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候選人票數相同 抽籤決勝負

記者 陳正中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5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門縣議員選舉,30位候選人當中,竟然史無前例的有兩個人票數相同,選委員上午公開舉辦抽籤儀式,結果由洪麗萍抽到當選,現場支持者樂的直呼凍蒜,對手周子傑卻質疑開票作業有瑕疵,要求驗票。

抽籤前,兩位候選人率領大批支持者塞爆禮堂,不過想到抽籤結果一翻兩瞪眼,候選人可是緊張的笑不出來。

抽中1號的周子傑先上前抽籤,沒想到卻抽到「不當選」,還要大聲唸出來,掩不住滿臉失望。金門縣議員候選人周子傑:「不當選。」

確定當選的對手洪麗萍,支持者已經忍不住尖叫high翻天。金門縣議員當選人洪麗萍:「當選。」

順利連任,洪麗萍跟支持者高興的又抱又跳,笑得闔不攏嘴。金門縣議員當選人洪麗萍:「再來4年,我會更努力的為大家服務,為鄉親服務,謝謝,感謝大家。」

落選的周子傑卻質疑開票過程有瑕疵,要求重新驗票。金門縣議員候選人周子傑:「我們當然體諒選務工作人員的辛苦,但是再怎麼餓,也不可能在這種重要時刻(開票)做這種事情(吃飯)。」

兩位候選人史無前例票數相同,用抽籤決勝負,真的是一家歡樂一家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488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