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秘密協議 結果共13筆

  • 被反駁沒簽「保密切結」!馬文君閃躲媒體

    潛艦國造洩密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日前稱,只要是合理合法都會配合簽署,卻遭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打臉,在2019的秘密會議沒有簽保密協議,要馬文君別再說謊,對此馬文君特別召開記者會強調,立委開會簽到就形同簽下保密協定,具有保密義務。
    2023/10/11 12:54
  • 國會恐癱瘓 共和黨要罷免眾院議長 盼民主黨助「保位」

    美國共和黨主導的眾議院,極右派議員因不滿議長麥卡錫尋求民主黨合作,通過他們反對的臨時支出法,周一在議會提出動議,要罷免麥卡錫。目前兩黨都有議員表態支持罷免,不過罷免門檻票數為218,麥卡錫若想要保住議長位置,就必須獲得民主黨以投廢票的方式相助;極右派議員就指控,麥卡錫和民主黨有秘密協議,以同意撥款軍援烏克蘭來換取支持。如果議長被罷免,眾院將陷入癱瘓,直到選出新議長,國會才能恢復運作。
    2023/10/03 20:00
  • 協助機場撤僑行動 塔利班與美有秘密協議

    美軍結束阿富汗行動,但在撤離過程中,與塔利班之間的關係,可能不像外界想像這麼劍拔弩張。
    2021/09/02 15:49
  • 秘密協議曝光 瑞士允陸特工入境逮人且「費用全包」

    「衛報」報導,中國與瑞士早在2015年簽署了5年再入境協議(readmission agreement),讓中國特工能到瑞士審訊、逮捕中國籍嫌疑人,且入境瑞士時的費用全由瑞士納稅人埋單。
    2020/12/11 12:20
  • 替遠航董座張綱維生子無名分 女星「遭封口內幕」曝光

    遠東航空12日無預警宣布因公司經營不善決定停飛,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失聯1天後現身稱「停飛只是烏龍」。事發前一日張綱維將千萬古董、名畫前女友、女星韋汝家,讓她意外被捲入風波中。今(23日)有媒體爆出,和張綱維其實有簽一份秘密協議。
    2019/12/23 21:29
  • 美土關係快速回溫 外界疑有某種密約

    美國土耳其間的關係數月前曾一度降到冰點,但近來雙方關係不僅迅速回溫,美國總統川普還宣布即將撤出敘利亞境內的2000名美軍,讓各界質疑兩國似已談成秘密協議。
    2018/12/21 13:44
  • 秘密協議曝光!「台灣唯一簽署」 澳洲難民送台就醫

    澳媒近日披露,澳洲政府可把安置在諾魯共和國需要緊急醫療的難民,送到台灣治療。此舉是為了避免難民在澳洲當地醫院接受治療後,向法院申請留在當地。目前澳洲在尋求更多國家援助或接受難民的醫療轉移,目前只有台灣同意簽署有關協議。
    2018/06/24 10:20
  • 安室同意登《紅白》 傳簽密約替愛子出道鋪路

    即將在明年9月引退的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上週答應登上NHK電視台《紅白歌唱大賽》舞台,讓粉絲驚喜又期待。但有日媒爆料,會讓安室點頭的關鍵,就是她與NHK達成2項秘密協議,其中一項就是為了將來有意進軍歌壇的愛子溫大日後出道鋪路。
    2017/12/25 12:03
  • 歐盟證實涉集體壟斷 德國汽車信譽掃地

    德國汽車5大品牌福斯、寶馬、保時捷、奧迪和賓士的母公司戴姆勒,已經被歐盟反壟斷主管機關證實涉嫌共謀壟斷市場,早從1900年開始,就在閉門產業委會議中就技術成本市場和策略達成了秘密協議,嚴重觸犯了反壟斷法。這起醜聞會爆發主要是2015年福斯汽車在廢棄排放量事件上造假,引發了主管機關的注意,發現汽車業集體串通造假的證據,隨後又被歐盟盯上,如果集體操縱市場屬實,德國汽車業將被罰款數十億歐元,投資人大失信心,德國汽車業的股價過去一星期已經重摔超過5%,福斯汽車一口氣跌了8個百分點,BMW的股價下挫近6%。
    2017/07/25 20:10
  • 〈獨家〉獨家追蹤救護車駕駛 憂洩密噤聲

    負責急救洪仲丘的醫官呂孟穎,面對媒體三緘其口,不願透漏他當天遇到的狀況,而TVBS連日來的追蹤,我們獨家找到了7月3日洪仲丘出事當天,跟醫官呂孟穎一起前往禁閉室的救護車駕駛兵,而這個駕駛兵同樣三緘其口,原來,他們在退伍時,都被要求簽「保密協議」,被要求不得透露口風,但另一名看不過去的269旅衛生連的退役士兵,接受本台獨家專訪,逐漸拼湊出輪廓,而法界認為,跟軍事安全或利益有關的事情,才算是軍事機密或國防秘密,顯然洪仲丘的案子不算在內。
    2013/07/22 19:00
  • 馬英九:美軍陷苦戰 台灣不該派兵

    美國眾議院提案給布希總統,建請台灣派兵,協助攻打伊拉克,這樣的提案引起在野黨強烈反對,甚至質疑是陳總統和美方達成的秘密協議,以「台灣派兵」交換「美方背書陳總統當選的正當性」,針對在野黨的質疑,總統府發言人黃志芳斥為無稽之談。
    2004/05/23 18:47
  • 藍綠驗票有爭議 高院開秘密協商庭

    總統大選當選無效訴訟,到底要怎麼驗票,下午高院開秘密協商庭,藍綠兩造律師,都提出具體方案,雙方雖然有全面驗票共識,但國親要求實質檢驗選舉人名 ,綠營則主張核對人數就好,雙方還要就細節再協議,不過高院已經指示,要為相關驗票人員講習,預計最快,可能要等到520之後,才能啟動司法驗票。
    2004/04/12 19:03
  • 海外僑胞回台挺扁 扁呂同台造勢

    陳水扁總統和呂秀蓮副總統,晚間的行程很緊湊,一路從新竹的造勢晚會,趕回台北參加海內外團結之夜晚會,陳總統致詞時火力全開,對準連宋批評320之後,連宋絕對不合!總統說,外傳連宋已經秘密協議,選後將交換軍事權和行政權,總統還說如果傳言是真的,這不只違憲,還非常危險。
    2004/03/12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