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秘書習慣 結果共3筆

  • 丁怡銘稱「秘書習慣打統編」 宅神嗆:一直騙要不要臉?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引發「牛肉麵之戰」,其中訂購百碗牛肉麵道歉卻被抓包是報公帳,事後卻推卸稱「秘書習慣打統編」,即使院長蘇貞昌親上火線道歉,仍止不住議論。對此,宅神朱學恆公開質疑丁,「叫秘書上班處裡你個人私務,有沒有公器私用?」
    2020/11/13 16:29
  • 3.9萬買牛肉麵有疑點 網笑:小菜吃1萬5錯了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12)日因指台北市牛肉麵冠軍「皇家傳承牛肉麵」採用含萊劑美牛,結果遭業者亮出「未檢出」報告狠打臉,丁怡銘急忙趕赴店內道歉之餘,還訂100碗牛肉麵作為補償,卻被抓包收據上打了行政院統編,遭質疑犯錯要全民買單。對此,丁怡銘解釋是秘書習慣性打統編並重新下單,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店內牛肉麵最貴一碗270元,網購最貴一碗230元,質疑為何訂100碗需花費3萬9千元?在網上掀起熱議。
    2020/11/13 10:59
  • 丁怡銘買麵滅火掀眾怒 他酸:很嗆的蘇貞昌怎不見啦?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12)日指控台北牛肉麵節冠軍店使用含萊劑牛肉,遭點名店家事後亮出未檢出報告打臉,丁怡銘急忙致歉並向業者下訂100碗牛肉麵企圖滅火,豈料又被抓包收據竟打上「行政院統編」疑要全民買單,讓這把火越燒越烈。對此,「宅神」朱學恒把矛頭指向閣揆,質疑「很嗆的蘇貞昌怎麼不見啦,是不是怕被關三天?」
    2020/11/13 0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