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簡單愛 結果共7筆

  • BTS師弟TXT清明連假開唱! 驚喜獻唱周董〈簡單愛〉想吃牛肉麵

    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BIGHIT MUSIC娛樂2019年推出5人男團TOMORROW X TOGETHER,他們4月4日、5日連續2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現場湧進爆滿粉絲嗨翻全場。HUENINGKAI驚喜清唱周杰倫的歌曲〈簡單愛〉、〈七里香〉,TAEHYUN發下豪語回國前務必要吃到牛肉麵,演唱會唱足3小時圓滿落幕,陪粉絲度過開心連假!
    2023/04/06 13:51
  • 周杰倫神曲排行!全網推「這首」更勝〈稻香〉:20年沒膩

    周杰倫從2000年出道至今已23年,身為創作才子的他每出新專輯總能引起廣大迴響,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七里香〉、〈青花瓷〉、〈告白氣球〉等,只要前奏一響就能勾起全台歌迷的回憶,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大家心中的周杰倫「TOP3神曲」有哪些,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
    2023/02/15 18:12
  • 【中式百老匯】周董音樂劇也要接地氣 北京霧霾變台詞

    「點唱機音樂劇的成功關鍵,在於演唱的歌曲,要讓觀眾認同是角色在劇情上有需要而唱,不是為了唱而唱。」Don Frantz指出, 《不能說的祕密》裡的20首歌,除了有經典周氏抒情歌〈星晴〉〈簡單愛〉〈擱淺〉〈龍捲風〉描述葉湘倫、路小雨的純純愛戀外,還加入朗朗上口的〈牛仔很忙〉〈水手怕水〉〈雙截棍〉等,為劇中校園生活增加動感歌舞及幽默橋段。
    2017/09/28 14:04
  • 天使潤娥中文超輪轉 女粉絲當面求婚

    韓國女團成員潤娥周五(13日)與3,500名粉絲在台大體育館共度「The K2 Fan Meeting with Yoona」,身著名牌FENDI Resort 2017早春系列洋裝出場,潤娥唱著周杰倫的〈簡單愛〉,中文咬字清晰,甜滋滋的歌聲甜入在場粉絲的心裡,伴隨全場粉紅手燈與氣球的應援,讓潤娥大讚:「好熱情!」
    2017/01/14 14:00
  • 尷尬!潤娥用中文講新年願望 台下竟一片靜默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天(13日)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粉絲見面會,現場吸引3200名粉絲。潤娥穿著藍色甜美的長洋裝現身,一出場就用中文唱周杰倫的《簡單愛》,整場見面會她全程都用流利的中文回答問題、跟粉絲互動,讓粉絲都非常滿足。
    2017/01/13 21:11
  • 兩天王同台! 周董、陳奕迅上演「簡單愛」抱抱

    大陸推禁奢令和限娛令,以往跨年晚會百家爭鳴不復見,今年更只有三家電視台,取得跨年晚會執照,卡司明顯大縮水,其中歌手周杰倫,元旦在大陸新年演唱會當壓軸,不但大唱經典歌,還和陳奕迅同台飆嗓,一個晚上進帳1750萬台幣
    2015/01/02 13:01
  • 日AV男優像周董? 網友KUSO製作MV

    歌手周杰倫紅遍全亞洲,現在日本就有一名AV男優,名叫東尼大木,外表神似周杰倫,去年被網友發現後聲名大噪,網友就把這名男優的影片KUSO改編,讓他邊演A片邊唱周董的成名曲,像是「簡單愛」,還有「爸我回來了」等等,讓網友看了直呼,原來這樣的AV影片也有感人的畫面。
    2011/07/22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