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穎川建忠 結果共7筆

  • 味王董座陳清福爆逃稅! 集團之爭再上法院

    國內食品大廠味王集團,企業版圖橫跨日本、美國、東南亞,去年營收多達60億元,營業毛利高達20億,如今卻依舊爆出董事長陳清福所管理的「大洋僑果集團」,從2013年逃漏稅至今達2.5億,甚至以其他名目疑似挪用公司資金,明明公司都是正成長卻有此糾紛,回顧過去味王發展,水果大王陳查某交棒兒子穎川建忠後,因為穎川建忠失智,其名下千億資產都成家族和老臣爭奪目標,過去也曾因此上法院談判,這回不論是不是再因爭產而起,恐怕老集團爆負面消息都是穎川建忠不樂見的。
    2021/03/25 23:37
  • 千億老董失智 青果大王家族爆爭產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姻親、青果大王陳查某家族第三代爆爭產風波!陳查某長子穎川建忠,目前是民視的控股公司民間投資最大民股,也是味王名譽董事長,家族在日本更是《讀賣新聞》股東,事業擴及航空租賃,旗下有連鎖飯店,資產超過千億元,2年多前被診斷出中度失智,妻子及5名兒女為了爭奪財產管理權鬧家變,分裂成2派,雙方在台灣及日本法院展開訴訟大戰。
    2019/03/29 08:27
  • 味王前董失智 妻兒爭千億產社會局監管

    已故的青果大王陳查某,第3代爆發爭產風波!他的長子穎川建忠,也是味王食品名譽董事長,名下資產還有大洋僑果、燦路都飯店等等事業體,身家上千億元,但2年前罹患失智症後,妻子兒女爆發爭產風波,台北地院日前判決,由台北市社會局擔任輔助人,家族成員要處分財產,必須由社會局同意才行。
    2019/03/27 14:30
  • 連子女都認不得 青果大王家族第三代爭管千億家產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姻親、青果大王陳查某家族第三代爆爭產風波!陳查某長子穎川建忠,高齡96歲,目前是民視的控股公司民間投資最大民股,也是味王名譽董事長,家族在日本更是《讀賣新聞》股東,事業擴及航空租賃,旗下有連鎖飯店,資產超過千億元,2年多前被診斷出中度失智,妻子及5名兒女為了爭奪財產管理權鬧家變,分裂成2派,雙方在台灣及日本法院展開訴訟大戰。
    2019/03/27 07:37
  • 子女爭產歷史重演 總裁老爸停棺4年才下葬

    擁千億資產的青果大王陳查某家族第三代爆爭產風波,前副總統連戰的姻親陳查某1993年過世後因子女爭遺產官司,拖了4年才下葬,10億元遺產稅則是在過了19年,直到2012年才繳清,時隔20餘年,陳查某已歸化為日本籍的96歲次子穎川建忠雖仍健在,因傳出已失智,5個兒女為爭產而分裂成兩派,鬧上台灣及日本法院展開訴訟大戰。
    2019/03/27 07:35
  • 【新新聞】穎川建忠:我是要喬正民視經營權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曾是他的船長,他讓台灣人吃遍全球蘋果,做生意只用現金、身價數千億元的穎川建忠,人生第一次搶企業主導權,是因為味王是父執輩的心血,這次,則因為民視董事長郭倍宏把自己理念放到公司權益之前……
    2017/04/12 16:27
  • 民視最大股東為何那麼生氣? 原因竟然是…

    「民間投資」監察人公告提前召開股東臨時會,提案要解散公司、改換民視股票。由於民間投資持股民視近48、7%,誰漲控民間投資,就能進一步主導民視,民視經營權大戰一觸即發。本刊專訪民視最大股東穎川建忠及其代表人陳清福,和第二大股東宋文洲,他們怒批郭倍宏和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揭開民視經營團隊的面目。
    2017/03/29 0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