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管教太嚴 結果共18筆

  • 批馬英九 錢復:對老人反感、筆記回家就丟

    前外交部長錢復,接受廣播專訪被問到如何評價馬前總統,他表示馬英九父親年幼管教太嚴格,所以天生對年紀大的人有反感,還說他用人很快,一有問題馬上叫你辭,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反擊,當初馬英九要訪新加坡,第一個就想到錢復,這說法對他非常不公平。
    2024/03/01 15:03
  • 陳小春愛兒長大了!10歲Jasper「暴風抽高」 網驚:帥到飛

    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婚後生下大兒子Jasper和老么Hoho,2017年他曾帶著大兒子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當時父子倆的互動掀起熱議,有人認為陳小管教太嚴厲,也有人稱是Jasper太頑皮。轉眼間7年過去,應采兒昨(10)日初一曬出全家福照,沒想到10歲大的Jasper暴風抽高,甚至超過父母的肩膀,還變帥不少。
    2024/02/11 15:00
  • 惡少爸謝罪「噴這句X話」 她震驚:難怪教出敗類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張姓、陳姓和李姓惡少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張父昨(11)日出面代子謝罪,他自我推測因對兒子管教「太過嚴格」,才導致兒子性格叛逆。這句話讓同樣為人父母的知名部落客柳喪彪震驚不已,怒轟「難怪教出這種敗類!」
    2021/11/12 20:23
  • 疑不滿管教!少年涉縱火 家人驚慌逃生

    新北市三峽一處社區大樓凌晨驚傳火警,起火戶一家五口,四人一度受困陽台,想逃卻發現門被反鎖,奇怪的是16歲的大兒子,火警發生前就失聯,直到上午八點多,警方在一處超商找到他,他坦承不滿家長管教太嚴,才會在書房和玄關點蠟燭,被依公共危險和殺人未遂罪法辦。
    2021/09/27 18:43
  • 女童吃到吐…媽媽店外冷眼看 鄰桌客心疼:吃不下別吃

    小朋友吃不下飯,家長該怎麼教導?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日前吃晚餐看到隔壁桌一位小妹妹獨自用餐,媽媽則站在店外盯著小孩吃飯,妹妹邊哭邊吃,最後噎到還吐出來,讓女網友覺得心疼,趕緊安慰妹妹;不過貼文一出引發正反意見,有人認為媽媽管教太嚴厲,也有人認為原PO介入別人的家庭教育,不太妥當。
    2018/12/19 16:09
  • 加拿大研究 管教越嚴格孩童越會說謊

    小朋友為什麼會說謊?最近一名加拿大心理學教授實驗發現,管教越嚴厲的孩子越容易說謊,而在輕鬆教育環境中的孩子,說謊比例比較少,她認為父母管教太嚴格,會讓孩子覺得說實話不安全,長期下來恐怕造成惡性循環。
    2016/09/21 22:04
  • 疑管教太嚴、女不回家 母女當街火爆拉扯

    親子管教出現火爆現象,台中市一名高二女學生放學不想回家,媽媽開車沿路找,看到女兒要拉女兒上車回家,女兒不理會,媽媽在街頭硬扯女兒頭髮,兩人都跌倒,路過民眾看到這一幕,還以為發生什麼打架刑案,警察趕到才發現,青春期女兒嫌媽媽管教太嚴格,親子之間溝通出現問題,女兒負氣坐在地上,媽媽在旁邊氣個半死。
    2015/07/02 19:49
  • 怨母管教太嚴! 碩士當父面前殺母

    一名被爸媽培養到碩士,還進入外商公司工作的32歲男子,居然在昨天闖入爸媽的住處,拿刀刺向媽媽,62歲的母親被當場刺死,父親也目擊整個過程,嫌犯行兇動機,警方研判是兒子怪母親管教嚴格,這名嫌犯殺了母親後,他居然還對警方說,他要律師到場,才接受問話。
    2013/09/01 12:43
  • 不滿管太嚴 護專女學生離家尋獲

    宜蘭一名護專女學生,上星期五離開學校後失蹤,家人擔心她被網友誘拐,著急報警,一星期後,警方在南投找到了少女,她住在一名32歲男子家;少女說,家人管教太嚴,要她唸沒有興趣的護專,又干涉她交朋友,最近還鎖電腦,她才會一氣之下離家,投靠網友。
    2011/10/23 13:50
  • 嫌師傅兇!摸黑砸車 車燈光束逮人

    在嘉義,有兩名木工學徒,不滿師傅管教太兇、太嚴格,竟然騎機車、持磚塊,摸黑到巷子裡砸師傅的愛車出氣,監視器拍下了影像,本來「烏漆抹黑」的巷子,根本看不清他們的模樣,沒想到,前方來了一輛轎車,照亮徒弟手上的磚塊,成了破案關鍵。
    2009/11/20 12:53
  • 女住持慘死 養女、男友聯手殺人

    花蓮女住持命案,昨天晚間偵破,兇嫌居然是女住持的最小養女和養女的男友;養女殺養母居然是因為不滿管教太嚴,而男友居然以女友要斷絕三角戀為條件而殺人,天真的兩人,還以為只要逃亡10年就會躲過刑責;案發後養女的女性網友也在部落格上留言,似乎早就知道少女的計謀。
    2008/06/03 11:59
  • 女住持慘死 養女、男友聯手殺人

    花蓮精舍女住持命案,晚間宣告偵破,逃亡的女住持小養女跟她的男友坦承殺人,警方表示,這名養女供稱因為不滿養母管教太嚴格,因此在5月母親節前後,和男友密謀殺人;而案發後2人失去蹤影,直到傍晚因為逃亡的交通工具機車故障修理,才在花蓮縣鳳林被警方逮捕到案。
    2008/06/02 22:06
  • 16歲逆子不滿管教 竟買兇殺父母

    美國一名16歲的少年,因為嫌父母管教太嚴,竟然計劃雇用殺手,謀殺父母親,沒想到透過朋友介紹,和他接觸的是一名警察喬裝的,計謀不成而被逮捕,雖然被送至少年法庭審理,罪行可能因此減輕,不過自己兒子竟買凶殺父母,讓父母又情何以堪。
    2007/11/03 17:20
  • 女老師管教太嚴? 茶裡遭學生下藥

    苗栗有2名小六學生,討厭老師常常罰他們寫作業,管教太嚴格,竟然把安眠藥,放在老師茶裡。雖然醫師表示,誤食微量安眠藥,不會有害,但老師懷孕5個月,擔心胎兒不保,緊急請假安胎。
    2007/04/17 12:12
  • 照片為證? 保一警官遭檢舉喝花酒

    保一總隊高階警官被檢舉喝花酒,日前有不明人士用手機拍下了照片,檢舉保一總隊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李元桐,帶著部屬在外面吃飯喝花酒,政風單位馬上介入調查,發現這名警官並沒有行為不當,懷疑是因為平常管教太嚴,才會有人挾怨報復。
    2007/04/12 12:06
  • 離奇失蹤3天 圖書館尋獲姊弟倆

    11號晚間,台北市通化街附近一對分別念國中和國小的姊弟,晚上出門吃飯後,就不見蹤影,失蹤了3天,終於在市立圖書館附近找到這對姊弟,因為嫌父母親管教太嚴,才會不想回家。
    2005/11/15 11:18
  • 管教太嚴?育幼院童墜樓恐癱瘓

    台北縣中和大同育幼院,發生14歲男童「小傑」失足墜樓,家屬一度質疑是院方管教失當,後來發現是男童自己破壞窗戶爬牆摔傷,雖然說犯錯在先,不過男童幼年喪父,院方還是相當心疼。
    2005/09/20 13:15
  • 國三男生跳樓身亡 電腦MSN留遺言

    基隆發生一起國三男生從自家跳樓身亡的不幸事件;這名國中生在電腦的即時通裡留下遺書,跟媽媽說受不了父親管教太嚴,才想不開結束生命。
    2005/03/28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