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移動炸彈 結果共14筆

  • 移動炸彈!1輛機車「載7桶瓦斯」還抽菸 業者解釋了

    高雄市一名瓦斯工人在等紅燈時,騎機車載著7桶瓦斯,還抽著菸,引起了民眾的擔憂,認為可能存在爆炸的危險。業者解釋,當天下雨,一家小火鍋店臨時訂購了7桶4公斤的小型瓦斯,由於汽車難臨停,司機決定騎機車送貨,但抽菸的行為是司機的個人行為,需要他自行負責。
    2023/08/12 18:51
  • 行動炸彈?高雄瓦斯工超載7瓦斯 等紅燈不忘哈根菸

    高雄昨(11日)有民眾直擊一名瓦斯運送工人超載7桶瓦斯,更恐怖的是,工人在等紅燈之際還不忘時間管理「哈根菸」,驚悚畫面全被目擊民眾拍下PO上社群,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是「高雄版移動炸彈2.0」。
    2023/08/12 15:24
  • 淡水騎士疑超載4瓦斯鋼瓶還頻違規 網驚:根本移動炸彈

    新北市淡水區1位民眾,昨(8)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淡水大忠路時,目擊1輛機車乘載4瓶瓦斯鋼瓶,騎士不僅未戴安全帽且車速頗快,期間還不斷地想超越前方車輛,看起來險象環生,也讓民眾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怒批該輛機車宛如「移動炸動」。淡水分局表示,該機車涉嫌違反4項交通違規,但無法根據影片直接開罰。
    2023/08/09 14:58
  • 來不及過母親節 黃暐瀚奔喪送媽媽最後一程

    資深政治記者黃暐瀚的母親,清晨在台中遭疑似酒駕撞死,黃暐瀚一早接獲通知後,還是強忍著悲痛,錄完節目再搭高鐵南下;過去他曾在臉書痛批,酒駕根本就是移動炸彈,卻沒想到自己的母親,也成了酒駕受害者,但他強調全案都交由檢警調查,只希望酒駕悲劇,別再發生。
    2021/05/05 19:20
  • 黃暐瀚昔痛斥酒駕「移動炸彈」 母親節前媽卻慘遭奪命

    台中市南區今(5)日凌晨發生酒駕死亡車禍,一名方姓駕駛疑因車速過快,撞死正在過馬路的陳姓婦人,第一時間方男還奔進超商買酒喝,似乎想躲避酒駕罰則,警方稍早證實死者為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而他過去也曾痛斥酒駕是無預警在路上行駛的「移動炸彈」,強調應加重罰則。
    2021/05/05 13:34
  • 疑瓦斯超載還滑手機 路人怒:如移動炸彈

    雖然許多家庭已經接上天然瓦斯管線,不過一般的餐飲店及部分住家,仍需要叫桶裝瓦斯,沒想到有民眾在高雄新崛江商圈,看到一輛載送瓦斯的機車,送貨員邊看手機邊蛇行,還差點撞上其他車輛,由於當車上有三桶瓦斯,被民眾批評有如一顆移動炸彈。
    2020/11/08 19:02
  • 「移動炸彈」趴趴走 高空吊籃3個月釀5死

    近三個月來,全台發生多起吊車吊籃意外,至少造成五名作業工人從高空墜落身亡,肇禍原因究竟是人為疏失還是機械故障,檢調正在檢警調查中。
    2019/11/25 15:43
  • 狂小黃「雙線道開成三線道」 網看影片驚:移動炸彈

    雙線道被開成三線道?一名網友昨(17)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遇到一輛計程車極度不要命,在彎曲山路上逆向猛衝超車,硬是把雙線道開成三線道,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相當驚險。
    2018/11/20 08:12
  • 香港灣仔驚現二戰未爆彈 緊急疏散1300人

    香港鬧區灣仔一處建築工地,27日驚傳發現1枚疑似二次大戰的美式空投砲彈,由於引爆管已經損壞,防爆小組表示砲彈內有500磅高爆炸藥,移動炸彈會有危險,警消及防爆人員都已趕往現場,疏散1300名居民並封鎖400米範圍,將在現場銷毀。
    2018/01/28 00:01
  • 國道幽靈車/公路移動炸彈 2萬輛遭吊牌大貨車趴趴走

    10月24日,國道3號龍井大肚路段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車禍,41歲的林世韋帶著妻子張雅怡和7個月大的小女兒首次出遊,卻遭對向拖板車撞上,強大撞擊力道讓車上3人不幸喪命。
    2017/12/06 10:45
  • 危險!黑心氣球灌「氫氣」 遇火恐變「移動炸彈」

    一般派對或是慶生會上,不少民眾都會買氣球布置增添氣氛,業者說,正常情況下使用氦氣填充並不會發生爆炸危險,但有些黑心業者卻選擇用成本低的「氫氣」,一顆鋁箔氣球成本不到10元,只是一遇到火源,恐怕變成「移動炸彈」。
    2015/12/25 13:13
  • 危險駕駛害人害己 英國交警要整頓

    開車上路最怕碰上有人不守規矩、橫衝直撞,危險駕駛就彷彿是路上的移動炸彈,很容易導致交通意外,隨時可能對其他駕駛造成威脅,為了整頓危險駕駛的歪風,現在英國警方鼓勵民眾,提供自己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希望透過普羅大眾的監視力量檢舉危險駕駛,還給民眾最基本的行車安全。
    2014/01/06 21:44
  • 廢車改加油站 「移動炸彈」滿街跑

    大陸長春市區,居然有客運業者為圖方便,改裝報廢公車當流動加油車,每天載著3千公升的汽油「趴趴走」,而且裡面任何安全措施都沒做,讓整輛改裝公車就像是一個流動炸彈。
    2010/03/15 17:30
  • 見多了!金門整地 工人徒手移「彈」

    金門市區一處工地,今天進行整地工程時,竟挖出2枚30公分大的未爆彈,離譜的是工地工人竟然赤手空拳移動炸彈,再通知軍方處理,讓人捏了把冷汗。
    2005/10/17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