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度低溫寧穿裙! 褲襪保暖「露線條」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5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低溫下探11度,上學卻只能穿短裙嗎?台北市一所私立女中被投訴,校服到冬天還是裙子,甚至規定得要10度以下,才能穿運動長褲上學,校方澄清可能一場誤會,緊急彈性放寬,只要學生覺得冷,就能換穿運動長褲。事實上,很多女學生甚至寧願穿短裙,因為「比較端莊,還能保留線條」,有些學校冬天制服甚至只有短裙,想保暖,除了大外套、毛衣,就靠厚褲襪或是另外加內搭褲,規定和愛漂亮之間,仔細拿捏。

校園裡氣溫只有17度,天氣濕濕冷冷,照樣得穿短裙嗎?有私立女中學生投訴,教官規定天氣再冷,還是得穿裙子上學,除非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低於10度以下,才能換穿運動長褲,被批評不通情理。

學生:「只要你覺得有點太冷還是什麼,都可以去跟教官說,教官會視情況叫我們穿褲子。」

校方緊急滅火,覺得冷,換長褲無所謂,事實上,還有滿多學生喜歡在冬天穿裙子,因為「愛美最重要」,有長褲換還無所謂,靜修女中穿短裙可是全年無休,合身長大衣、夏天款式短裙,保護腿部就靠厚褲襪,穿膚色絲襪還不能過關,不怕冷,還有紅色套頭毛衣擋一下,下半身白色半筒襪,冬天也要有氣質。

靜修女中黃同學:「(穿裙子)其實還好耶,整體穿起來滿端莊的。」靜修女中洪同學:「裙子也是可以展現一種線條。」

展露線條裙子還是少不了,喬治高職女生冬季制服,3年前把保暖的長裙改掉,短裙走天下,西裝外套搭配薄布料格子裙,學校也提供2款半筒襪和長褲襪,再冷也不怕,想做搭配,半筒襪加上內搭褲,天氣冷照樣很有型。

喬治商職林同學:「不用穿長裙,這樣很好,太冷的時候,會覺得穿著長裙好像很好,因為裡面還可以多加一件褲子。」

寒冬裙擺搖搖,學校規定和愛美中間,女學生仔細拿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432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