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程序不公 結果共9筆

  • 朱學恒拒認罪反控被騙!檢求重判:無力回天還跟法官鬧脾氣

    名嘴朱學恒被控,於2022年8月6日晚間6時一場餐酒會後,強吻北市議員鍾沛君;台北地院今(19)日傳喚當時也與會其中的藍委陳菁徽作證,全案辯論今終結。據悉,朱學恒在庭訊時,除了堅持自己無罪,並稱鍾沛君丈夫陳布朗騙他寫切結書,還痛斥法庭程序不公,對辯論終結剝奪他的權益感到失望。檢方表示,朱學恒因偵查完備自知無力回天,便在案情上打轉,甚對法官鬧脾氣,可見其毫無罪惡感也從無悔意,建議合議庭從重量刑。本案訂3月29日上午宣判。
    2024/02/19 21:59
  • 高鐵宜蘭站!四大站全出局 「第五折衷案」新站勝出

    歷經波折、終於定案!爭論不休的「高鐵宜蘭站」,19日正式拍板,就在縣政中心南邊350公尺,也就是11月交通部提出的第五折衷案,雖然路線會繞過翡翠水庫,可能會成為環評挑戰,但綜合評估下仍是最優站址,預計2036年完工。但交通部這回卻遭質疑程序不公,部長王國材表示,規劃報告已經進行兩年多!
    2021/12/20 13:48
  • 超扯!南山搶標空軍舊地 元大「封標遲到」攔胡

    台北市仁愛路和復興南路口的原空軍活動中心地上權案,底價36.7億元,共吸引5家業者包括元大、南山、新光、全球及富邦搶標,不過元大上演了「封標走失記」,南山人壽原為最高出價人,最後在國產署親赴郵局取回元大標封後,宣布元大以82.01億元得標,飲恨的南山當場表達不滿,質疑開標程序不公,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9/04 13:44
  • 質疑判決不公 男當庭潑水嗆法官:你又不是包青天

    桃園市一名50歲的劉姓男子,9日下午前往桃園地院民事庭開庭時,過程中質疑審理程序不公正,一氣之下朝著法官潑水,接著又不斷咆哮,更大罵「你又不是包青天,憑什麼坐那個位置!」還嗆「出去會被車撞!是收了多少錢?」旁聽的友人也幫腔,當場被以現行犯逮捕,並依妨害公務、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移送偵辦。
    2018/07/10 21:02
  • 質疑釋憲不公 反同團體籲同婚交立院處理

    大法官會議今天下午將公布同婚釋憲結果,反同團體表示,目前同婚還在立院審理,大法官釋憲程序有疑慮,且可能有司法權侵害立法權的疑慮,呼籲同婚交由立法機關處理。
    2017/05/24 17:45
  • 扁爆料!高院喬人接案 若不公棄辯護

    前總統陳水扁涉嫌洗錢弊案,11日遭到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根據北所轉述,當時陳水扁邊看電視邊洗衣服,似乎對於判決結果,早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今天上午扁辦人員前往探視,陳水扁說他絕對會上訴到底,不過陳水扁又爆料,他有訊息來源說,二審的高等法官已經在找人接案,陳水扁說,如果未來再發生程序不公平,他一樣會放棄辯護以示抗議。
    2009/09/14 12:58
  • 〈快訊〉蕭美琴:扁精神尚可 批辯論程序不公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開庭,辯論終結,滔滔不絕,在庭上堅稱沒有犯法;今天一早前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前往北所探視,蕭美琴也轉達阿扁此刻的心情。
    2009/07/29 11:18
  • 藍軍明上街頭 宋:申請程序不公平

    總統夫人吳淑珍涉貪污被起訴,國民黨昨天向台北市政府提出集會申請,明天要舉行反貪腐大遊行,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卻批評,當初倒扁總部申請集會遊行,需要6天的時間,但國民黨申請卻可以2天緊急通過,他為施明德抱不平,似乎又挑起他和馬英九之間敏感的心結。
    2006/11/04 19:37
  • 加薩走廊槍林彈雨 街道宛如戰場

    中東巴勒斯坦的激進份子為了抗議政府選舉程序不公,近日來,在加薩走廊不斷肇事,持槍蒙面份子在街頭上瘋狂的掃射,甚至和政府軍方展開大規模的槍戰,場面如同電影激戰場景。
    2005/12/15 0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