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篩檢證明 結果共23筆

  • 不用麻煩了!入境日本免出示疫苗.陰性證明

    接下來計劃出國日本旅遊,請注意好消息。自上週六4月29號起,入境日本不用再提供新冠疫苗3劑接種證明或陰性篩檢證明,未來前往日本更加便利。而日本也進入今年的大型連假「黃金週」,各地湧現人潮、車潮。而新冠疫情過後,日本人更注重「SDGs永續發展目標」,甚至也會安排相關元素在旅遊行程中,帶動日本觀光業朝向永續發展前進。
    2023/05/01 19:59
  • 陸鬆綁邊境管制估現海外旅遊潮 泰國:陸客入境不須篩檢

    中國鬆綁邊境,預估將有海外旅遊潮。泰國官員表示,中國旅客入境不須出示陰性篩檢證明或接受檢測,規定就和其他國家旅客一樣。
    2022/12/30 17:56
  • 拚觀光! 希臘入境免證明 澳航打造最長航線

    隨著疫情趨緩,夏季旅遊旺季即將到來,歐洲各國全力拚觀光。希臘取消國內外航班出示疫苗和篩檢證明規定,義大利也鬆綁餐廳、酒吧等多場所的口罩和疫苗令,而全球最盛大的慕尼黑啤酒節則宣布照常舉行,而且是零防疫限制!澳洲航空則看好國際觀光景氣回升,已經購入長程機型,企圖打造全球最長的航班。
    2022/05/02 19:58
  • 高雄八大復工!辣妹排隊受檢 阿伯沒打疫苗上門「養生」

    高雄先前雅閣、金芭黎娛樂場所造成上百人染疫,市長陳其邁也下令,15日全體員工應持PCR陰性證明才能復業,上門顧客疫苗也必須打好打滿。恢復營業第一天,各大警分局積極擴大稽查,仍有業者只顧賺錢,不甩政策未提供篩檢證明就開業,也有顧客沒打滿3劑疫苗就上門消費,還有一位阿伯自稱自己有心血管疾病,一劑疫苗都沒打,卻上按摩館「養生」,全遭警方開單舉發。
    2022/04/16 14:53
  • 越南重迎國際旅客 隔離與否、疫苗接種皆未見要求

    越南重新迎接國際旅客,越南衛生部發布公文表示,入境旅客須持有COVID-19陰性篩檢證明。值得注意的是,公文中並未提到旅客須完整接種疫苗以及入境後須隔離的規定。
    2022/03/16 18:04
  • 法國宣布12/4起 允許10個非洲南部國家航班降落

    法國今天宣布,4日起將允許來自10個非洲南部國家的航班降落,但將實施嚴格限制,僅法國和歐盟居民以及外交官和機組人員可以下機。
    2021/12/02 11:11
  • 日本實測「疫苗.篩檢」政策 加速經濟.再施國旅

    日本為加速恢復經濟,提出「疫苗‧篩檢」並行政策,近期在體育活動、觀光產業上進行實測,民眾入場或使用設施前需提出接種證明或篩檢陰性證明,檢測這套政策的實用性,以做為再推動國旅計劃的基礎方針。而日本厚生勞動省統計疫苗副作用,發現男性施打莫德納後較易出現心肌炎等副作用,因此研討未來將建議29歲以下男性施打輝瑞疫苗。
    2021/10/14 19:57
  • 沒打疫苗可不給薪?李貴敏轟「沒人性」:逼大家打高端

    雖然國內疫情逐漸趨緩,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幼兒園、補習班等從業人員必須施打疫苗後14天,或提供陰性篩檢證明才能工作;勞動部則進一步說明,這些規定不可歸責於雇主,若員工不符合相關工作致使無法工作,不強迫雇主給薪。對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怒轟,是多麼沒有人性的政府才會一邊高喊防疫、紓困,一邊徹底扼殺弱勢勞工生計?
    2021/08/20 15:52
  • 快訊/「打疫苗、採檢結果」能查 數位證明平台將上路

    衛福部宣布將推出「疫苗數位證明簽發平台」,民眾可以下載接種和篩檢證明,預計本月底上路!次長石崇良表示,只要做過新冠肺炎病毒採檢、檢驗,或是疫苗接種紀錄,都會上傳到平台,包括疫苗廠牌、接種劑數、何時接種,以及最近的檢驗包括抗原快篩、抗體檢驗,或是PCR檢驗結果都一併納入。民眾可選數位檔、也能列印紙本當證明,是「電子憑證」概念。
    2021/08/11 10:39
  • 疫苗小黃卡≠疫苗護照 疫苗數位證明拚本月上路

    本土疫情趨緩,疫苗接種率逐步提升,部分行業要求從業人員必須提出疫苗接種紀錄卡(小黃卡),或定期快篩,確認無感染性。為方便民眾,衛服部著手規劃「疫苗數位證明簽發平台」,上網登錄後能下載相關接種或篩檢證明,預計最快本月底上線。
    2021/08/11 09:27
  • 申請疫苗、篩檢證明免出門! 數位簽發平台最快月底上路

    為求防疫,部分場域要求民眾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或檢驗陰性證明才能進入。衛福部研議推動數位證明簽發平台,民眾免外出就能下載疫苗接種、篩檢的正式證明文件,最快月底上路。
    2021/08/10 21:09
  • 快下載!「健保快易通」 可查「接種、篩檢紀錄」

    健保署的APP「健保快易通」,新增篩檢證明跟疫苗接種紀錄專區,健保署署長李伯璋表示,這就類似國內版的疫苗護照,已經啟用。未來如果需要出示陰性報告或疫苗接種紀錄,就可以作為通行證,居家快篩結果也可以由民眾自行輸入,不過因為沒有驗證,只能做為參考。
    2021/07/10 12:46
  • 出入場所能出示 國內版「疫苗護照」最快今晚上線

    因應未來解封,民眾出入許多場所可能須出示篩檢證明或疫苗接種紀錄,健保署在一週內將兩者資料統整成「COVID-19通行證」,宛如國內版疫苗護照,最快今晚上線啟用。
    2021/07/09 22:13
  • 飛關島接種疫苗5萬!7/4起PCR陰性入境免隔離 訂單湧

    6/22開始美國關島開放國外旅客可以入境打疫苗,民眾入境後還選擇廠牌,另外關島總督今天也正式宣布,從7/4凌晨零點開始,所有外國旅客入境只要持有72小時內的PCR陰性篩檢證明,都不用隔離,旅行社機加酒訂單湧現。
    2021/06/30 13:33
  • 不符資格硬要篩檢!男暴走咆哮醫護 黃偉哲:依法究辦

    台南市有一名李姓男子,因為應徵工作,被要求附上篩檢證明,他在24日前往安南區衛生所要求篩檢,但被告知資格不符,要篩檢的話得自費5000元,他情緒失控大暴走,在現場衝著醫護人員大聲咆哮,讓市長黃偉哲很生氣,為醫護人員抱屈之外,也表示將依法追究!
    2021/06/25 20:08
  • 快訊/台、星民眾入港 港府:即日起須強制檢疫

    香港政府宣布加強入境檢疫,包括台灣和新加坡民眾入境香港,必須前往指定檢疫酒店,接受強制檢疫,已經居家隔離的民眾,也必須前往指定的酒店隔離;另外14天內曾逗留台灣的民眾,也必須持有72小時內的陰性篩檢證明。
    2021/05/18 21:45
  • 越南擬7月恢復台灣定期航班入境 旅客仍須隔離

    越南民航局研議7月恢復台灣飛越南的定期航班,旅客入境後仍須隔離,但不用持有COVID-19篩檢證明。越南並將在「疫苗護照」基礎上,於9月逐步恢復其他入境越南的定期航班。
    2021/03/31 14:13
  • 轟陳時中「僚氣十足」篩檢費7千貴爆 名嘴:趁火打劫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近日陸續爆出多例本土與境外移入病例,不過農曆新年將至,預估將湧現返台人潮,過完年後也有不少人會搭機出國,而近日許多國家開始要求入境旅客提供3天內採檢證明,價格昂貴的自費採檢也引起民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痛批,台灣自費篩檢要7千元簡直是「貴森森」趁火打劫,更嗆陳時中對此的回應「僚氣十足」。
    2021/01/19 12:36
  • 快訊/印尼也宣布鎖國! 元旦起外國旅客禁入兩周

    新冠變種病毒入侵亞洲,繼日本之後,印尼今天也宣布,將鎖國兩個星期,從明年1月1日到14日,禁止所有外國旅客入境,不過印尼公民只要附上兩天內的陰性篩檢證明,依然可以返國。
    2020/12/28 21:22
  • 美政策轉向 英旅客入境須出示72小時內篩檢證明

    美國政府宣布,自本月28日起,所有來自英國的航空旅客必須附上登機前72小時內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篩檢陰性證明。
    2020/12/25 13:55
  • 印尼加強跨年前後防疫 入境落地篩檢並隔離

    印尼加強跨年假期前後的邊境防疫,這段期間入境印尼的旅客須附3天內的核酸篩檢證明,抵達印尼後在機場再度接受核酸篩檢,等待檢驗結果期間須住在政府指定的場所隔離。
    2020/12/22 10:09
  • 傳外籍工程師疑似陽性 莊人祥:如確診會公布

    國內已經長達110天沒有新冠肺炎的本土確診個案,不過31日晚間卻傳出讓人緊張的消息,因為一名在中部從事離岸風電的外籍工程師,疑似篩檢後呈現陽性,原來他日前準備拿篩檢證明要回到歐洲休假,但一篩結果出爐疑似呈現陽性,等待二次篩檢結果,對此,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不會對疑似個案做說明,如果真的有確診,8月1日會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0/08/01 00:03
  • 撞警落跑栽水溝 原來…不是酒駕是毒駕

    台中警方在路上巡邏,發現一輛轎車停在路邊形跡可疑想下車關心,沒想到對方竟然倒車大膽衝撞警車趁隙逃跑,還一路加速逃逸、闖紅燈、蛇行,結果在外埔區一個轉彎處失控衝進稻田旁水溝受困,尾隨的員警甕中捉鱉,把人拖出車外當場逮捕,但這名駕駛一開始還辯稱自己喝了酒是酒駕,經過尿液篩檢證明他是毒駕不是酒駕。
    2016/12/03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