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楓水遊大阪 品嚐不同城市風貌

記者 卓凝香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7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阪是許多台灣遊客必到的重要景點,不過大部分都是搭乘陸地交通工具,其實可以試試看搭乘水上巴士,用不同的角度來觀賞這座城市,而且還能順便繞到古蹟喝正統英式下午茶,到「空中庭園」欣賞360度的大阪空中景致。

每當秋風吹起,繽紛的楓葉落滿地,就是大阪水上巴士開始活躍的季節,因為只要220台幣,就可以享受以不同角度來遊歷大阪這座城市,首先從大阪城出發後,就可以發現,河岸兩旁除了造型各具其趣的古今建築之外,最美麗的就是這些變了色的樹葉,穿越一座又一座不同造型,擁有各自故事的優雅橋樑。

遊完河盡了興之後,接著就可以漫步到大阪這間外觀高雅還有是歷史古蹟的茶館,好好品嚐正統的英式下午茶。

緊鄰著河川而建的紅磚茶館,原本在20世紀初期 是大阪的證券商行,經過時光的變遷,現在不但是國家的古蹟,也是大阪很受歡迎的懷舊茶館 。

除了提供來自世界各國的好喝紅茶,這裡的手工起士蛋糕從純起士到藍莓樣樣有,不過這裡最值得推薦的,還是桌上這一盤巨無霸三明治,光用看的就知道,茶館根本是不惜血本,這樣一人份的三明治,可是一口氣用了六顆蛋比土司加起來還要厚,也可以看出大阪商人豪爽的生意性格。

在酒足飯飽之後,就可以來到大阪新梅田,走進造型超級未來的摩天樓,感受一下超級刺激的360度無障礙空中美景,為這一趟摩登又復古的大阪新體驗劃下完美的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43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