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私人保鑣 結果共12筆

  • 吉隆坡機場爆槍擊!男朝妻開2槍誤傷保鑣 旅客奔逃如災難片

    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今(14)日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大廳開槍試圖殺妻,不料卻誤傷妻子的私人保鑣,導致後者重傷送院搶救。事發後場面一片混亂,大批民眾在驚嚇中四處奔逃,有人甚至躲上車避難,現場彷彿大型災難片。警方稱已掌握槍手身分,正展開追緝。
    2024/04/14 15:55
  • 英正妹街頭表演頻遭性騷 用一招讓目擊者遍布全球

    英國約克(York)一名街頭歌唱藝人在表演時,總是遭居心不良的民眾騷擾,不僅常被摟肩、摸臀,甚至還會直接親她,當下她總是手足無措,事後默默哭泣。直到她開始直播,有越來越多人看著她的表演,她也因此稍稍安心,直說就像有了私人保鑣一樣。
    2021/11/18 18:24
  • 揭密!退役特勤秀拳腳 必備「大內八極拳」

    特勤隨扈總給人神祕印象,現在跟著我們鏡頭大揭密!這些拳腳功夫好的特勤隨扈,退役後轉戰私人保鑣,客戶不只政治人物,包含明星、企業家都有,而為了宣傳,他們拍片大秀拳腳功夫,也讓民眾一窺特勤工作內容。
    2020/11/08 18:56
  • 日本黑道拚轉型求生 擅打鬥當保鑣正適合

    日本的黑道因為警方大力掃黑,和經濟低迷的影響下,勢力早就不若以往,組織規模從極盛時的8萬多人,到現在只剩下2萬人不到,日本黑道也力拼轉型求生,他們利用善打鬥的專長,要跨足私人保鑣的行業,一個黑道組織就對外宣布,要成立合法的海外保鑣公司,由於全球恐怖攻擊頻繁,也刺激了保安業的成長,目前全球第3大雇員最多的企業,竟然是英國的一家保安公司,僅次於台灣的富士康和美國的沃爾瑪,美國在911之後的10年,政府也花費了3.3兆美金,向私人保安公司雇用傭兵到前線執行反恐戰,日本黑道金盆洗手,跳入這個現在最夯的產業,未來或許也能闖出一番正正當當的名號。
    2017/06/28 19:01
  • 【FOCUS新聞】誰尾隨?兩萬名跟蹤狂 日本警方公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的跟蹤狂數量,在過去10年來以倍數成長,光是去年就有超過兩萬名跟蹤狂,尾隨在女性的身後,他們大多是愛慕者的前男友,或是不甘心離婚的前夫,跟蹤狂最後痛下殺手的案例也逐年飆升,日本政府開始正視這個問題,去年就已經立法,加重了跟蹤狂的刑責,最高可判6個月刑期,外加罰款,不過卻仍然無法遏止跟蹤狂的行徑,有些受害者認為,警察保護不了他們,乾脆請私人保鑣來處理,這群沉默的跟蹤者,已經造成日本社會極大的隱憂
    2014/12/12 22:10
  • 私人保鑣壓力大 神經緊繃隨時警戒

    私人保鑣為了保護客戶,得隨時繃緊神經,包括在大街上,都得注意四面八方的人事物,為了保持矯捷的身手,每周都還得接受兩天的打鬥訓練,確保意外狀況發生時,能夠讓客戶的生命不會受到威脅
    2014/12/09 23:08
  • 劉德華帶愛女打針 4保鑣開路護駕

    港星劉德華對於家庭隱私,向來保密到家,護女心切的他,前幾天親自帶女兒出門打預防針,為了避免女兒模樣曝光,華仔出動了4名私人保鑣護駕,還交代大樓警衛阻擋媒體鏡頭,保護措施滴水不漏,但也因為這大陣仗,引來當地警察關注。
    2012/07/20 12:13
  • 【中國進行式】陸「億萬富豪」6萬人 千億保鑣市場

    最近一段時間,在世界上不少地區,頻頻傳出大陸公民遭到脅持,讓中國公民海外安全問題,格外受到當地官方關注,需求創造商機,看在當地保全業者眼中,海外安保以及大陸富豪的安全,勢必將成為一塊超過千億台幣的市場大餅,腦筋動得快的業者,已經著手招募人才,展開魔鬼式的私人保鑣特訓營。
    2012/04/02 15:02
  • 鄉林賴正鎰躲媒體 玩調虎離山記

    鄉林董座賴正鎰這個昔日建商大亨,如今卻成為和記者大玩躲貓貓的神秘客,在建商公會的選舉會場,賴正鎰首度露面卻神秘兮兮,投個票不但有私人保鑣擋駕,為了躲避記者採訪還上演調虎離山之計,提早1小時到卻沒投票,佯裝投完票離去,私下繞回來躲開媒體拍攝,偷偷把手上的票給投了。
    2008/06/30 19:11
  • 領時薪! 鐘點保鑣專出「臨時」任務

    什麼人請得起「私人保鑣」,相信絕大多數的答案都是「有錢人」,但你知道嗎,最近在台灣出現「按小時計費」的鐘點保鑣,專門出「短」時間的臨時任務,像是送小孩上下學、保護事主出庭等等,時薪2000元,雖然不便宜,但是市場詢問度很高。
    2007/05/28 19:35
  • 12黑衣保鑣 貼身護送林志玲

    為了避免林志玲遭到推擠,林志玲的經紀公司,特別加強了保全措施,除了大連醫院的保全人員之外,另外還請來了12名身穿黑色西裝的私人保鑣,貼身保護林志玲,在經過幾次的沙盤推演之後,安全的讓林志玲搭上救援專機。
    2005/07/23 17:53
  • 〈獨家〉保安狼犬出租 一天1500 年關生意好

    年關近,治安問題多,高雄現在有狼狗訓練師想出保安犬的生意,經過特殊訓練的狼狗,不但凶狠,奪刀奪槍都敢,還會幫忙提菜籃,一天1500塊,比請一個私人保鑣還要划算,南部中心的獨家報導。
    2003/12/29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