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私立女中 結果共11筆

  • 私立女隊輔確診匡列134人居隔 學生進檢疫所「餓到求寄泡麵」

    台南一所私立女中一名女隊輔因為家長確診而染疫,市府匡列134位師生居家隔離,其中一名同學家長質疑,送餐速度太慢,孩子一個晚上都沒吃,還餓到想吃泡麵。除了女高中生之外,台南又疑似傳出確診足跡,一所宮廟緊急消毒,連夜市攤商都被驅趕。
    2022/02/12 14:54
  • 私立女中公民營女隊輔確診 恐染學童「匡列145人」

    台南一所私立女中,寒假舉辦小公民營活動,擔任隊輔的女高中生確診,參與學生來自台南、高雄、屏東,衛生局緊急匡列145名師生。女隊輔平常住高雄,感染源是因為爸爸媽媽,被同事傳染,造成家庭群聚。女隊輔在營隊期間,連續三天都搭台鐵通勤,往返大橋和岡山站,永康區公所也發放快篩試劑,呼籲足跡重疊者篩檢。
    2022/02/11 19:42
  • 台南某私立女中公民營女隊輔確診 連3天搭台鐵

    台南市一所私立女中舉辦小公民營隊活動,擔任隊輔的女高中生確診,參與活動的學童遍及台南、高雄和屏東,台南市衛生局緊急匡列145名師生,女中緊急清消,延後到下週一開學,這名女隊輔的感染源,應該是高雄家人被工廠同事傳染,女隊輔在營隊活動期間,連續三天早上搭乘台鐵區間車往返大橋與岡山站,列車也已經清消完畢,呼籲有足跡重疊的民眾,要加強健康自我監測。
    2022/02/11 13:18
  • 快訊/台南私立女中有確診 黃偉哲11:10記者會

    台南一間私立女中的學生傳出有確診個案,疑似是高雄家人被同事傳染,造成家庭群聚,爸媽染疫,小孩也中標,台南市衛生局上午11點10分將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
    2022/02/11 08:52
  • 連偷2年!蒙面賊夜闖女校 搜刮教室竊38萬

    台北市一所知名私立女中,連續兩年遭到小偷闖入,只要發現門窗沒鎖好,男子就會搜刮抽屜內的錢,多達188名師生受害,2次得手約38萬。只是上一次被偷後,學校就加裝防盜設備,沒想到這次,竊賊竟然爬10公尺高的圍牆,進入校園!
    2021/12/11 22:03
  • 蒙面賊夜闖私立女中!搜刮教室偷38萬 188學生受害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翠山派出所日前接獲轄區內知名女子高級中學報案,指稱全校86名學生放在教室內的財物,竟然在一夕之間,全都消失不見,損失高達14萬1千多元。警方不敢大意,火速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是一名慣竊所為,從他離去的路線,勘驗上百支監視器,終於將人查緝到案。
    2021/12/11 13:48
  • 狠辣霸凌!台南女學生遭拳毆、猛摑巴掌 校方回應了

    台南一間私立女中昨(15)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一名高一女學生疑似因為吃醋和多管閒事,被2名女同學帶進廁所猛摑巴掌、扯髮連毆3拳,整個過程還被一旁男同學攝錄,貼上社群,引發熱議。校方今(16)日回應,雖然被霸凌的家屬不提告,雙方要和解,但會對施暴及在場攝錄的同學給予處分,並從旁輔導、糾正偏差的行為。
    2021/10/16 18:09
  • 控外送員「肇逃」! 私校女中生返家遭撞傷

    新北市一名私立女中學生,18日傍晚搭著校車回家,沒想到卻在下車時,莫名遭Uber eats外送機車撞擊,導致她膝蓋擦挫傷,家長指控,因為當下女兒嚇壞了,才沒有及時報警,就連外送員也都沒幫忙,肇事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並通知到該騎士,他表示自己當下有下車查看,女學生說沒大礙,才騎車離開。
    2020/05/19 14:19
  • 招生簡介求創新! 私立女校拍微電影吸睛

    國中教育會考結束,高中陸續展開招生行動,台北市就有私立女中展現創意,推出創校近70年來首支招生微電影,由師生共同擔綱演出,影片才上線一個禮拜天就突破12萬點閱次數,就是想要用微電影來行銷學校特點,讓招生影片不再只是制式的科系介紹。
    2017/05/30 18:32
  • 不再「男生止步」! 金甌女中明年開招「男學生」

    私立女子中學,未來不再男生止步。老校金甌女中先行解禁,從明年開始招收男學生,聽到消息,學校女生有點反彈,都說好麻煩上課還要化妝,不過大多數家長,則是心態開放相當贊成,女子中學變男女合校,全都因為少子化衝擊太大,招生人數幾乎腰斬,學雜費連學校的人事費用都付不出來,才會出此下策。
    2015/08/03 19:16
  • 10度低溫寧穿裙! 褲襪保暖「露線條」

    低溫下探11度,上學卻只能穿短裙嗎?台北市一所私立女中被投訴,校服到冬天還是裙子,甚至規定得要10度以下,才能穿運動長褲上學,校方澄清可能一場誤會,緊急彈性放寬,只要學生覺得冷,就能換穿運動長褲。事實上,很多女學生甚至寧願穿短裙,因為「比較端莊,還能保留線條」,有些學校冬天制服甚至只有短裙,想保暖,除了大外套、毛衣,就靠厚褲襪或是另外加內搭褲,規定和愛漂亮之間,仔細拿捏。
    2011/12/15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