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米利厄斯號 結果共12筆

  • 《TVBS國際+談全球》美艦再穿台海 丹麥二王子移居美國成哈梅2.0?

    美中在印太地區進行戰略競逐,台海似乎已成為這場角力戰的最前線。繼共軍實施二度圍台軍演,美軍也證實派遣驅逐艦「米利厄斯號」通過台灣海峽,並和南韓、菲律賓等盟友大舉實施聯合軍演,與北京的多點海陸演習相抗衡。
    2023/04/18 18:50
  • 完成環台軍演戒備 尼米茲號打擊群重返南海

    美國海軍神盾驅逐艦米利厄斯號,由南向北穿越台灣海峽的同時,先前在台灣東部外海戒備的尼米茲號航空母艦打擊群,則是再次前往南海展開訓練。
    2023/04/18 11:35
  • 共軍環台軍演後 美艦米利厄斯號穿行台海

    就在中國大陸高調舉行環台軍演之後,美國第七艦隊今天在推特上公布了一艘美軍驅逐艦昨天通過台灣海峽的消息,並且提供相關照片,解放軍東部戰區隨後批評美軍是在「公開炒作」,並強調大陸軍方全程跟監。
    2023/04/17 20:21
  • 中共才結束軍演 美海軍曝美艦穿越台海照片:例行性通過

    繼中國8到10日進行最新一波圍繞台灣的軍演後,美國海軍今天表示飛彈驅逐艦米利厄斯號(USS Milius)在「自由航行」任務中通過台灣海峽。
    2023/04/17 14:23
  • 解放軍環台軍演秀實戰力 左正東:例行演訓

    中共環台軍演為期三天,第三天航空母艦「山東艦」也參加演習,還有公布4架次「殲-15」戰機起飛畫面,同時,轟-6K戰機也掛實彈操演,對此,大陸軍事專家指出,山東艦除了加強戰力外,更重要的作用是要阻止「外部勢力干涉」,劍指美國及日本。不過同一天,美國海軍伯克級飛彈驅逐艦「米利厄斯號」也於南海執行「自由航行」任務,遭到解方軍跟監警戒,對此,美方重申在南海航行的權利與自由,並強調行動符合國際法。今(11)日邀請到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藍于洺線上訪問表示,「大陸解放軍這次跟上次演訓不太一樣的地方是,航空母艦有具體的實際操作,通過海空同步演訓,過去解放軍很強調『反介入/區域拒止』的能力,可說是進一步發展海空一體的戰力,而海空一體的戰力是未來如果要對台灣採取軍事行動的模擬,同時也可以提升反介入能力。」
    2023/04/11 14:53
  • 環台軍演Day3 環台軍演美艦現身南海 解放軍跟監

    大陸環台軍演進入第三天,正當中共舉行軍演之際,美國海軍表示,伯克級飛彈驅逐艦「米利厄斯號」10日於南海執行「自由航行」任務,遭到解方軍跟監警戒,美方重申在南海航行的權利與自由,並強調行動符合國際法。
    2023/04/10 19:13
  • 「環台軍演」第3天!美驅逐艦現身南海巡航遭解放軍跟監

    中國解放軍從8日開始到今(10)日在台灣周圍實施圍台軍演,美國第七艦隊也在今天出動勃克級飛彈驅逐艦「米利厄斯號」()前往南海執行「自由航行任務」,雖然美軍強調此舉符合國際法,但解放軍仍砲轟美方未經批准擅闖,並出動海空軍力全程跟監。
    2023/04/10 15:23
  • 美軍艦米利厄斯號通過台海 共軍:製造安全風險

    美國海軍勃克級導向飛彈驅逐艦米利厄斯號(USS Milius)今天通過台灣海峽,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下午以發言人施毅名義發布新聞稿,批評美方製造安全風險,破壞地區穩定。
    2021/11/23 17:00
  • 美軍驅逐艦來了!稱「自由航行」台海 國防部:全程掌握

    美國第七艦隊表示,美國海軍伯克級驅逐艦「米利厄斯號」(USS Milius DDG-69)於今(23)日通過台灣海峽。對此,國防部稍早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國軍全程掌握我周邊海、空域相關動態,狀況均正常」;而這也是自美國總統拜登今年1月上任來,美國軍艦第11度通過台灣海峽。
    2021/11/23 13:15
  • 拜登任內第11度!美軍伯克級驅逐艦今通過台海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在官網公布,伯克級驅逐艦「米利厄斯號」(USS Milius DDG 69)在當地時間23日依據國際法,例行通過台灣海峽,這也是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政府任內,美艦第11度通過台海。
    2021/11/23 11:57
  • 快訊/美驅逐艦又通過台灣海峽 拜登上任第11次

    根據美國海軍消息,隸屬第七艦隊、伯克級驅逐艦「米利厄斯號」在週二時通過了台灣海峽,美國海軍表示此次航行是依照國際法所進行的例行性活動,也是展現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而這同時也是拜登上任後美軍第11次通過台海。
    2021/11/23 11:48
  • 驅逐艦米利厄斯號通過台海 美海軍聲明「例行過境」

    路透社報導,美國海軍勃克級導向飛彈驅逐艦米利厄斯號(USS Milius)今天通過台灣海峽,依據國際法在台灣海峽例行過境,展現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
    2021/11/23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