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竹東分局長 結果共13筆

  • 竹東分局長爆婚外情 遭記過調職處分

    警界爆出桃色醜聞,新竹縣竹東分局長郭耀男,不顧已婚身分,追求其他女子,兩人多次上飯店,費用都是女方負擔,今年春節留守期間,他還把對方帶到宿舍,行徑非常大膽,但上個月兩人發生爭吵,他怕官位不保,決定結束不倫戀,結果讓女方一度想不開,身心受創,事情因此曝光。
    2023/05/15 13:38
  • 分局長外遇小三!為保官位封鎖還傳「叫我太太陪妳去拿小孩」

    新竹縣警察局竹東分局長郭耀男遭平面周刊踢爆,不顧已婚身分,猛烈追求輕熟女,甚至誆稱得病不久人世,2人交往期間多次入住高檔飯店,皆由女方出錢,春節留守期間郭還邀女方到警官官舍過夜,直到上個月2人吵架翻臉,郭耀男為保官位封鎖對方,女子氣到企圖輕生,獲救後友人看不下去才將整件事曝光。對此,新竹縣警局也出手了。
    2023/05/15 10:30
  • 昔分局前挑釁「舞白獅」! 警再逮三環幫12嫌

    去年9月在新竹縣竹東分局前,有幫派分子不滿前分局長嚴正執法,請來蜈蚣陣及白獅陣頭,刻意挑釁,當時涉案嫌犯陸續落網,也遭法院判刑,至於幫派其他成員,在專案小組積極追緝8個月後,12人落網,依組織犯罪條例送辦。
    2022/06/18 23:59
  • 白舞獅「歡送」分局長挑釁!警跨國破詐騙機房 逮三環幫角頭

    警方跨國合作,破獲詐騙機房,逮到竹東三環幫大哥!刑事局日前和蒙特內哥羅警方合作,押解92名嫌犯回台,之後向上追查,發現集團負責人,是三環幫31歲呂姓角頭,以假公安手法詐財,除了招募成員,還會安排課程訓練車手,但在今年9月,三環幫曾以蜈蚣陣、白舞獅團歡送竹東分局長,當時沒抓到呂姓角頭,這下總算落網。
    2021/11/18 19:41
  • 佛祖車、蜈蚣陣挑釁竹東分局長 男子下場出爐

    新竹縣朱姓男子日前僱人到竹東分局前鳴炮歡慶,還請來佛祖車、蜈蚣陣在分局前遶行,挑釁意味濃厚,新竹地方法院判朱男因犯侮辱公署罪,處有期徒刑4個月。
    2021/11/01 17:27
  • 花3萬「舞白獅」慶分局長調任 換羈押禁見

    在分局前舞龍舞獅,慶祝分局長調任,被羈押禁見!新竹縣竹東分局門口,日前出現喪禮才會有的白獅團,跟用來避兇的蜈蚣鼓陣,因為涉及侮辱公署,警方調查後,逮到一名朱姓主嫌,他供稱,是因為自己之前開店,常被警方臨檢,後來因為疫情,店又收了,剛好分局長被調派,才會心懷不滿,請了舞獅團前往「祝賀」。朱男現在被檢方聲押,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1/09/19 13:24
  • 【今晚熱搜】動滋券/林昀儒/悠遊付/竹東分局長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動滋券」。動滋券要來了!教育部體育署今年再推出500元的動滋券,將從9月22日開放登記,分4週抽出共計200萬份動滋券,只不過,今年只能夠使用在做運動、看比賽方面。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16 22:12
  • 竹東白獅陣挑釁公權力 警政署長怒了:後面老大都不會放過!

    新竹縣竹東警分局長江建忠輪調宜蘭縣三星警分局長,由於江建忠長期的鐵腕執法,讓當地不法組織不滿,近日聽聞他將輪調宜蘭,竟花費萬元僱用喪事才會出現的「佛祖車」、「白獅陣」,跑到竹東分局前繞境,事後該群人馬都被依「侮辱公署」移送法辦。今(16)日下午警政署長陳家欽特別告誡,挑戰公權力的後果就是這個下場,必嚴辦到底,不只是滋事的,「後面老大我都不放過你!」
    2021/09/16 17:41
  • 竹東分局長調任地方擺陣挑釁 警:涉侮辱公署罪嫌

    針對竹東警分局長江建忠調任,昨天地方請獅團及蜈蚣鼓隊在竹東警分局門口,擺陣挑釁,警方今天表示,僱請陣頭者已通知到案,過程涉及侮辱公署罪嫌部分,將偵查後函送法辦。
    2021/09/16 15:21
  • 觸霉頭?分局長調任 警局外竟現「蜈蚣陣」

    新竹竹東分局長,調派宜蘭三星分局,今天布達,不過昨天(15日)上午突然好熱鬧,有人出動了舞獅團敲鑼打鼓,但仔細看,卻出現喪禮時才會出現的蜈蚣陣,跟有喪禮的舞白獅!似乎有觸霉頭的意味,疑似就是因為原任的竹東分局長江建忠,執法力道大,引發地方人士不滿,才會這樣「慶祝」,挑釁意味濃厚。對此,新竹縣警局回應,已經通知相關人士到案說明。
    2021/09/16 13:17
  • 「祝賀」分局長榮陞?地方人士竟把警局當喪家 大跳白獅陣

    新竹縣竹東警分局局長江建忠近期榮陞宜蘭縣三星警分局長,昨(15)日上午進行分局長交接,分局門口前竟出現一支民俗隊伍敲鑼打鼓,跳著白獅陣、蜈蚣陣,來「祝賀」分局長陞遷,而白獅陣在傳統習俗中通常是辦喪事才會使用,蜈蚣陣也有驅凶的含意,挑釁意味相當濃厚,竹東分局表示,目前已經通知該隊伍相關人員,若有不法將偵查到底。
    2021/09/16 10:18
  • 嚴格執法得罪人? 分局長榮陞被「舞獅」狂賀

    新竹縣前竹東分局長,最近榮陞宜蘭縣三星分局長,沒想到竟然有人請來舞龍舞獅,在分局前表演「狂賀」,還在車上貼了「恭喜升遷、普天同慶」的標語,疑似昔日嚴格執法,抓黑幫和取締攤販,曾得罪人,新竹縣警局也將傳喚相關人士到案。
    2021/09/15 23:47
  • 警車「自撞」橋墩 竹東分局遭爆下封口令藏車

    竹東分局21日清晨4點多接獲民眾通報說有人鬧事,沒想到員警在趕往現場的途中卻突然自撞橋墩,然而當下竹東分局卻沒有第一時間依照規定向上呈報,反而是要求義警先把車拖到修車廠,引發外界質疑,事後更傳出分局長下達封口令,要員警不得對外公布這件事情,引發諸多揣測。
    2018/06/23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