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空中庭園 結果共5筆

  • 賞城市美景邊玩水! 大阪HARUKAS推夏季活動攬童客

    暑假玩日本的系列報導,曾經介紹過日本大阪可登高、看盡整個城市美景的阿倍野海闊天空展望台,這個大阪的經典地標,最近盛夏時節,還在58樓的空中庭園,推出名為HARUKAS天空奇境的玩水活動。
    2023/08/14 05:06
  • FOCUS/噴煙庫斯拉 新宿新地標樓頂仍吸睛

    寸土寸金的東京,空間利用達到極致。通常被閒置的屋頂,出現各式各樣的創意,從開駕訓班到經營神社,甚至有車站商場頂樓蓋了座東京唯一的頂樓摩天輪。最知名的是今年4月,新宿歌舞伎町的電影院頂樓,出現了一座巨型酷斯拉,立刻成為觀光客的朝聖目標。談到頂樓利用,國際間早有空中庭園種菜風潮,但東京甚至能種出稻米、葡萄,用來釀製清酒跟葡萄酒,就連販賣機頂端的空間也不放過,小小片的草皮能達到販賣機降溫功效,一年減少4%的用電量。
    2015/09/07 20:49
  • 空中庭園正夯 東京人上屋頂尋找小確幸

    到東京玩,一般都會選擇熱門景點,但現在也可以向上發展,東京現在有越來越多大樓,都在屋頂建設許多設施,甚至種植作物,像是目黑空中庭園就有生產自家葡萄酒,而屋頂綠地也變成東京人,在水泥叢林裡找尋小確幸的地方。位在東京市中心,隧道造型的交流道,頂上卻別有洞天。
    2015/09/05 22:13
  • 營造應景味 大阪鬧區設耶誕市集

    今天是耶誕前夕,街上充滿了濃濃的過節氣息,日本大阪街頭也瀰漫著熱鬧耶誕味,連以看夜景出名的空中庭園,都佈置了耶誕市集,許多情侶選在這裡逛街之後,搭電梯到173公尺高的觀景台,度過浪漫的耶誕夜。
    2005/12/24 11:28
  • 秋楓水遊大阪 品嚐不同城市風貌

    大阪是許多台灣遊客必到的重要景點,不過大部分都是搭乘陸地交通工具,其實可以試試看搭乘水上巴士,用不同的角度來觀賞這座城市,而且還能順便繞到古蹟喝正統英式下午茶,到「空中庭園」欣賞360度的大阪空中景致。
    2005/12/17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