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租賃自行車 結果共6筆

  • 快訊/oBike堆滿保管場 交通局縮短公告期拍賣

    無樁共享租賃自行車oBike,2017年進軍台灣後,引發停車亂象,許多單車被拖到台北市三大自行車保管場,市政府甚至必須租下一旁高速公路橋下空間放置,議員質疑,最近有傳聞廠商倒閉,如果是真的,移置費和保管費至少損失千萬以上,對此交通局表示,目前正在研議縮短公告期,業者沒有把單車取回,就直接拍賣解決問題。
    2019/05/06 10:43
  • oBike亂象  立院法制局建議中央規範

    立法院法制局近日針對無樁租賃自行車管理規範進行研析指出,無樁租賃自行車多涉跨縣市經營,未來也可能擴及汽機車,宜由中央統一規範監理密度,而非任由各地方自定管理規範。
    2017/07/31 14:47
  • oBike擬提訴願 新北:禁停依法有據

    新北市府交通局今天說,oBike業者尚未做好相關配套措施前,就大量投車,且佔用公眾機車停車格,造成停車困擾與亂象,才會依據停車場法第13條,公告禁止停放oBike的區域。
    2017/07/11 16:00
  • oBike搶位惹民怨新北 「11區」禁停機車格

    oBike隨借隨還,方便、但也帶來亂象,為了維護市容,也保障民眾的停車權,新北市政府7日公告,包括板橋三重新莊等等11個區域,租賃自行車禁止停放在機車格,連捷運站周邊的自行車格也不行。而公告一出,也導致樹林等等沒有規範的區域,突然湧進大量oBike,街上隨處都看的到。
    2017/07/08 17:21
  • 快訊/oBike亂停車 新北今起最多罰600元

    oBike引進台灣後,衍生出停車亂像,新北市政府決定開鍘,從今天起三重、土城等機車停車位,還有捷運、火車站等自行車停車位,都禁止租賃自行車停放,違規者可以罰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的罰鍰!
    2017/07/07 17:36
  • 渡船帶進觀光客 旗津商機「帶狀」擴大

    旗津近幾年觀光蓬勃發展,原本的海產街因為多了許多攤販,而規畫成行人徒步區也吸引來更多攤販搶來卡位,像是有各種口味的香腸攤、手工現調汽水,一天都能熱賣3、4百份,加上附近又增設許多新景點,像是黃金海珍珠以及彩虹教堂,讓觀光區帶狀發展,為了應付想一次吃喝逛完的遊客,也帶動了租賃自行車、電動車的經濟!
    2015/11/14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