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科技工業區 結果共16筆

  • 落差4噸!聯結駕駛控警「活動地磅」失準 未超載卻挨罰1萬8

    台南一名聯結車駕駛載太陽能板基座,經過安南區的科技工業區,遇上警方攔檢稽查,車子一過活動式地磅,總重量50.4公噸,已經超載,但聯結車駕駛傻眼,因為他才剛從安平港出來,也經過一次地磅站,重量才46公噸,根本沒有超重,懷疑警方移動地磅不準,害他平白無故吞了1萬8的罰單,警方表示,若不服取締可以申訴。
    2022/01/06 19:48
  • 共創產業未來! 嘉縣邀雲嘉南官、產、學論壇

    為了推動雲嘉南科技工業發展和產業人才培育,嘉義縣府廣邀官產學界對談,一起商討未來產業區域規劃,其中針對拍板的嘉義科學園區,預估可創造5700個就業機會,帶來百億年產值,推動雲嘉南大學交流平台,希望能留住人才。
    2021/09/18 11:08
  • 柳營工業區廢塑膠釀大火 南市將重罰255萬 

    台南柳營科技工業區昨晚疑業者承租廠房非法堆置廢塑膠混合物起火悶燒。業者先前即因違法貯存廢棄物,去年10月遭移送法辦,這次火警若檢測超標,將依空汙法重罰255萬元。
    2021/06/12 14:28
  • 台南柳營工廠大火 1600平方公尺廠房陷火海

    台南柳營科技工業區的一間工廠,11日晚間九點傳出火警,裏頭疑似堆放廢棄物,火舌延燒的非常迅速,瞬間陷入火海,警消抵達前,整間廠房已經全面燃燒,一共派出19輛消防車,40名消防人員前往灌救,要盡速將火勢撲滅。
    2021/06/12 00:18
  • 整棟燒毀!床墊工廠火警 疑「雜草堆」釀禍

    台南科技工業區內,一家床墊工廠在24日晚上7點多發生火警,疑似是雜草堆引燃延燒到堆放的木棧板,接著火勢竄入鐵皮工廠內,加上裡面都是易燃物,甚至還有松香水這類的有機溶劑,不時傳出爆炸聲,消防隊第一時間增派支援,搶先控制住火勢不要往外擴散,否則燒到其他工廠的話,損失恐怕難以估計。
    2021/05/25 08:20
  • 南科女員工騎車自撞分隔島 頭部重創搶救不治

    女騎士自撞分隔島,頭部重創搶救不治。台南一名27歲謝姓女騎士昨(19)日下午,欲前往台南科技工業區上班,騎車行經安南區科技五路時,失控自撞路中央分隔島,使得謝女頭部重創,送往奇美醫院急救延至今(20)日凌晨近3時許仍宣告傷重不治身亡。警方至現場勘查,初步確認謝女有戴安全帽,經抽血檢測也沒有酒精反應,警方懷疑謝女係精神不濟或身體不適才肇事,全案目前由檢警調查處理中。
    2020/10/20 12:00
  • 台積電、Google設廠投資 「雞犬升天」偏鄉房價漲3成

    台積電、Google近年陸續加大在台灣投資設廠,進駐的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彰濱工業區線西區和雲林科技工業區周邊,房市行情被炒得火熱,以Google2013年到彰濱投資的例子來看,線西區商圈房價從當年的每坪不到9萬,現在狂飆近8成、來到每坪15.7萬,如果加上這一波台商資金回流以及低利率環境,接下來這些地區以及周邊房市,勢必會上演鹹魚大翻身。
    2020/10/01 23:13
  • Google新資料中心落腳台南 經部:擴大合作

    Google將在台南科技工業區興建在台第二座資料中心。經濟部表示,工業局在過程中積極提供協助,希望Google未來擴張業務時,也能再次選擇台灣、加碼投資。
    2019/09/11 19:32
  • 台商回流 缺工缺地問題未解政府準備好了嗎?

    美中貿易戰逐漸升溫,不少台商準備回流,但卻面臨缺工、缺地的問題,北部工業區一地難求,甚至傳出五股工業區土地成交價喊到百萬元。經濟部則建議台商可以考慮在中南部建廠,包括彰濱工業區、雲林科技工業區等都有現成土地。但是業者反應部分地區地處偏遠無法建立產業群聚效應。
    2018/09/26 23:17
  • 差20秒就有紅綠燈! 小轎車過閃燈路口挨撞不治

    台南柳營科技工業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輛大貨車,經過閃燈路口時煞車不及,攔腰撞上一輛自小客車,警方初步研判,當時雙方都沒有減速,導致轎車駕駛遭撞,搶救後傷重不治,由於事發時間還不到清晨6點,路口只有閃燈警示,但其實只要再過20秒,現場就會有紅綠燈號管控交通,或許兩車交會時間再晚一些,小轎車駕駛就能逃過死劫!
    2018/08/31 13:53
  • 鍋爐燃料用天然氣 雲林科工區率先示範

    雲林縣推動改善空氣品質,辦理工業區鍋爐全數使用天然氣,產官學今天簽署「永續環保輔導計畫」合作備忘錄,雲林科技工業區率先全國列為綠色示範區,明年將推進斗六工業區。
    2018/01/08 15:08
  • 使用天然氣燃料 雲林科工目標綠色示範區

    空汙愈來愈嚴重,改善固定汙染源是解決方法之一,雲林科技工業區推動全區鍋爐燃料使用天然氣,目標是今年列為綠色示範區,進而推廣到斗六工業區等各區,全面改善空氣品質。
    2018/01/05 13:48
  • 新增空品維護區 雲林科工區10月查柴油車

    雲林縣政府今天公告雲林科技工業區為空氣品質維護區,10月起加強稽查進出的柴油車,不合格將以違反空氣污染防制法告發。
    2017/09/08 15:50
  • 百公尺道路路燈70盞 遠看就像蜈蚣腳

    雲林科技工業區石榴班基地內,一條未開通的10米寬新闢道路,短短100公尺就設了70盞路燈,平均每隔3公尺就有一盞,道路兩測不滿路燈,遠看像是蜈蚣腳,施工單位解釋這是臨時路燈尚未通電,但還是不免被民眾質疑浪費公帑。
    2015/07/27 11:46
  • 大陸急單到 奇美電召回無薪員工

    受到大陸家電下鄉急單效應的影響,奇美電春節過後,緊急召回部分休無薪假的員工,返回南科廠區上班,出現異常熱鬧的情況;不過,好消息並沒有傳染到台南科技工業區,廠商間流傳著一休二裁三倒四爆的順口溜,預言今年1到4月份的景氣,他們甚至連署,要求政府展延高額廠租。
    2009/02/09 19:39
  • 柳營科工園區中心啟用 縣長蒞臨

    台南縣柳營未來潛力無窮,因為科技工業區暨環保園區的服務中心,上午正式舉行啟用典禮,目前第一期的招商,已經有8成以上的進駐率,交通部也計畫蓋柳營交流道,帶動當地經濟。
    2008/05/11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