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粥狀動脈硬化 結果共3筆

  • 麵包香氣太誘惑!營養師揭「1油脂」超邪惡 吃多恐心臟病

    不少民眾經過麵包店,總會被剛出爐的麵包留住腳步,誘人的麵包香狠狠激發民眾的購買欲。營養師強調千萬別被「邪惡的香氣」給迷暈了,因為產生香氣的關鍵是「動物性油脂」,同時也是飽和脂肪的最大來源,吃下肚後會使血液壞膽固醇升高,導致粥狀動脈硬化,是冠心病的元兇。
    2023/06/27 05:00
  • 壞膽固醇控制標準怎麼算?「6風險因子」決定治療強度

    大家都知道膽固醇分2種: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HDL-C」和壞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C」,好膽固醇可以協助將壞的膽固醇從動脈血管中帶回肝臟,使其經由膽汁排出體外,而壞膽固醇被認為是造成血管粥狀動脈硬化的主因,可能引發心肌梗塞和腦中風。醫師建議,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風險高低,算出自己的壞膽固醇建議指標,了解自己是否需要治療。
    2022/08/08 20:16
  • 當白髮出現 小心是動脈硬化、骨鬆找上門!

    看到白頭髮出現,很多人會驚覺自己是不是已經漸漸走向老化!但現在不只老年人,很多年輕人也會長白髮。白髮不單單是年紀的表徵,更是身體狀況的反應,像是骨質疏鬆、糖尿病、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又或者是身體缺乏某一種營養素,都有可能產生白頭髮!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邀請來賓與大家分享,不同部位長白髮代表的意義。如果今天長了白髮,想把白髮染黑,也有一個「從洗頭看泡泡」的小撇步,讓你一秒知道染劑有沒有毒!
    2019/05/17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