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東分局長調任地方擺陣挑釁 警:涉侮辱公署罪嫌


發佈時間:2021/09/16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5:21
地方人士在竹東分局門口擺陣。(圖/TVBS)
地方人士在竹東分局門口擺陣。(圖/TVBS)

針對竹東警分局長江建忠調任,昨天地方請獅團及蜈蚣鼓隊在竹東警分局門口,擺陣挑釁,警方今天表示,僱請陣頭者已通知到案,過程涉及侮辱公署罪嫌部分,將偵查後函送法辦。

警政署13日發布各縣市警局重要人令,全台87名高階警官進行調整,消息一出,竹東鎮昨天有地方人士請來獅團及蜈蚣鼓隊擺陣,在竹東警分局門口,放鞭炮慶祝江建忠調派至宜蘭縣三星分局,連佛祖車都來,挑釁意味十足,警方出動警車鳴笛制止。

 

新竹縣警察局表示,經警方調查,因竹東警方針對轄內多次執行肅槍、緝毒、掃黑、打詐等專案,強力掃蕩不法,導致不法人士心生不滿,藉恭賀分局長榮調為由,故意僱請獅隊、蜈蚣陣頭行經該分局。

竹東警分局門口出現白獅陣頭。(圖/TVBS)

警方指出,已通知相關民眾到案說明,了解事情原委,將持續溯源清查背後指揮操縱分子,若涉及不法,警方將揪出幕後教唆者,依法偵辦,絕不姑息。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今天舉行竹東、新湖分局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新竹縣長楊文科主持,新任竹東分局分局長林明鋒及新湖分局分局長林鼎鈞,在楊文科及新竹縣警察局長吳敬田監交下,完成宣誓就職。

會後,吳敬田接受訪問表示,絕不容許在新竹縣轄境鬧事,「誰作亂就抓誰」。另外,對於肅槍、緝毒及打詐各項治安重點工作持續進行,讓新竹縣治安保持平穩。(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建忠#分局長#獅團#挑釁#侮辱公署#蜈蚣鼓隊#竹東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791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