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票數相同 結果共4筆

  • 比小圈子更小 香港首場「愛國選舉」 警察比選民還多

    北京修改香港選舉制度後的首場「愛國選舉」,週日(9月19日)正式登場。這場被外界戲稱為「比小圈子更小」的選舉秀,總計只有不到4900名合格選民參與投票,當局卻出動了將近6千名警力維安,警察人數比選民與候選人加總還多。此外,所有不被當局喜歡的候選人和選民都被剔除,投票率近9成,當局以此宣稱這場投票具有高度代表性。但實際上,以選民數與應選席次平均下來,每位候選人只要13票就能當選,還有候選人因為票數相同,乾脆抽籤決定誰當選。如此「樣板」的投票,也難怪已經出走台灣的香港視覺藝術家感嘆,香港正進入「一個沒有法律,沒有秩序的全新階段」。
    2021/09/20 20:00
  • 抽籤定勝負!澎湖村長選舉 兩人「同票」

    這次選舉,在不少地方都發生有候選人票數相同的問題,其中澎湖白沙鄉的瓦硐村長,就在11月26日下午以抽籤定勝負,但也不是大家都能達成共識,有部分候選人堅持要重新驗票。
    2018/11/26 19:54
  • 抽籤決定! 全台多處「里長、村長」同樣票數

    選舉結束了,但在台灣各地,出現不少候選人有相同票數的情況,像是在台中市清水區武鹿里,陳意和和蔡壽明都是1079票,另外,苗栗三義鄉龍騰村,兩名候選人,票數相同168票,最後抽籤決定,沒抽中當選的人,都大方祝福對手;但反觀,高雄市內門區光興里,沒抽中當選的這邊,則是要求重新驗票。
    2018/11/26 13:02
  • 候選人票數相同 抽籤決勝負

    金門縣議員選舉,30位候選人當中,竟然史無前例的有兩個人票數相同,選委員上午公開舉辦抽籤儀式,結果由洪麗萍抽到當選,現場支持者樂的直呼凍蒜,對手周子傑卻質疑開票作業有瑕疵,要求驗票。
    2005/12/05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