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突壓 結果共5筆

  • 地表最強孕婦!謝和弦愛妻挺9月孕肚熱舞 突壓迫不適狀況曝

    謝和弦愛妻陳緗妮(莉婭)即將生下第2個女兒「謝音芙」,在卸貨前夕,她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訴說幸福與喜悅,拍攝MV時更挺著36週孕肚賣力舞蹈,堪稱是「地表最強孕婦」。日前她也特別拍攝孕婦寫真,只見她換上粉色禮服,模樣相當甜美可愛,她笑說:「意外好看,是自己想要的樣子,喜歡每個時期的自己。」
    2024/03/20 13:41
  • 換管灌漿 水泥車突壓破地面!側歪後翻覆

    台中市水利局更換下水道管線,進行到混凝土灌漿工程時,由於新鋪設的混泥土還沒乾,加上車體重,一壓上去造成整輛車歪斜,最後翻覆。還好司機及時下車沒受傷,只是翻覆地點位於狹窄巷弄,增加拖吊困難,最後緊急調派兩台吊車,分解混凝土車,昨天(26號)傍晚翻車後,直到今天(27號)凌晨,才恢復道路通行。
    2018/06/27 13:42
  • 突壓?台電錯接220伏特電 埔里80戶電器壞

    停電時,最好把電器插頭先拔掉,否則復電時萬一發生「突壓」,電器可能受損!台電10/6上午在南投埔里維修變電器先公告停電,但恢復供電時外包人員錯接220伏特電壓,電送到當地85戶,幾乎家家戶戶的電器都受到影響。有人家裡總開關冒煙,有人風扇、電視、洗衣機壞了,還有戶人家一次壞了8台冷氣,台電坦承疏失,強調會賠償負責!
    2017/10/06 18:29
  • 土耳其2016內憂外患 22次恐攻360死

    土耳其跨年夜不平靜!伊斯坦堡夜店槍擊案奪走39條人命,其實回顧2016一整年,土耳其就遭遇多達22起恐怖攻擊,造成360人死亡,土耳其對外介入敘利亞內戰,還要打擊ISIS跟庫德族勢力,在內憂外患的雙重衝突壓力下,特別容易成為恐怖分子下手目標。
    2017/01/02 21:48
  • 復電時「突壓」! 冷氣機、冰箱、微波爐最易壞

    停電後恢復供電,造成瞬間電壓飆高,稱之為「突壓」!有些電器耐不住瞬間電壓,因此會故障,最常見的就是冷氣機或冰箱燒壞!事實上這類型的電器,只會發生在電子式電器上,也就是內建IC電路板的,才有燒毀疑慮,如果是一般按鈕式的機械機台,就不會影響。
    2016/10/05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