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陳正中 結果共277筆

  • 職棒球星陳正中 化身水餃店老闆

    職棒球員卸下球場上的光環後,能做什麼呢?昔日三商虎球員陳正中,10年前退休後,就繼承家業,在高雄縣賣水餃,一開始水餃包不密,餡還會漏出來,最後,他說服自己,扮演好新的角色;現在陳正中轉型成功,不但水餃包得嚇嚇叫,還研發出多種獨門口味,生意源源不絕!
    2007/12/26 00:42
  • 機場開開關關 金門旅客機場又罵

    今天早上金門機場因為濃霧和大雨關係,2度關閉2度開放,但最後開放的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了,班機不多 ,但現場4、5百名旅客擠不上飛機,氣得大罵。
    2007/04/24 00:08
  • 軍紀不彰! 士兵開雷達車買便當

    一直是軍人大本營的金門,日前被民眾發現,有軍人騎車雙載,不但高速行駛,還沒戴安全帽,還有一輛載滿飛彈的軍車,竟然以在雨天開快車,更誇張的是,今天又被記者拍到,一輛軍用雷達偵防車,竟然被海軍弟兄,當成買便當的汽車,實在離譜。
    2007/04/18 18:32
  • 船員心臟病發 海巡海上驚險救援

    金門今天凌晨傳出貨輪船員休克意外,海巡隊接獲通報,趕緊前往外海救人。2艘船,就在海上接力,把人搬上巡防艇,也還好海巡及時救援,讓這位船員保住一命。
    2007/04/16 17:14
  • 東北季風起大霧、沙塵暴 機場頻關

    這陣子春夏交替,受到季風影響。也造成金門機場常常突然關場。前陣子,清明節前後,東北季風也讓金門起大霧,整座島一片迷濛,當時,也讓機場滯留幾百人。現在又有沙塵暴影響,讓金門上空能見度差,今天又關場。
    2007/04/16 15:32
  • 積20萬點換電視 加油站不給爆爭執

    加油站為了招攬生意,很多會實施會員制,累積點數換贈品,但金門有一位民眾,為了換20吋液晶電視,3年來累積20多萬點,上門兌換卻被拒絕,因為加油站說,有1筆5萬點點數,是電腦失誤多給的,所以不能換,讓民眾很火大,最後,業者還是換給他,不過這5萬點,以後要扣回。
    2007/04/15 13:23
  • 看好大陸前景 台灣新鮮人搶進

    廈門市人事局,今年第2度舉辦「兩岸就業博覽會」,吸引100多位有意在大陸謀職的台灣民眾參加,有不少人表示,除了因為台灣就業機會較少之外,主要是覺得,大陸發展願景比較好,甚至裡面也不乏外國的留學生,想留在大陸工作。
    2007/04/09 11:15
  • 河莉秀廈門處女秀 未婚夫齊尬舞

    即將結婚的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想進軍大陸,先在廈門舉辦了一場處女秀,不但獻上熱歌勁舞,而且還大方邀請未婚夫一起在舞台上尬舞,外界對兩人感情很好奇,不過從舞台上的默契看來,兩人很登對。
    2007/04/08 21:37
  • 霧散了! 金門機場旅客終於可返鄉

    金門連續3天,都因為濃霧關係,機場關閉,讓2千多名旅客,無法回台灣,幸好今天一早濃霧散去,飛機可以起飛,不過,人數實在太多,上午只疏散5百人,還有1500人在候補,下午又因為雷雨交加,機場一度關閉,讓沒撘上飛機的1千多名旅客氣炸。
    2007/04/02 14:11
  • 濃霧作怪機場關 2千人滯留金門

    連日來,籠罩金門機場的濃霧持續發威,能見度差到極點。金門對外台交通再次停擺,形同孤島,讓將近2千名台商和旅客,塞爆機場,連行李輸送帶也成了睡覺的地方。待在機場3天,大家都抱怨連連,最誇張的是,原本9百元的船票漲了3倍,變成2千5百元,更引來民眾不滿。
    2007/04/01 17:50
  • 頭一遭!大陸地下電台 設在台灣

    金門地理位置特別,雖然是台灣領土,但是離大陸最近,成為交通要塞。之前破獲詐騙集團,在金門成立機房中繼站。今天上午又查獲大陸地下電台,竟然把發射基地台設在金門,再把訊號傳回大陸。最特別的是,這個基地台裝設監視器,而且都用電腦遙控,只要發現警方上門,遠在大陸的總部,就會把電源切掉,逃避警方追查。
    2007/03/30 19:26
  • 旅遊頻道訪台 介紹高粱、飲酒文化

    知名的旅遊生活頻道,這次拜訪台灣的金門,主持人凱文布勞區,到金門介紹遠近馳名的金門高粱酒,還喝了補氣養身的鹿茸酒;另外,在餐桌上大玩金門特有飲酒文化「賣魚尾」,凱文布勞區入境隨俗,黃湯下肚,也開始搞笑,節目拍攝現場,超HIGH!
    2007/03/25 17:35
  • 國軍福利站騎樓鋼筋外露 民眾驚

    外島金門從過去到現在,就有許多軍營,也因此專門提供軍民民生用品的軍營站,很多都是有久遠歷史的老建築物。規模最大的山外軍營站,近幾年因為年久失修,導致牆壁剝落、鋼筋外露,但是管轄的金防部卻置之不理,讓民眾相當生氣。
    2007/03/25 16:19
  • 于冠華投資火鍋店 甫開幕就傳倒閉

    藝人于冠華在金門投資的火鍋店去年11月底才剛開幕,但卻在這個月傳出經營不善,已經打算結束經營,而于冠華面對媒體時態度相當低調,說雙方早就因為經營理念不同,去年底就拆夥,目前則是將重心拉回當初自己崛起的地方,民歌西餐廳駐唱。
    2007/03/22 07:45
  • 3惡少打人像打沙包 PO上網觀賞

    金門地區,有3名高中和國中生,對一名國中生,像打沙包一樣狂打,被打的少年嘶吼喊叫,一旁圍觀的少年,不但見死不救,還把場面拍下來,放在網路上給人觀賞,現在家屬和校方很生氣,要揪出兇手,告他打人。
    2007/03/21 11:54
  • 金門太武山海印寺 圍籬壓傷2義工

    金門著名的觀光景點,太武山「海印寺」傳出血光之災,清淨佛門之地染上了塵埃。原來是,海印寺維修整建,信徒在沒有佛祖參拜之下,海印寺搭建了一座臨時圍籬,信徒用來舉行法事,但是卻因為風勢太大,整座圍籬倒下來壓傷了2名義工,就連佛像也因為被壓在底下,看起來就像在「思過」。
    2007/03/06 21:57
  • 酒駕男撞傷4歲女童 逃逸被逮

    昨天下午,金門發生一起酒駕撞傷4歲女童的意外,撞人的駕駛連停都沒停就逃跑,而被撞的女童因為傷勢嚴重,已經轉送到高雄醫院治療,警方過濾好幾支監視器畫面,昨天深夜,終於逮捕肇事駕駛,不過他的酒測值還高達0.84,實在誇張。
    2007/03/05 12:29
  • 金門元宵燈火 「三隻小豬」引人注目

    外島金門位在國防最前線,加上提倡軍民一家,元宵節的花燈展覽也充滿濃濃的國軍味,主燈就是大型坦克、軍裝造型豬,不過最特殊的還是「大野狼與三隻小豬」花燈,是隻頭帶五星帽的大野狼、和一隻抵禦中共狼侵略的小豬花燈。
    2007/03/03 22:32
  • 海巡緝私開槍! 大陸漁民丟包逃亡

    才剛過完年,大陸走私漁船就蠢蠢欲動。金門海巡查緝走私時,發現一艘可疑漁船,接著展開海上追逐。大陸漁船還邊逃、邊丟包,最後海巡隊開槍示警,才攔截住這一艘滿載大蒜的大陸漁船。
    2007/03/03 17:59
  • 收藏毛澤東30年 毛迷開主席餐廳

    金門有1位超級毛澤東迷王先生,小時候因為經常看到對岸發送過來的宣傳單,從此視毛澤東為偶像,30年來,不僅收藏了一屋子的毛澤東,還開了1家以毛澤東為主題的餐廳,現在他更發明出毛澤東奶茶和紅衛兵桔茶,成為店裡的招牌。
    2007/03/01 00:41
  • 228六十週年/紀念228不降半旗 國旗不減反增

    228紀念日是台灣歷史的傷痕,去年開始,行政院規定政府機關得降半旗紀念,不過,這項措施對離島金門卻起不了作用,去年金門縣政府降半旗慢半拍,今年乾脆不降,還增加國旗數量,老榮民說,228是台灣本島的事,他們823砲戰都沒降半旗了,228幹嘛降。
    2007/02/28 18:30
  • 機場空了!金門返台旅客全載完

    金門機場連續好幾天都擠滿人潮,幸好昨天晚間已經加開班機,把人群給輸運完畢,今天上午金門機場已經空盪盪,倒是昨晚沒等到飛機的人,先搭輪船回台中,再轉車回家,不過一搭就是9小時,民眾一下船,滿肚子苦水。
    2007/02/25 11:58
  • 機場隨地睡 只為候補回台機位

    今年金門機場特別塞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返鄉各小三通旅客暴增1成,但加班機只能消化一半的旅客;為了怕點名不到被取消補位資格,許多人攜家帶眷住在候機室,大人打牌聊天,偶而鬥嘴吵架過一天,小孩子,除了吃零食、睡地板,根本沒事做,整個機場亂哄哄,簡直像個難民營。
    2007/02/24 19:19
  • 不必等了! 明天加開20航班載2000人

    返鄉人潮一波波,台灣鐵公路交通大致順暢,但金門機場等補位的人卻越來越多;由於今年經由小三通往返兩岸的民眾增加,金門機場連續4天擠得滿滿的,到現在為止還有超過700名旅客;民航局剛剛最新開會決定,明天要加開20個航班,預計可以解決所有的旅客問題。
    2007/02/24 11:32
  • 參加義消春酒 「當選」聲不絕於耳

    今天一大早,王金平就飛到金門喝春酒,義消兄弟對著王金平,總統總統的喊,逗得王金平笑的合不攏嘴。而當媒體問到和馬英九喝交杯酒是否真的交心時,王金平回答還是,相當巧妙。
    2007/02/20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