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空中旅遊 結果共6筆

  • 衝一波!航空旅遊業 從春分巴望今年暑假

    春季第四個節氣「春分」,在21日降臨,也是一年中最宜人的氣候;在美國,則是春假第一天登場,各大航空公司也做好應戰準備,根據美國最新民調,今年春假將會是航空業最忙的時候;至於歐洲,雖然往返美國間的空中旅遊人數,在二月大增87%,但同時也盼望更多高消費力的陸客回流。而在春分這天,有不少遊客湧入墨西哥的太陽金字塔,來看看這座歷史遺跡究竟有什麼魅力!
    2023/03/21 19:47
  • 疫情難出國+看好東台灣觀光 搶空中旅遊

    後疫情時代,航空業推空中旅遊!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宣告跨足航空業,從義大利引進首架全新雙發動機種P2012,預計明年跟台東縣府合作在台東推空中遊覽,目前路線規劃縱谷、海岸及離島三條航線,提供民眾不同視角遊覽。
    2021/11/17 13:46
  • 大陸民用直升機需求旺 發展空中旅遊市場

    大陸的民用直升機產業正熱,光去年大陸就新增了118架民用直升機,目前民用直升機總數來到932架,預計到了2020年前後,需求總量將會達到1500架,民用直升機發展的服務項目也越來越多,不僅有醫療救援也進攻空中旅遊市場,搭直升機遊覽8分收費人民幣500元。
    2018/09/10 19:50
  • 〈獨家〉墾丁一眼看盡! 空中旅遊起飛

    南台灣的墾丁,是夏天渡假聖地,現在有新玩法。業者推出造價1億4千萬的直升機空遊墾丁行程,大尖山、南灣、船帆石還有蔚藍海岸等景點全部映入眼簾,TVBS獨家帶您空中遊。
    2006/07/30 12:10
  • 〈獨家〉空中導覽員 空中旅遊新職業

    您曾經從空中欣賞過101大樓,或內湖摩天輪的美景嗎?國內相當知名的空拍大師陳敏明,6月份即將擔任空中導遊,帶遊客從不同角度看台北,而空中導遊這個行業,每小時時薪高達3千到5千元,也許將成為另一個熱門行業。
    2005/05/28 18:36
  • 直昇機遊台北 業者電話接不完

    到台北玩,現在可以用不同的角度跟高度。旅遊業者打算在六月份開辦「搭直昇機遊台北」的行程,包括101大樓、翡翠水庫、龜山島都是必看的景點,10分鐘的空中旅遊花費不到5千元,才推出一個上午,旅行社的詢問電話,就接到手軟。
    2005/05/23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