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竹北衛生所 結果共7筆

  • 搶嘸殘劑預約? 快手男曝「必勝神技」:根本不用搶

    中央日前宣布開放18歲以上國人預約施打疫苗殘劑,在各縣市掀起一波「預約潮」,台中市的預約網站更是一開放就瞬間湧入大批民眾,直接當機卡了一上午。在新竹縣竹北市,先前以「客家精神」施打疫苗而爆紅的竹北衛生所也是首日開放預約,名額就迅速被搶光,其中有民眾就分享「預約神技」,直呼「根本不用搶!」
    2021/06/30 11:19
  • 殘劑搶破頭!民眾狂叩應 醫護電話接不完

    中央宣布開放殘劑施打,但各縣市作法不同,宜蘭縣開放電話預約,但各鄉鎮衛生所150名額兩個小時就都額滿,新竹縣竹北衛生所一早開放網路預約,50名額秒殺,但縣府開會後決議,交由醫療合約院所專業判斷,桃園以及基隆還是1至6類接種人員為主,認為殘劑少,應以1至10類為主,台東以及新竹市則表示沒有殘劑,不會開放預約。而不少縣市首長也呼籲中央能夠針對候補順序問題,制定統一標準,以免產生亂象。
    2021/06/26 18:08
  • 8點一開放就被秒殺 竹北殘劑預約堪比五月天門票

    新竹縣衛生局本訂在今(26)日下午2點半,公布疫苗殘劑使用的相關政策,但竹北衛生所竟早先一步開跑,昨(25)日傍晚就提前在粉絲專頁釋出開放疫苗殘劑預約的網站,上午8點一開放就被網友瘋搶,不到1秒50個名額瞬間秒殺,熱門程度堪比五月天演唱會門票,臉書下方留言一片哀嚎,甚至懷疑所方黑箱,對此竹北衛生所將預約成功的民眾的報名時間、IP位址、性別等資料放上粉專,強調一切公平、公正。
    2021/06/26 15:15
  • 快訊/殘劑接種 竹縣授權醫療院所判斷1至10類施打

    民眾瘋搶預約殘劑,新竹縣竹北衛生所,今天早上一開放網路登記,不到1秒鐘,50個名額全部搶光光,不過剛剛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殘劑數量非常少,在中央還沒有更好預約辦法之前,決定授權各合約醫療院所依專業判斷,提供給1至10類民眾優先施打,避免民眾空等。
    2021/06/26 14:52
  • 10劑疫苗能打11人? 醫揭重點在針頭:3關鍵要注意

    台灣爆發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各界人士都視疫苗為唯一解方,盼能盡快讓民眾大規模接種。疫苗數量缺乏之際,新竹縣竹北衛生所近日展現客家精神,領用1790劑疫苗讓1955人施打,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關注,許多人都好奇這樣是否會影響效果?對此,ICU醫師陳志金在臉書解答,同時提醒此舉須注意的3項關鍵。
    2021/06/08 15:37
  • 客家精神再現! 竹北衛生所179瓶疫苗多打165人

    目前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數仍在高峰,不少民眾疾呼期盼能盡快施打疫苗,不過目前疫苗數量仍有限,中央配發給各地的量都不足。不過就在此時,新竹縣竹北衛生所醫護人員,發揮了客家節儉精神,讓原本只能施打1790人的AZ疫苗,足足多打了165人,連縣長楊文科也留言鼓勵感謝。
    2021/06/07 20:54
  • 邱鏡淳挽袖施打 鼓舞民眾接種流感疫苗

    為鼓勵民眾施打流感疫苗,新竹縣長邱鏡淳今天也到竹北衛生所,挽袖接種疫苗,呼籲民眾踴躍施打,為自己增加抗體。
    2016/10/24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