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結果共198筆

  • 金農米大火延燒隔壁倉儲 逾5小時控制

    老字號金農米,位在雲林西螺的碾米廠,上午發生大火,廠房內稻米,包裝材料,都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到隔壁冷凍倉儲,5個多小時才獲得控制。空拍看到屋頂太陽能板燒熔,相當駭人。
    2024/04/14 17:37
  • 雲林碾米廠超級大火!濃煙竄天空拍景象曝 狂燒6小時才控制

    雲林縣西螺鎮知名的「金農米碾米廠」今(1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場嚴重火警,雲林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各式消防車22部、救護車1部、消防、義消人員76人前往搶救,但由於廠內存放大量易燃穀物,燒了4小時還無法撲滅,更蔓延至隔壁工廠,12時也請求彰化縣消防局支援水庫車,火勢直至14時15分才成功控制,初步預估燃燒面積已達1千平方公尺,無人受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4 13:43
  • 米倉燒了!西螺金農米碾米廠大火 烈焰沖天

    雲林西螺知名的金農米碾米廠,上午發生火警意外,火勢迅速蔓延廠房,烈焰黑煙沖天,米倉燒了,旁邊還有汽修廠,119派出大批人車前往搶救。
    2024/04/14 13:34
  • 知名碾米廠董娘欠稅千萬躲10年!遭扣押保險準備金300餘萬

    嘉義大林知名碾米廠的林姓前董娘,欠稅及罰金上千萬,卻一直沒繳納,102年間,她還刷卡買了價值上千萬的7支名錶,之後迅速潛逃出境,卡債未清償,被發布通緝。結果,逃了10年之後,去年3月她偷偷回國被逮,判刑1年半,行政執行署也扣押她2家保險公司的準備金來抵稅。
    2024/02/24 13:46
  • 民調/港湖綠地變藍天?李彥秀支持度碾壓高嘉瑜、吳欣岱

    2024立委選舉,台北市立委第4選區(內湖區、南港區)成藍綠激戰區,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無論是支持度、好感度都領先其他兩位對手,支持度更高達43.0%,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25.2%、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吳欣岱17.2%。此外,現任的高嘉瑜也是3位人選中討厭度最高的立委候選人。
    2023/12/26 10:15
  • 命大高雄女上班遇擦撞 頭部險遭碾過驚險畫面曝

    高雄市鳳山區昨(6)日發生一起驚悚擦撞車禍,一名機車女駕駛上班途中,與一輛變換車道的小客車發生擦撞,造成女騎士失去平衡,人車一起向左側倒去,頭部險些遭到小客車前右輪輾過,驚悚畫面全被後方車輛記錄下來,所幸女騎士僅膝部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07 10:16
  • 快訊/高雄工人遭挖土機輾過 緊急搶救仍不治

    今(1)日高雄市橋頭區發生一起工安死亡意外,甲圍派出所於上午11許接獲通報,60歲的陸姓工人為了卸貨,駕駛山貓挖土機準備倒車時,66歲的段姓工人卻不知為何出現在挖土機後方,不慎遭到碾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現場急救後送往海軍總醫院救治,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12/01 14:59
  • 快訊/上班時間死亡事故!女騎士土城遭砂石車輾過「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29)上午7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土城區擺接堡路往三峽方向發生事故,警消到場時發現,現場為砂石車、機車擦撞,52歲阮姓女騎士倒地後疑遭車輪碾過,頭部重創、腦漿溢出,當場死亡,警方稍早已將肇事的61歲潘姓駕駛帶回偵辦。
    2023/11/29 08:48
  • NBA/文班亞馬14籃板無用 馬刺36分差苦吞5連敗

    美國職籃15日賽事,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面對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的比賽,雷霆打從第一節開始就主宰賽事節奏,完全不給馬刺任何反撲機會,連續以28比25、30比23、33比18與32比21連四節碾壓,最終以123比87的大比分差距獲勝,也讓馬刺苦吞近期五連敗,更是繼7日慘遭溜馬(Indiana Pacers)以41分差痛宰落敗後,又一場大比分差距的比賽。雖然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搶下14個籃板,但15投4中的低命中率,未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2023/11/15 11:34
  • 離譜!醫院MRI設備硬吞病床 護理師夾中間「螺絲插入體內」

    美國加州一間醫院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意外,導致一名護理師被夾在MRI機器與病床之間,受到嚴重壓碾傷,2根螺絲插入體內,必須動手術移除。加州公共衛生部經過調查後,發現院方犯下諸多錯誤,導致這起離奇意外發生,罰款逾萬美元。
    2023/10/29 18:15
  • 泰國旅遊哪裡贏台灣?網認了不只物價:「最大關鍵」完全碾壓

    歲末年終很多人都在規劃度假,但國旅價格不便宜,不少人轉向選擇出國玩,其中泰國就是很多台灣人很愛旅遊的國家,特別是迷人的海島風情,讓人一見難忘,不過就有人好奇台灣也是海島國家,旅遊業卻無法跟泰國相比,台灣泰國到底差在哪?網友們熱烈討論,除了價格親民之外,還有一大特點受到眾人讚賞。
    2023/10/18 21:07
  • MLB/勇士遭勁敵碾壓 費城人3轟逆轉晉級國聯冠軍戰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第一輪,國家聯盟一側13日由勇士(Atlanta Braves)客場迎戰同區勁敵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處於1比2落後的勇士,背水一戰派出王牌史崔德(Spencer Strider)先發,雖然第四局靠著三壘手萊利(Austin Riley)陽春砲,率先取得1比0領先,但費城人隨即在下半局還以顏色追平,並在5、6兩局再敲兩發陽春砲,將比分逆轉為1比3獲勝。最終就以3比1贏得系列戰,由費城人晉級國聯冠軍戰,下一階段將對抗響尾蛇。
    2023/10/13 11:47
  • 杭州亞運/林郁婷碾壓哈薩克選手!獲拳擊57公斤級金牌

    杭州亞運今(5)天登場拳擊57公斤級金牌戰,台灣好手林郁婷對上哈薩克好手伊布拉吉穆瓦(Karina Ibragimova),這也是林郁婷在亞運最大的假想敵,第一回合林郁婷出重拳猛攻氣勢逼人,獲得裁判一致給予5個10分、對手5個9分,第二回合林郁婷再度往對手頭部多次重拳猛攻得手,再度獲得5個10分、對手則是5個9分,不過雙方各吞下1次警告扣1分,第三回合林郁婷延續氣勢獲得5個10分戰勝對手,榮獲金牌,也是中華隊第15金。
    2023/10/05 19:15
  • 杭州亞運/林郁婷秀奧運拳擊「登機證」 喊:拚頒獎台最高位

    杭州亞運今(1)天登場女子拳擊57公斤級8強賽事,中華隊好手林郁婷下午迎戰泰國選手邦迪・博巴,最終以5:0碾壓對手晉級四強,至少保底銅牌,且她也順利搶下巴黎奧運參賽資格。賽後林郁婷開心拿起前往巴黎奧運的門票「登機證」上頭寫著「你將前往2024巴黎奧運,」並且展露自信笑容表示,「我想要拚頒獎台上最高的位子。」
    2023/10/01 15:36
  • 這是廢墟吧? 改造81年廢棄米倉再創商機

    屏東竹田火車站附近,有一棟特別的建物,外觀牆面被青苔覆蓋,還有紅磚裸露,路過的人一瞥,還以為是廢棄倉庫,但其實它是一棟81年的碾米廠,廢棄之後經過改造,保留部分歷史痕跡,現在重獲新生,帶來新商機。
    2023/09/15 16:25
  • 有片/法男欲偷襲猛牛被抓包 下秒遭「牛角狂刺」暴力碾壓

    西班牙「奔牛節」因多次發生受傷事故爭議不斷,如今又再度傳出有民眾在活動期間受傷。一名法國籍的男子在本月25日前往阿爾瓦塞特省的列托爾(Liétor)時,本來在鬥牛場邊觀看比賽,結果卻突然從看台上爬下跳進場中,結果當場激怒猛牛,被牛角狂頂飛天,整個過程長達20多秒。現場畫面顯示,男子經歷這一波暴力碾壓之後躺在地上無法動彈,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8/27 11:22
  • 沙塵暴來襲?南投木材回收廠粉塵竄天 居民吸2年怒抗議

    南投竹山鎮一家木材回收再生廠在攪碾木材過程中,會產生的大量粉塵木屑,散佈在空氣中宛如沙塵暴,再加上業者無塵過濾設備不夠完善,害得附近住家跟車輛表面積滿木屑,讓當地居民抱怨連連,反應了2年都未看到成效,對此,南投縣環保局勒令業者停工,直到完全改善後才可以復工。
    2023/08/17 15:28
  • 黑珍珠回來了!體操女王拜爾斯睽違2年返賽場 碾壓眾人奪冠軍

    美國體操女王「黑珍珠」拜爾斯(Simone Biles)在2021年舉辦的東京奧運上,因心裡因素退賽,沉寂2年後終於在5日重返賽場,出戰美國體操經典賽,而且一復出就寫下好成績,在自由體操、平衡木項目上拿下最高分,高低槓則是名列第三,最終以總分59.100擊敗同為國家隊的多名成員,成為本屆經典賽的大贏家。
    2023/08/06 11:34
  • 美遊民睡公園遭割草機碾成肉塊 家屬見「頭骨」四散氣炸

    美國加州一名27歲的女遊民本月8日倒臥在公園草叢中休息時,竟遭到一名工友開著割草機輾過,當場被壓成肉塊慘死。肇事工友宣稱當時完全沒有看到女子,直到後來才「注意到」草皮上有一具屍體,讓家屬無法接受。女子的父親還指控,相關部門根本沒有好好清理散落在現場的遺體,導致他在事發幾天後竟然還在草皮上看到女兒的殘骸,氣得打電話報警。
    2023/07/16 17:00
  • 輾斃騎士遭疑毒駕 死者家屬怨警「沒驗毒」

    新北市八里在端午連假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營造商老闆騎車出門買東西,遭砂石車碾斃,家屬事後發現,肇事駕駛有毒品前科,甚至還在假釋中,質疑警方沒有第一時間驗毒,分局澄清,車內沒有搜到違禁品,無法強制執行驗尿,否則會違憲疑慮。
    2023/07/15 14:13
  • 南港死亡車禍!水泥預拌車撞死72歲女騎士 排除酒駕

    台北市南港區今天發生水泥預拌車撞死人交通事故,51歲蕭姓男子駕車行經南港路一段時不慎碰撞前方機車騎士72歲陳姓女子,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遭碾陳女已當場身亡,初步排除酒駕。
    2023/06/27 17:13
  • 昔碾壓張國榮!69歲男星「轉行保險」20年現況曝 參加節目再爆紅

    69歲香港男星鍾偉強,1977年參加第二屆《亞洲歌唱比賽(香港區決賽)》,當時力壓已故巨星張國榮獲得冠軍,之後兩人一同簽約進「麗的電視」(亞洲電視台前身),因此有「張國榮師兄」之稱,簽入公司後,同時得到演出機會,但鍾偉強認為娛樂圈不適合自己,因此轉行做保險,直到2013年參加節目才再次得到關注,近日則驚喜現身《亞洲電視66周年台慶》。
    2023/06/09 12:36
  • 跨海嫁入碾米廠之家 「豪門婚禮如她的喪禮」

    五億高中生的媽媽,之前也曾在知名糕餅店「玉珍齋」工作。業者說是三年前來當清潔工。因為替她辦勞保,勞保局回復沒有這個人,但是她又能拿出身分證。一個月時間釐清她沒有戶籍無法雇用,但是短暫相處,老闆覺得賴媽媽,像是鄰家媽媽,以孩子為榮,努力要工作,感嘆她是個可憐之人,外界看來嫁入豪門碾米廠之家,看似豪華婚禮,卻有如她的喪禮。
    2023/05/25 19:32
  • 5億高中生身世揭密! 是「碾米廠家的小兒子」

    墜樓案高中生背景揭密,他得到了口中「阿公」的5億房產,法律上他們其實是「父子關係」,而當年阿嬤曾控告先生跟媳婦亂倫,這個孩子就是5億高中生,實際上這個孩子的身分,就是碾米廠家的小兒子。
    2023/05/20 21:04
  • 5億高中生身世揭密! 是「碾米廠家的小兒子」

    墜樓案高中生背景揭密,他得到了口中「阿公」的5億房產,法律上他們其實是「父子關係」,而當年阿嬤曾控告先生跟媳婦亂倫,這個孩子就是5億高中生,實際上這個孩子的身分,就是碾米廠家的小兒子。
    2023/05/20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