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判決不公 男當庭潑水嗆法官:你又不是包青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21:02
有男子不滿法官判決不公,竟在法庭內朝對方潑水,還大罵:你是收了多少錢?(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有男子不滿法官判決不公,竟在法庭內朝對方潑水,還大罵:你是收了多少錢?(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桃園市一名50歲的劉姓男子,9日下午前往桃園地院民事庭開庭時,過程中質疑審理程序不公正,一氣之下朝著法官潑水,接著又不斷咆哮,更大罵「你又不是包青天,憑什麼坐那個位置!」還嗆「出去會被車撞!是收了多少錢?」旁聽的友人也幫腔,當場被以現行犯逮捕,並依妨害公務、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移送偵辦。

該名劉姓男子指控,之前的委任律師撰寫不實訴狀,當時審理的葉姓法官認為他沒提出事實證據,讓他得因此負擔8萬元的裁判費用;之後兄弟因債務官司,得繳交100多萬的裁判費,不料又遇到葉姓法官,他聲請正常程序,但法院卻又是簡易庭,他認為程序不合法。

 

劉男心生不滿,竟在法庭內直接朝葉姓法官潑水,葉姓法官及時閃避沒被潑到,但是法庭牆壁和電腦卻被水濺濕,法官隨後質問「你在幹嘛?」劉男隨後大罵「走路小心一點,不要被車撞」,法警隨後上前制止,劉男還是大喊「現在庭上是恐龍法官還是包青天?你是收了多少錢?」、「你有資格做那個位置嗎?那是包青天坐的」。

葉姓法官要劉男情緒別激動,並告知這些行為是藐視法庭,但對方還是氣呼呼,就連劉男的王姓友人在旁聽席也怒嗆葉姓法官「你法官這麼大聲幹什麼?」最後劉男和王姓友人均被警方逮捕,被依妨害公務、恐嚇、公然侮辱等罪移送偵辦。

事後劉男聲稱,葉姓法官是恐龍法官,還對方做出枉法裁判,簡直是「官逼民反」,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面對劉男的指控,葉姓法官哽咽地表示,自己到職2年多工作認真,還連續加班審案1年半,最後更是語重心長地對劉男說,「如果你有道理,為何依法救濟仍遭駁,那麼多人不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藐視法庭#法官#包青天#現行犯#妨害公務#恐嚇#公然侮辱#恐龍法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3451

0.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