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粉絲文化 結果共7筆

  • 歐陽娜娜郭采潔... 多名台灣藝人登央視秋晚

    中秋節大陸各地的中秋晚會上不少台灣藝人登台,包含之前因為唱大陸愛國歌曲引發爭議的歐陽娜娜、藝人郭采潔都在名單上,但更受大陸網友關注的是,在當地官方整頓粉絲文化的氣氛下,今年的晚會,完全不見所謂流量藝人跟小鮮肉的身影。
    2021/09/22 00:04
  • 豆瓣關回覆功能7天 傳與大陸整治粉絲文化有關

    中國整頓飯圈(粉絲圈)文化未歇,社群平台豆瓣6日無預警宣布暫停回覆功能7天,對外稱處理技術問題。而多個豆瓣娛樂小組稱不再接受爆料貼文,因此被認為是治理飯圈的一環。
    2021/09/07 12:34
  • 觸雷「雙減」 大陸男童團體出道5天就解散

    平均年齡只有8歲的大陸偶像男團「天府少年團」,出道僅5天,昨晚宣布解散,成為大陸史上最短命的唱跳團體。雖然這個團體出道後引發不少質疑,包括經紀公司只想賺錢,以及團員無法念書等。但實際上,大陸有不少這種「養成系」男團,而且都獲得成功,例如2013年出道的「TFBOYS」,當時團員平均年齡也只有13歲。此次天府少年團之所以解散,主要與大陸當前推行教育「雙減」政策,禁止校外培訓與補習有關。男童團體的經紀公司卻要求團員接受校外培訓,與政策不符。再加上當局擔心年齡太小的偶像可能會塑造不成熟的粉絲文化,所以這個大陸史上最年輕的偶像團體,只活了5天就宣告結束。
    2021/08/25 19:49
  • 吳亦凡涉性侵恐重懲 女權爭取與整頓粉絲同步行

    韓國男團出身的30歲大陸藝人吳亦凡,因為捲入性侵醜聞,昨天遭大陸法院正式批准逮捕。而就在吳亦凡早前被多名女性挺身指控性侵之後不久,大陸的阿里巴巴集團也有女員工公開披露自己被上司和客戶強迫陪酒,甚至疑似遭遇性侵的事件。接連不斷的女性響應MeToo運動而挺身,似乎顯示大陸的女性意識正在覺醒,而大陸當局對吳亦凡案件的鐵腕執法,除了要維護性別正義之外,更試圖殺雞儆猴,遏制大陸娛樂圈內粉絲行徑過激的歪風。
    2021/08/17 20:00
  • 吳亦凡粉絲喊劫獄!陸官方整治追星文化「狂砍4千帳號」

    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涉嫌強姦罪遭刑拘,吳亦凡及其工作室的微博帳號無預警消失,遭刑拘的消息一出後,引起部分粉絲發起越獄救援等行動,針對不良粉絲文化亂象,央視2日表示,中央網信辦已經處置超過4000個違規帳號。
    2021/08/03 20:59
  • 女性御宅族的聖地:乙女路的熱門景點

    一談及女性的觀點,在所有主打動漫或漫畫主題的場所中,沒有比「乙女路」更加貼近的了。乙女路在字面上為「少女路」的意思,就坐落在池袋太陽城的西側,小小的街道上匯集了許多商店。當秋葉原張貼著一張張衣著清涼的女子海報,乙女路走的是針對女性客戶的路線,窗戶上充斥著最新的動漫海報。或許概括在「腐女」族群會更來得精確一些,即喜愛BL(男男情愛)的女孩,為幻想動漫角色之間的同性情愛關係並將之付諸實現的粉絲文化。雖然路名稱作乙女路,但常能見到許多男男女女漫步在街道上,瀏覽各家店內豐富多彩的商品。
    2018/03/22 16:17
  • FOCUS/「御宅藝」特殊偶像粉絲文化 傳印尼

    儘管韓流當道,但日本的偶像文化依舊深深影響了東南亞的青少年族群,特別是在印尼因為日本女子天團AKB48,第一支在日本以外推出的姐妹團就在印尼組成,而這個姐妹團以雅加達為中心因此又叫做JKT48,成軍4年多吸引當地無數宅男粉絲,成功攻佔印尼市場也意外帶進一股叫做「御宅藝」的風潮,什麼叫做「御宅藝」一起來看以下的報導!
    2016/02/02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