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築地漁市 結果共4筆

  • 全台唯一!基隆No.1 廟口夜市入選世界20大市集

    國際時尚雜誌《Tatler》,評選世界20大知名市集,基隆廟口夜市是台灣唯一入選的夜市,與泰國水上市場、西雅圖派克市場、東京築地漁市等市集齊名。基隆市長林右昌開心在臉書分享喜訊,期待透過報導,讓世界更加認識基隆,並納入疫情過後的旅遊清單中。
    2021/08/17 12:41
  • FOCUS/新東京知事秀鐵腕! 築地漁市今年不搬

    2週前FOCUS為您報導過築地市場可能延後搬遷的計畫,剛上任1個月的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天正式宣布計畫延後,一切要等明年1月份,豐洲新市場的水質檢驗報告出爐後再進一步決定搬遷時辰,除了水質安全疑慮,新市場的建設經費也比原先估計的暴增1.5倍,甚至建築結構的耐震度都被抓包問題很大,不過,配合東京奧運興建的環狀二號線預定要通過築地市場的原址,拆遷延後勢必影響工程進度,但為了築地市場的金字招牌,小池寧可下賭注也要確保民眾吃的安全。
    2016/08/31 20:38
  • 東北遊客少6成 強震重創日觀光業

    日本地震震出許多問題,繼日本工業受到停工影響,現在連旅遊業也岌岌可危,東北地區好幾個著名的景點,本來還期望剛通車沒多久的東北新幹線帶來人潮,現在卻是空蕩蕩的,遊客大減6成;就連在非災區的東京築地漁市場,向來是觀光客到東京的必遊景點,同樣少了7成人潮,日本的觀光產業受創,恐怕會是全面性的。
    2011/03/24 22:32
  • 受美股大漲激勵 亞股全面紅通通

    台股今天上漲超過百點,整個亞洲股市也是欣欣向榮,日經指數在新年的第一個交易日大漲183點,重新站上9千點大關,南韓與香港股市也分別上漲1.2到1.5個百分點,景氣似乎有好轉的跡象,東京築地漁市場,今天一開市,一條黑鮪居然賣出360萬台幣的高價。
    2009/01/05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