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租屋平台 結果共15筆

  • 犬驗尿測癌!美最新研究 共享私人狗公園夯

    全球寵物飼養人數不斷增加,推動食品、旅遊、醫療等毛孩商機蓬勃發展;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動物癌症護理和研究中心,正在研發狗狗的癌症快篩技術,預估再過5到10年,有望透過簡單的驗尿,就能偵測出癌症,讓心愛的毛寶貝能及早接受治療。而美國自去年夏天起爆發的犬呼吸道疾病,再加上擔心帶狗狗到狗公園放風,會和其他狗起衝突等因素,出租「私人狗公園」的服務越來越受到歡迎,類似共享租屋平台AirBnb的概念,讓屋主能利用家中閒置的空間賺些外快的同時,飼主和狗狗也能無憂無慮地自由奔跑。
    2024/03/29 20:00
  • 約看屋「房仲消失租金秒漲1千」 女:感覺很差

    有女學生在租屋平台上,鎖定台北市南陽街一間無窗房,但預約看屋後,被房仲放鴿子,還突然發現租金漲了一千元,讓她直呼感覺很差,不過下半年,租金可能會調整,央行升息、電價上漲再加上囤房稅2.0,專家預估租金可能調漲一成。
    2024/03/24 14:52
  • 假看房真詐騙? 3房客邀請房東「投資期貨」

    台南一名郭小姐第一次當房東,要出租房子,卻遇到房客沒要看房,還直接想匯4年租金,但頻頻被對方索取銀行帳號,讓郭小姐起疑;還遇到三名原本想看房的民眾,後續不斷用LINE邀請投資期貨,郭小姐發現感覺很像詐騙。刑事局也建議,房東盡量別把LINE帳號放上租屋平台,以免演變成詐騙。
    2023/05/01 20:23
  • 千金難買好鄰居?租屋族列15大條件 認「這點」超重要

    這些條件都一定要啊! 在外租房子多年,不管你是在租屋社團找房,還是從租屋平台上找,租房子除了要拒絕凶宅外,其實這過程就像在找對象,不僅要找條件好的,更要挑最適合自己的。
    2022/05/01 15:49
  • 魔鬼藏細節! 習大大、5孔插識破租屋詐騙

    不少人租屋,都上網看租屋平台找房,但有民眾在網路分享,跟房東預約看屋後卻一直被延期,甚至先付了訂金,房東就消失不回訊息,也不接電話,帶看業者提醒,這些假房東都會用美照吸引租客,但照片中客廳掛的是大陸月曆,就連插座也不是台灣兩孔式,提醒民眾睜大眼睛。
    2020/05/21 19:23
  • 卡位明星國小 網站租學籍竟要簽「租屋契約」

    為了讓小孩擠進明星學區,不少家長會買房卡位,還有家長在租屋平台上「租學籍」,卻被要求簽「租屋契約」,還說是學校規定的,但校方表示,只有額滿時,才會要求家長繳房屋所有權或是租賃契約,但近三年都沒有這個狀況。
    2019/12/02 20:13
  • 歐洲14城聚會疾呼 「宜居城市」勿毀於觀光

    全球不少知名的大城市,都因為大批遊客湧入,面臨「觀光過熱」的問題,像是西班牙,瀕臨地中海的巴賽隆納,近幾年的遊客人數年年突破900萬人次,讓住在知名海灘和歷史景點旁的居民,因為生活空間受到擠壓,每一年都發起抗議;另外遊客人數同樣在創新高的美國紐約,近年則因為共享租屋平台Airbnb的盛行,使得房租租金不斷飆漲,但「觀光過熱」問題,沒有最熱只有更熱,當地居民們該怎麼調適?
    2018/06/01 21:54
  • 逼房東招供!柯新想法 租屋網需註「違建」

    違建釀禍頻傳,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新法想,要租屋平台加註房屋違建、隔間材質、產權登記資料,讓租屋族在網路上就能清楚知道房子是不是違建,不過長期租屋的民眾就說雖然資訊透明有保障,但是認為房東還是不會老實登記,而屋主也認為由房東自己登記,沒有查核機制還是有可能可以造假。
    2018/01/14 14:21
  • 解決弱勢租屋問題 包租代管8月上路

    政府為了解決弱勢族群,租不到房子的問題,推動「包租代管」制度,也就是希望藉由第三方的租屋平台,協助代管房東的房屋,然後轉租給社會上的弱勢族群,預計在全國推出8萬戶,台北市在今年8月就要先行試辦2000戶,不過有議員認為,市府完全交給民間平台來辦理,萬一發生租屋糾紛,民眾還得自己去跟租屋公司爭論,所以政府不應該只是花錢了事,而是應該作為背後監督的單位,甚至市府也應該一起參與簽約,擔任連帶的第三方,民眾才比較有保障。
    2017/05/25 19:07
  • 租屋詐騙手法! 先匯款找嘸房東、Email聯繫

    租屋受騙案件層出不窮,警方統計3項常見的詐騙狀況,租客與房東只能透過Email聯繫、見不到房東本人、或者規定要先匯款才能看屋,租屋網上的訊息相當多,租屋平台業者有回報機制防堵,房仲也建議租屋族群多看多比較,如果房屋照片相當豪華,租金過低可能隱藏問題!
    2017/02/27 18:21
  • 付錢才能看房?新手法「截圖」專騙租屋族

    租屋族小心碰到假房東被詐騙!有名高先生想在內湖找房子,上網租屋平台搜尋相關資訊,看到有間套房房租打7折,還包水、包電、包家具甚至還有車位,聯繫房東看房電話不通,後來透過電子郵件和房東聯繫上,對方說自己是外國人,可以透過Airbnb的仲介協助帶看,前提是得先付2個月房租,房子都還沒看到卻先要錢,男子匯款後卻一直沒有消息,才驚覺受騙!
    2017/02/27 18:18
  • FOCUS/全球連鎖飯店新競爭 豪宅短租興起

    全球最大的短期租屋平台Airbnb,目前用戶已經遍布191個國家和地區,而營運規模仍在持續擴大,最近的策略則鎖定了豪宅客群,有一些新創公司也搭上這波商機,除了鼓勵投資人購入豪宅資產,進行短期出租取得更高的獲利,還提供外包服務,租屋流程一手包辦,讓房東甚至不需跟房客見到面就能輕鬆收房租,而這種Airbnb豪宅最近則出現一位當紅的代言人,那就是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最近她帶著一家大小免費入住價值3000萬美元的豪宅住上2個月,不過條件是金卡戴珊必須將這個奢華體驗po到社群網站上,和廣大的粉絲一起分享!
    2016/09/09 20:13
  • 「591租屋網」總公司遭搜 律師:提供資料

    知名網路租屋平台「591房屋交易網」,28日晚間,總公司「數字科技」遭檢調搜索,上午總經理立刻召開記者會澄清,說檢調確實有要求提供資料,但單純是要了解公司旗下「8591寶物交易網」的營運模式,和交易流程,並沒有扣押相關人員或是文件,但搜索的消息一曝光,數字科技股市大受衝擊影響,一開盤就走低。
    2013/11/29 08:14
  • 活化閒置資產 張金鶚再提「租屋降稅」

    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又出招,為了不讓房價繼續上漲,提出成立租屋平台的想法,只要出租房子就能減稅,雖然具體做法還在研議,但有些房東試算後發現,就算房屋稅等稅率調降,但是所得稅與補充保費還是得繳,根本划不來!
    2013/08/07 13:10
  • 北市府當房仲! 媒合低收房客、老房東

    8月起,北市府要免費當房仲!根據統計,北市有將近8%的住宅屬於「低使用」,空屋或是租不出去,但偏偏低收、高齡的弱勢房客一屋難求,甚至得求助里長幫忙看屋,北市府建立「租屋平台」當媒介,房東每年最高可領1萬補助,房客也可申請最多5萬4千元的「急難租金」,租約公證,雙方都有保障。
    2013/05/23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