滅

    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6月10日為拍攝《看見台灣2》不幸罹難,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齊柏林家屬也準備紀念徽章給親友別著,上面寫著「Spirit indestructible(精神不滅)」。
    2017/07/14 10:30
  • 五月天搖滾精神不滅! 出道17年出9輯

    五月天出道17年總共推出了9張專輯,這次新專輯磨了4年才推出,強調重質不重量的他們,每張專輯都聽得見五月天堅持的搖滾精神,也讓歌迷看得見他們始終如一的態度,雖然傳出這是五月天倒數第2張專輯,不過一路看著他們成長的李宗盛忍不住讚嘆「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肯定他們的天團地位。
    2016/07/22 19:41
  • 挑戰成功!? 萊恩雷諾斯PO臭豆腐合照

    美國好萊塢當紅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20日旋風來台宣傳新片,在twitter上用中文寫著「雖然我是歪國人,但死侍精神不滅!我要挑戰台灣臭豆腐跟鴨血!」掀起網友熱潮討論,22日晚間即將離台的他,剛剛用中文在臉書寫下「臭豆腐,死侍說到做到,就醬。」,讓不少網友大讚他「做到了」、「死恃好可愛」,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只是合照而已,你沒吃阿!」,該PO文吸引近3萬5千粉絲按讚,超過7百個轉貼分享次數,可見其魅力。
    2016/01/22 20:54
  • 屏風再出發! 李國修子拍「北極之光」傳世

    由劇場大師李國修兒子李思源執導的電影《極光之愛》,改編舞台劇《北極之光》,把故事搬上大螢幕,儘管國片市場不景氣,卻堅持拍電影,就是因為王月想把李國修作品變成電影留下來傳世,李國修過世後,王月一度走不出來,但劇本帶給她正面能量,讓她意志更堅定,如今又以《屏風特攻》為電影出品,也象徵屏風的精神不滅。
    2014/11/07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