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簽約儀式 結果共81筆

  • 「太平榮家」全新樣貌 將改建成長照園區 施工時程曝

    台東縣的太平榮家在幾年前關閉後,近期終於宣布要活化這塊9.2公頃的地,改建成為長照園區,縣長饒慶鈴也出席簽約儀式,希望未來能進一步打造成更宜居的城市。
    2024/03/30 22:47
  • 台東太平榮家變身 將成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台東即將擁有第一個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二十八日上午由國有財產署、台東縣政府、東基醫療財團法人舉行簽約儀式,將這塊關閉超過十年的太平榮家舊址轉型為長照園區。九點二公頃的閒置土地將採分期進行,第一期「社區型態安養區」計畫約三百五十房,預計三年內完成。第二期將興建一棟兩百床的老人長照住宿機構,附設宿舍與日間照顧設施,可望於五年內完成第二期開發作業。屆時將華麗變身成大型樂齡健康長照園區。
    2024/03/28 17:44
  • 新地標!板橋最大開發案 板新站複合捷運宅

    新北環狀線新站將進行,板橋最大規模的捷運開發案,今(3日)在副市長陳純敬見證下,市府與開發商進行簽約儀式,而陳純敬表示,板新站的複合式捷運宅,將來能成為「板新商圈」的新地標。
    2023/10/03 23:29
  • 民間團體及企業 認養10步道 體驗太魯閣之美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推動社會各界認養園區步道,112年至113年計有7個單位認養10條步道,太管處特別於12月21日上午11時00分舉行步道認養簽約儀式。除了簽約之外,為了表達對110年至111年步道認養單位的感謝,太管處也特別頒贈感謝狀,儀式簡單而隆重。
    2022/12/21 14:02
  • 踩踏遊屏東 YouBike2.0前進國境之南112年上線服務

    屏東縣政府為提升公共自行車服務品質並擴大服務範圍,將於明年引進新一代的公共自行車系統微笑單車YouBike2.0,今天由副縣長吳麗雪、微笑單車董事長劉麗珠完成簽約儀式。
    2022/11/15 17:05
  • 賣電也賣蝦!向陽漁電共生88億聯貸案 獲各大銀行支持

    「漁電共生」是結合養殖漁業與綠能發電系統,在維持養殖生產的前提下,利用魚塭堤岸、引水渠道設置綠能發電設施。向陽集團結合光電及養殖產業推出「向陽多元光電漁電共生計畫」,今(9)日向陽多元漁電共生計畫88.8 億元聯貸案舉行簽約儀式,獲銀行團高度支持,聯貸銀行團超高額認購率200%以上,認購額度超過新台幣180億元,創下今年台灣金額最高的漁電共生聯貸紀錄。
    2022/08/09 12:46
  • 日立冷氣愛台灣 贊助女子高爾夫球新星 黃郁評選手

    日立冷氣長期贊助高球賽事,以實際行動力挺台灣選手,日前於日立冷氣總公司舉辦與女子高爾夫球選手黃郁評的簽約儀式。望透過此次的攜手合作,支持選手們在高球 球壇發光發熱,並為台灣這片土地奉獻一份心力 !  
    2022/07/21 10:50
  • 地方首長首例 林世賢確診彰化市公所封館

    彰化市長林世賢,今天起床後覺得喉嚨癢咳嗽,自行就醫篩檢確診了,也成為地方首長確診首例。彰化市公所也因此,緊急封館採檢清消。緊接著疫調大工程,因為市長行程多,三天前他還和彰化縣長王惠美,同時出席中友要在彰化蓋百貨公司的簽約儀式。現場快篩陰性,目前自主健康管理。
    2022/04/22 18:12
  • 快訊/兩天前參加百貨活動 彰化市長林世賢確診

    彰化市第一間百貨公司進駐,在本月20日完成簽約儀式,由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市長林世賢與BOT開發的代表人劉嘉誠總經理等三人共同完成,期望能推動彰化市更加繁榮,但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彰化市長林世賢今(22 )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覺喉嚨不舒服,今早自行前往採檢,目前採檢初步結果為陽性輕症,現在正在配合衛生局進行足跡疫調,公所也因應衛生局要求,本所及介壽生活藝文館先行暫停開放及受理洽公業務,因此,彰化市公所緊急取消上午的記者會。
    2022/04/22 11:47
  • 張弘稜與美職海盜隊簽約 有成大聯盟先發輪值潛力

    投手張弘稜與美職匹茲堡海盜隊簽約儀式今天舉行,因為疫情影響,約一年沒有公開實戰,張弘稜去年底赴多明尼加測試,球團看好他的未來性,評價:「有機會成為大聯盟先發輪值人選。」
    2022/01/18 16:47
  • 快訊/南韓將生產莫德納疫苗 供應美以外市場

    南韓將生產莫德納疫苗,美國莫德納公司和南韓三星集團22號,在美國華府舉行簽約儀式,南韓總統文在寅也有出席,莫德納將妥託三星生物製劑,在南韓生產莫德納疫苗,根據協議,雙方將立即在三星的仁川廠進行技術轉移,預定今年第3季起,供應美國以外的市場。
    2021/05/23 07:59
  • 商用車助拳 Kia年度銷售目標上看5600輛

    雖然Kia品牌無論乘用車或者商用車產品皆在臺灣銷售,不過,先前兩者品牌代理權分屬於森那美起亞與嘉樂寶汽車手中,各自獨立進行相關車款導入與行銷操作。今日 (3/18) 森那美起亞與嘉樂寶汽車正式舉行簽約儀式,宣告由森那美起亞統整Kia品牌乘用車與商用車代理權,嘉樂寶汽車則轉為商用車總經銷身分。未來除了有望整合嘉樂寶汽車通路快速拓展Kia品牌經銷與服務網路,更能夠讓Kia全品牌銷售量成長至5,600輛規模。
    2021/03/18 18:51
  • 世壯運簽約遭問「藍白合」 柯侯互推麥克風

    雙北聯合舉辦2025世界壯年運動會,兩位市長柯文哲跟侯友宜,合體出席簽約儀式,盼望到時能夠帶動經濟,總統蔡英文也以影片祝賀,承諾中央會挹注資源,只是問到藍白合作,兩位市長互推麥克風,現場一度有點小尷尬。
    2020/12/10 21:39
  • 環狀線捷運土地開發  景平站簽約興建住商大樓

    捷運環狀線景平站土地開發案今天上午舉辦簽約儀式,將接續目前通車的景平站出入口,興建地上12層、地下3層的住商大樓,預估投資金額約新台幣3.8億元,預計民國113年啟用。
    2020/09/21 16:12
  • 外交正常化協議 以色列.阿聯.巴林 白宮簽署

    中東和平進程歷史性的一刻,以色列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及巴林,在白宮簽署了「外交關係正常化協定」,居中牽線的美國總統川普,親自主持了簽約儀式。協約內容包括了互設外交使館、班機直航、增加商業往來,三國並承諾未來將同一陣線對抗伊朗的威脅。巴勒斯坦認為這項協約是阿拉伯國家的背叛,武裝組織因此選在白宮簽約同時,從加薩走廊朝以色列發射兩枚火箭,至少造成2人受傷。白宮也預告這項協約之後,會有更多的阿拉伯國家,解凍與以色列的關係。
    2020/09/16 19:58
  • 川普劉鶴簽首階段貿易協議 美中貿戰暫停火

    第一階段美中經貿協議終於在今天簽訂,8個章節的協議讓為期18個月的美中貿易戰暫時休兵,川普在簽約儀式上心情大好話講不停,讓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商務部長鍾山、人民銀行行長易綱、駐美大使崔天凱在台上站了50分鐘,才輪到中方發言。對川普來說這不單單只是簽約儀式,更是競選連任的成績單,川普強調他承諾要保護美國人民免於不公平的貿易行為,說到做到。
    2020/01/16 10:10
  • 美中貿易協議 白宮:15日簽署即公布全文

    美中將於15日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白宮今天表示,協議全文將15日簽署後發布;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表示,有關協議的中英文本、簽約儀式等一切事宜均已到位。
    2020/01/11 11:49
  • 看準台灣健力發展潛力 品牌攜手進軍高雄

    記者會上亞洲健力日本品牌BULL看準台灣健力發展潛力,與高雄推廣健力的健身品牌凱爾健身簽訂合作,在台舉行簽約儀式正式進軍台灣市場,在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三位健力的金牌國手,一同出席表示對健力的支持更加添光彩,而國手們上月在杜拜健力錦標賽上,拿下三面世界金牌後,緊接著在哈薩克的亞洲盃又再度奪下六面金牌,屢創佳績也讓台灣在世界舞台上打響名號。
    2019/12/23 12:00
  • 雙子星案簽約估2026年完工 許崑泰有信心提前

    台北雙子星大樓開發案今天舉行簽約儀式,投資方代表台北雙星公司董事長許崑泰形容,得知遞補得標就像大學聯考沒考上,但是沒人去註冊,換他去讀書,並強調會盡力提前完工。
    2019/12/17 18:01
  • 農訪團簽採購意向書 買37億美元美農產品

    台灣農訪團今天在美國國會,和美國農畜產品協會簽署總值37億美元的採購意向書,有別於過去簽約儀式由各農業州參眾議員出席,今天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史達偉到場,這首次有亞太助卿出席台灣在美國的公開活動,別具意義。
    2019/09/19 16:23
  • 林書豪簽約北京首鋼 外援身分出戰CBA

    來看體育界的好消息!豪小子林書豪今天下午在北京出席簽約儀式,確定從NBA轉戰大陸職籃,新賽季將會以外援身分出戰CBA,今天(27日)晚間林書豪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證實這個消息,還大方PO出和新團隊的合照。
    2019/08/27 21:55
  • 快訊/林書豪轉戰對岸 加盟CBA北京首鋼隊

    豪小子林書豪確定加盟大陸職籃,北京首鋼俱樂部官網(8/27)晚間宣布,林書豪已經加盟首鋼隊,今天下午在北京出席簽約儀式,新賽季將以外援身分出戰CBA;林書豪本人隨後也透過個人微博證實這項消息。
    2019/08/27 18:45
  • 再嗆郭台銘!謝志偉:封鎖台灣的是您心中的「神洲」

    我駐德國大使謝志偉近日在臉書上貼出教育部和德國魯爾大學(Ruhr-Universität Bochum )的合作簽約儀式,並抨擊郭台銘封鎖台灣的是中國大陸,「是您心目中的『神洲』」,而台灣走出去的地方叫「歐洲」。
    2019/05/06 09:38
  • 快訊/臉書PO文引聯想後 韓國瑜簽約行程突喊卡

    最新消息,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深夜在臉書po文,表態不選2020,原定今天下午4點鐘,要出席澳門閩台總商會的簽約儀式,臨時取消,將改期舉行。
    2019/03/31 10:47
  • 出訪首日簽8合約!韓國瑜赴港拚外銷 替高雄狂賺24億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起出訪港澳大陸,首站抵達香港就獲高規格接待,中午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餐敘後,稍早也前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推銷農漁產品,並完成簽約儀式。韓國瑜受訪時指出,目前已簽下7張合約,為期1到4年不等,總額約新台幣24億元,並承諾將嚴格把關出口貨品,維持最佳品質。
    2019/03/22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