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管虎 結果共5筆

  • 兒是鬼才名導!《老炮兒》男星睡夢中逝世 享嵩壽101歲

    大陸資深男演員管宗祥13日凌晨在家人的陪伴下過世,享嵩壽101歲,他的兒子正是執導過《鬥牛》、《老炮兒》、《八佰》等電影的知名鬼才導演管虎,其中《老炮兒》入圍第52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男主角馮小剛以此片勇奪影帝寶座,管宗祥也有參與演出。如今影壇痛失老戲骨,令影迷跟親屬悲慟不已。
    2023/01/15 15:53
  • 辛龍火大加碼告前老闆 康康「怕講多遭殃」還原真相

    遭逢喪妻之痛的藝人辛龍,因不滿前老闆、知名Pub老闆「虎哥」許理平,在宣傳新書及演唱會時,未經他同意就提及他和亡妻劉真的過往,侵害其人格及隱私權,大動作提告要求賠償。儘管虎哥已澄清無意消費,但辛龍稍早又2度透過律師發聲明稱要加碼提告妨害名譽,男星康康無奈表示「怕講多也被告」。
    2021/04/29 18:21
  • 金馬52/歌手變大砲? 楊培安為金馬連3天槓網友

    歌手楊培安關注金馬獎,不過卻因此怒槓網友,先以李鴻其當賭注說如果李鴻其沒拿獎就3年內不發片,就連看到馮小剛得男主角獎,本人沒到場而導演管虎把獎座放地上,也被認為不尊重金馬,楊培安更大膽在微博說不想來當初就別報名。
    2015/11/24 13:11
  • 金馬52/金馬獎座擺地上 鈕承澤緩頰:無心舉動

    金馬影帝結果出爐,但得獎者是唯一沒出席的馮小剛,雖然請了導演管虎代領並分享得獎感言,不過管虎一上台才剛拿到獎座沒幾秒,立刻就擺在地板上挨批不尊重金馬獎,不過陳建斌跟鈕承澤今天出面緩頰,表示管虎把獎座放在地上是無心舉動,而馮小剛獲知得獎還在北京開慶功宴。
    2015/11/22 21:05
  • 金馬52/馮小剛奪帝導演代領 獎座「擺」地惹爭議

    金馬影帝結果出爐,但得獎者是唯一沒出席的馮小剛,雖然請了導演管虎代領並分享得獎感言,不過管虎一上台,才剛拿到獎座沒幾秒立刻就擺在地板上,讓少人看了傻眼也直批不尊重金馬獎,而其實馮小剛在5年前,因為太太徐帆演出的唐山大地震沒能奪下影后就認為金馬不公平,如今奪得影帝也證實了金馬評委不會因為罵聲,而影響評判的結果。
    2015/11/22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