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智利男用金屬探測儀狂找零錢 短短7天湊出上千買下智慧電視

    一名智利男子近日在社群媒體分享他購買電視的新奇方式。他使用金屬探測儀,在海灘與公園四處搜尋路人遺失的硬幣,竟然成功蒐集到足以購買智慧電視的資金,讓網友相當訝異。
    2小時前
  • YTR金針菇「同框具俊曄」!驚喜合體尬舞 私下真面目全說了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金針菇,在台擁有超高人氣,近年來也推出個人品牌「金家ㄟ」,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27日)驚喜公開和具俊曄合體跳舞的影片,更意外曝光了他私下的真面目。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暴動 。
    2小時前
  • Toyz被判4年將入監!館長估「關2年就出來」:台灣法律超爛

    知名YouTuber、實況主Toyz(劉偉健)三年前被查獲販賣大麻菸彈後,於案件審理過程中仍活躍於社群平台,時不時爭議纏身也往往成為焦點話題,如今遭法院判處4年2個月定讞,過去曾與其有摩擦的超哥(黃伯超)、館長(陳之漢)也先後發聲。
    2小時前
  • 米可白不藏了!公開放閃孫綻 甜讚「帥氣」隔空送愛心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在2019年結束婚姻後,日前受訪時大方分享自己目前有新戀情,儘管未曝光對象,但所有的線索都指向新歡就是男星孫綻,而兩人也不避嫌大方交流。今(28)日孫綻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自拍照,而緋聞對象米可白不到半小時就留下2字並獲得對方回應,掀起熱議。
    2小時前
  • 男警傳訊「只想玩女警」竟不成立性騷 社會局纏訟遭判敗訴

    高雄市某派出所一名方姓女警,於2019年5月起遭到共事男警多次性騷擾,期間傳訊:「我只想玩女警」、「會不會只看到胸」等露骨言詞,甚至被提出口頭邀約前往汽車旅館等。方女不堪騷擾,於同年7月提出申訴後,竟遭高雄市政府性騷擾防治會認定「性騷不成立」,方女改提行政訴訟,一審成功撤銷原處分,高市府社會局不服提出上訴,法院審理後發現,性騷擾防治委員會提出的會議內容漏洞百出,紀錄出現重大疏漏,最高法院維持原判決,社會局確定敗訴。
    2小時前
  • 推遲訪問印度!馬斯克突搭機到中國 傳談在中推全自動駕駛

    路透社引述兩名知情人士稱,美國電動車生產商特斯拉(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在未有事先公司的情況下登上飛機飛往中國,擬將與中國高級官員見面,討論在中國推出其全自動駕駛系統(Full-Self Driving,FSD )。
    4小時前
  • 曾因穿緊身衣被關!伊拉克網紅家門前遭槍殺 連開槍恐怖畫面全都錄

    伊拉克Tiktok女網紅法哈達(Umm Fahad)經常在社群媒體上發布時尚、妝髮相關影片,擁有3萬多粉絲,她26日在首都巴格達(Baghdad)的家門前,被一名騎機車的槍手槍殺,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目前正在捉拿兇手
    6小時前
  • 母載女兒逼下車 當街喝斥「跪下」網怒批:尊重呢?

    嘉義市區一處路口,有民眾目擊,一名未成年少女跪在人行道,而媽媽就坐在機車上,不斷指著她怒罵,這場面讓人看了相當不捨,對此社會處介入了解,並要求家長到案說明,因為這個行為已經違反兒少權法以及強制罪,將會安排親職教育輔導課程。
    6小時前
  • 嘉義虎媽怒吼叫女兒跪下!她當街雙膝下跪6分鐘 眾網心疼市府發聲了

    嘉義市昨(27)日下午有民眾目擊離譜畫面,只見一位婦人將機車停在路邊,朝女兒大吼並怒斥她跪下,女兒穿著短褲當場雙膝下跪,有許多路過民眾目睹了全程,畫面也被上傳到網路上,有網友心疼直呼「孩子自尊心已經受傷了」,怒斥該名母親太誇張。對此嘉義市政府社會處回應指出,第一時間已連絡警方協助調查,已經找到當事人母女,因行為已涉嫌違反兒少權法以及強制罪,會做出相關懲處。
    7小時前
  • 打造健康台灣 賴清德宣布:未來珍奶不喝全糖

    準總統賴清德出席「健康台灣全國論壇」,為了呼應台北榮總院長陳威明的無糖宣言,賴清德也宣布自己未來如果喝珍奶,將不再喝全糖,要喝低糖的,並且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發布,結果釣出蔡英文總統留言說,奶茶應該要喝無糖才對。
    7小時前
  • 80多個龍捲風狂襲美中西部 「掀翻火車、萬人斷電」社區快被夷平

    美國中西部近日遭龍捲風侵襲,光26日就通報至少80個,強風導致火車被吹翻、數百棟房屋受損,還一度約1萬戶斷電,所幸並未傳出人員死亡;當局目前仍對多州發布龍捲風警告,逾200萬人仍處在暴風警戒範圍內。
    7小時前
  • 有片/嫌動作太慢!基隆婦搭公車遭惡翁硬拖還被踹 頭掛彩「沒人幫」

    基隆市一名55歲張姓婦人,25日搭乘104號公車準備下車時,疑似被另一名老翁嫌「動作太慢」,沒想到男乘客失控暴走,直接將張女硬拖下車還踹她一腳,造成頭與左側身體撞到地面受傷,且更令家屬心寒的是,現場竟無人伸出援手,眼睜睜目睹老翁逕自離去,讓女兒心疼喊「社會太冷漠」。
    8小時前
  • 頑固憂鬱症會遺傳!北榮研究登CNN:一等親罹病風險增9倍

    憂鬱症對於社會的影響愈來愈大,有超過30%憂鬱症患者對於抗鬱藥物的治療效果不佳,而北榮研究團隊發現,頑固型憂鬱症患者的一等親,大幅增加9.16倍罹患頑固型憂鬱症風險,也增加了2至3倍得到其他精神疾病的機會,為首篇證實頑固型憂鬱症有基因遺傳風險的研究,於今(113)年四月獲得精神領域頂尖國際期刊《JAMA Psychiatry》接受刊登及CNN專文報導。
    8小時前
  • 賴清德喊喝低糖珍奶 蔡英文「發聲反對」竟讓網友崩潰:邪教

    準總統賴清德昨(27)日於「健康台灣」全國論壇宣布,未來如果喝珍奶,將不再喝全糖,要喝低糖的珍奶,隨即也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同步宣布,而總統蔡英文則回應「清德,喝奶茶是不能加糖的」,兩人「拌嘴」互動笑翻一票網友,甚至引起奶茶加不加糖討論,有網友更崩潰表示「奶茶低糖是底線,無糖是邪教」。
    9小時前
  • 日本菁英搶進台積電 東大教授推薦:聯發科也是好選擇

    「護國神山」台積電於熊本設廠後,在日本掀起半導體熱潮,許多優秀菁英都希望能進入相關業界工作。日本東京大學工學系教授竹內健,不時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半導體業界秘辛。他日前就建議學生,如果想進台積電工作,就要應徵台灣總公司,而不是日本分公司。他也建議日本學生如果想在半導體外商工作,可以考慮聯發科。
    9小時前
  • 想轉換跑道秒辭職!過來人「1關鍵」不認同 曝:久了會焦慮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找工作」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於「在職找工作」以及「離職找工作」的觀點為何。
    10小時前
  • 永續報導!TVBSx東海大學共辦第三屆研習營 AI新聞引關注

    隨著氣候變遷加劇,永續議題近年已躍上舞台,成為全球關注焦點。長期深耕「生態文明」與「建設性新聞學」的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昨(27)日再度攜手東海大學,舉辦第三屆「永續報導研習營」,並宣告第八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即將開始徵件。研習營也吸引超過百位學生、教師、新聞媒體以及各領域的企業共襄盛舉,學習永續新聞的不同面向與重點。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提到現今新聞受到演算法與社群媒體左右,產生種種亂象,而「建設性新聞學」將能改善這樣的新聞文化,成為未來新的媒體報導方向。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也設立「修復性敘事音頻獎」,以聲音獨特性,在經歷天災人禍的創傷後,給社會帶來溫暖、正向的永續暖流。
    10小時前
  • 加國醫美品牌控遭詐騙 跨海提告「前助理」

    持續追蹤這起醫美詐騙案,有被害人懷疑嫌犯捲款後,匯入家人名下帳戶,懷疑家人也是共犯。對此醫美業者表示,自己的公司也受害,楊姓男子買貨卻都沒有付錢,高達三百多萬,目前蘭秋也已經跨海提告,並呼籲被害人連家人一起告。
    23小時前
  • 尪賺太少「她幫跑外送」!婆婆怒罵拋頭露面:鄰居知道很丟臉

    現今社會許多家庭開銷龐大,如果單靠其中一人上班賺錢,恐怕撐不住全家人各式各樣的花費。一名婆婆表示,媳婦為減輕兒子的經濟負擔,決定去跑外送,但她卻認為這樣很丟臉,引起一票網友砲轟。
    1天前
  • 90歲老翁奪100公尺金牌「竟是周杰倫至親」 他吐驕傲心聲:不想輸

    周杰倫(周董)近來巡演暫告一段落,昨(26)日開心宣布和愛妻昆凌開啟度假模式,但今早昆凌爺爺Laurence Quinlivan在台北參加常青田徑國際錦標賽,更一舉拿下金牌,周董與有榮焉,在社群分享岳祖父的參賽影片。
    1天前
  • 你擋到我! 伯伯拽婦人「甩下公車、狠踹一腳」

    只是一如往常的搭公車出門回家,卻遭到暴力對待。基隆一名婦人25日下午,搭乘104公車,在二信循環站準備下車時,被一名伯伯口出惡言、挑釁攻擊,還直接拖著婦人拽下車,讓她頭部撞到地上受傷,而當時旁邊人來人往卻沒人伸出援手,家屬得知整個過程好心疼,也無法理解這個社會怎麼了?
    1天前
  • Avantgardey全球暴紅!創辦人成最大功臣 帶學妹走上巔峰

    日本舞團Avantgardey因為特殊的舞步,加上整齊劃一的外表與表情,一登上《美國達人秀》就暴紅。不過這次的成功,與創辦人Akane息息相關。身為知名編舞家,Akane從高中畢業後,就擔任母校舞蹈社的教練,更親自編舞、指導度動作,帶領Avantgardey一路走上巔峰。
    1天前
  • 妻病重彌留!尪求「撐過最後母親節」 醫落淚:不想孩子遺憾一輩子

    曾出版《ICU重症醫療現場1&2》的ICU醫師陳志金,昨(26)日分享一起病例,為一名病重彌留的女病患,其丈夫心碎祈求,「能不能撐到母親節?」只因希望孩子們能夠陪伴媽媽度過人生中最後一個母親節。即便任務艱難,陳志金醫師仍立刻安排,不願家屬帶著內疚與自責過一輩子,讓網友看完眼眶泛淚。
    1天前
  • 陳亞蘭認「情緒都寫在臉上」 吐當團主心聲:生來在世就是修行

    歌仔戲職人影集《勇氣家族》,上週日推出後獲得熱烈回響,收視開紅盤,「金鐘影帝」陳亞蘭在戲裡擔任寶銀社歌劇團團主,劇團因為團員爭吵、人手不足導致表演荒腔走板,她只能低聲下氣向請主道歉,再親自上陣演出彌補,讓觀眾看了十分心疼。戲外也是團主的她認為一個好團主應該恩威並施,要讓團員有向心力,並且心存善念、以身作則,運用身教、言教去影響團員、工作人員。陳亞蘭坦言自己的個性直率,所有情緒都寫在臉上,當團長之後,才開始修正自己的行為,學習如何讓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更圓滿,她樂觀地說:「人生來在世,就是在修行嘛!」
    1天前
  • 響應健康 賴清德:未來不喝全糖珍奶

    「健康台灣」論壇日前陸續在南、東、中、北分區,五個場次的社會對話之後,今(27日)於台北榮總舉辦全國論壇。準總統賴清德致詞時說,感謝醫界今天大集合,令他非常感動,有大家的參與,這個國家願景計畫才會成功。他也開玩笑地說,剛剛榮總總院長陳威明說,未來榮總舉辦的活動都「沒有糖」,看來自己也要要響應,「未來如果我喝珍奶,我不再喝全糖,要喝低糖的珍奶,先做這樣的響應」。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