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秀琴藝 結果共21筆

  • 美翻!凱特歐洲歌唱大賽驚喜現身 網:難怪威廉沒誤入歧途

    第67屆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Song Contest)13日晚間在英國利物浦(Liverpool)舉行,是英國25年來首次舉辦,代替捲入戰火的原主辦國烏克蘭。多才多藝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預錄影片驚喜線上開場表演,大秀琴藝的同時藏滿力挺烏克蘭巧思,獲得外界大讚。
    2023/05/15 16:05
  • “出關”通告首獻《TVBS看板人物》舉重金牌郭婞淳秀琴藝

    舉重金牌女神郭婞淳結束14天隔離後,將第一個通告獻給了由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節目中郭婞淳不但分享拿金牌後,不曾透露過的心境之外,還在現場來了段鋼琴演奏。在郭婞淳彈鋼琴前,方念華為了安撫郭婞淳緊張的心情,直說:「過去蕭敬騰、羅大佑上節目時,鋼琴表演也都重錄過好幾次,所以不要擔心,不滿意可以重錄。」想不到真正上場後,郭婞淳一次OK!她笑說:「聽到蕭敬騰、羅大佑的名字心超慌的啊!壓力超大的!但想想也覺得很榮幸,可以跟這麼優秀的藝人一樣在節目上彈鋼琴。」充滿正能量的個性展露無遺。更令人意外的是,郭婞淳自曝其實只上過4個月的鋼琴課,之後就靠著YouTube上的影片自學,充分展現音樂天份。
    2021/08/17 16:13
  • 沈玉琳直播曝取名荒謬過程 竟是媽媽報戶口講錯

    全台宣布三級警戒延長到六月二十八日,《11點熱吵店》有「荒謬大師」稱號的主持人沈玉琳,怕大家居家太悶,昨晚(7日)特別選在熱吵店播出時間,同步直播陪粉絲聊聊天。上次直播時,沈玉琳大秀琴藝,引起網友討論,他謙虛表示只給自己六十分,因為在直播,所以略顯緊張,如果平常可以彈得更好,但仍不改幽默本性說:「因為太在意的事情,出錯率會偏高,就算身為巨星,重大表演也是會出錯。」有網友私訊問沈玉琳,有沒有考慮出「鋼琴專輯」,沈玉琳表示只要有人投資,湊滿九首歌就出。
    2021/06/08 16:00
  • 綜藝咖「大根」模仿搞笑竄紅 節目秀琴藝

    持續追蹤,被捲進打架事件的藝人大根!今年26歲的他,本名黃亮鈞,以搞笑與模仿竄紅,經常上通告,參與綜藝節目主持,而他私底下與九壹壹的春風,感情相當好,雙方的生日會都會參加,還會一起合唱,互動頻繁,這陣子大根更因為與庾澄慶外甥女愷愷走得比較近,頻繁登上版面。
    2018/10/17 12:37
  • 水上樂園之狼!愛秀琴藝 5音樂系備取生

    涉嫌性侵的潘姓嫌犯今年才18歲,6月高中剛畢業,他獨自住在淡水、沒有和父母一起同住,主修鋼琴的他報考多家知名大學音樂系都獲得備取資格,現在捲入性侵風波,音樂路恐怕也受到影響。
    2018/08/30 19:45
  • 蒲亭談秀琴藝:不過用兩三根手指按琴鍵

    俄羅斯總統蒲亭日前在北京會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抓住空檔秀琴藝,令外界驚豔。蒲亭15日說,自己不過是「用兩三根手指按了幾下琴鍵」,沒想到錄影畫面會公開。
    2017/05/16 13:05
  • 黃裕翔彈唱「孤單北半球」 林依晨現身合唱

    因為電影《逆光飛翔》有了知名度的視障鋼琴家黃裕翔,最日發行演奏專輯,在記者會上大秀琴藝,除了有天王劉德華拍VCR祝福,現場還來了神秘嘉賓林依晨,不只獻花還跟著一起合唱。
    2015/12/22 12:03
  • 夏于喬劇中自彈自唱 大秀琴藝、鼓技

    女星夏于喬在偶像劇中,為了詮釋追星夢,不僅自彈自唱,彈琴打鼓樣樣來,甚至練習的過程中,還即興表演「四手聯彈」,跳脫以往在主持和電影中的表現,有網友誇讚,夏于喬真的是多才多藝。
    2014/03/28 00:46
  • 父怒斷琴!喬喬雪恥秀琴藝 網友喊萌翻

    網路人氣小美女,6歲的喬喬,5月份時,因為不專心練習烏克麗麗,爸爸氣到把琴折斷,還把喬喬哭紅雙眼的照片PO上網,引發網友兩極討論,而最近喬喬琴藝突飛猛進,開心大秀成果,自彈自唱一段英文歌曲,雖然五音不全,但架式十足,模樣認真可愛,網友直呼好萌,才PO一天,吸引上萬人按讚。
    2013/09/30 23:23
  • 不識泰山?時尚琴人北車演奏 無人理

    台灣人真的有眼不識泰山嗎?前2天有位享譽國際英國小提琴家查理席姆,在台北車站大秀琴藝,但卻完全都沒有人停下腳步欣賞,只看到Charlie一個人默默在大廳拉琴,影片被PO上網,有網友說台灣真是文化沙漠,不懂欣賞,但也有人緩頰從影片研判,時間應該很晚,民眾趕著回家才沒多作停留,加上Charlie將在台灣首度舉辦演奏會,也被質疑這段影片是刻意宣傳。
    2013/05/31 15:47
  • 音樂會黃裕翔秀琴藝 募耶誕愛心禮盒

    台中市府晚間舉辦耶誕音樂晚會,文化局邀請了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還找來國內外知名樂團表演,一起為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幕集愛心耶誕禮盒,另外黃裕翔也提到,和他一起在逆光飛翔合作的女主角張榕蓉,突然公佈結婚喜訊,讓他也非常意外。
    2012/12/22 23:48
  • 任賢齊首攻蛋 甄子丹獻琴藝逼婚

    14年沒在台灣開唱的歌手任賢齊,出道22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邀請來的演唱嘉賓,包括關穎、甄子丹、黃品源、陳昇、五月天等人都是重量級,其中甄子丹還秀琴藝,更在台上當場逼婚,要任賢齊給結婚10多年的老婆Tina,一個正式的婚禮,害的台下的Tina聽的又哭又笑,好感動。
    2012/12/16 13:46
  • 慈善晚會高歌 普欽大方展現才藝

    俄羅斯總理普欽總是毫不吝嗇,大方展現自己的優點,最近在一場慈善晚會上,普欽更現場大秀琴藝和歌喉,讓全場來賓都很驚艷。
    2010/12/12 13:52
  • 矇眼彈鋼琴神童 2年背熟800首

    台灣小小鋼琴神童游松澤,最近紅遍台灣和大陸的綜藝節目,而且未來有可能再次登上央視春晚節目,大秀琴藝。可能很多人認為游松澤應該出自鋼琴家庭,不過事實上剛好相反,而且彈鋼琴只是每天1小時的休閒娛樂,4歲開始練到現在,已經學會800首歌,其中最愛周杰倫,願望是未來自己作詞作曲,唱自己的歌。
    2010/11/02 19:32
  • 亞太電子琴賽 7國菁英秀琴藝

    亞太區電子琴大賽,7國菁英以琴會友,切磋琴藝。
    2010/09/28 07:17
  • 鋼琴冠軍回國 黃康家中小秀琴藝

    16歲泰雅族少年黃康,4個多月前勇奪維也納青少年雙鋼琴賽冠軍,今天回國,在家練琴,雖然只是小試身手,指法和感情相當投入、專業,黃康說要苦練琴藝,繼續參加國際鋼琴比賽,為台灣爭光。
    2007/07/30 19:22
  • 楊振寧夫婦甜蜜現身 翁帆秀琴藝

    曾經獲得諾貝爾獎的物理學家楊振寧,跟小他50多歲的妻子結婚,這2年生活一直相當甜蜜;29日2個人,更是穿著情侶裝,十指緊扣的現身在香港,翁帆一襲黑色露肩小洋裝,讓現場驚艷,翁帆還現場秀了一手好鋼琴。
    2007/03/30 19:36
  • 首張創作 林隆璇秀琴藝

    出道17年的資深藝人林隆璇,這回出了鋼琴專輯。記者會上他親手彈奏自己寫的曲目,讓粉絲ㄧ飽耳福。
    2005/08/20 19:10
  • SMAP睽違兩年新單曲 中島美嘉春裝上身秀琴藝

    在睽違了1年10個月之後,SMAP終於推出他們的全新單曲「獻給朋友Say What You Will」。而這也是被尊稱為吉他之神的ERIC CLAPTON,替自己即將在名古屋舉辦的萬國博覽會所創作的歌曲,SMAP的魅力連國際知名樂手都無法抗拒,指定要由他們來演唱日語版本。
    2005/02/02 21:35
  • 性感小提琴家陳美抵台 金馬秀琴藝

    闊別3年受邀來台表演的性感小提琴家陳美,昨天下午搭機抵台。這次來台,除了要為新專輯宣傳,更應邀在今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上演奏,今天特別先秀了一手。
    2004/12/01 19:35
  • 日皇太子返母校 音樂會上秀琴藝

    剛剛歡度結婚10週年的日本皇太子德仁,星期天回到大學時代的母校學習院大學,出席一場校友音樂會,並且難得的展露了一手好琴藝。
    2003/06/16 0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