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硬舉 結果共20筆

  • 曾跟孟耿如是「假面閨密」 陳庭妮私訊關心內容曝光:給她一點空間

    陳庭妮今(25)日擔任Garmin品牌大使,開啟熱血BeMore挑戰,即將在28 日生日的她,現場還準備一個壺鈴造型的蛋糕為她慶生。最近陳庭妮運動有成,透過產品功能檢測身體年齡,驚喜自己居然只有26歲,開心直呼:「給了我很多正面的鼓勵!」她也分享這陣子練舉重,已經可以硬舉到90公斤,甚至曾「臀推」把78公斤的老公胡宇威舉起,自豪地說:「他就躺在我肚子上當槓片,真的舉得起來耶!」
    2024/04/25 17:19
  • 年近半百超凍齡!日劇女王親授「小碗瘦身法」 硬舉105公斤練體態

    50歲依然美成一道風景!還記得《魔女的條件》中的松嶋菜菜子嗎?風靡全亞洲的「日劇女王」,無論是在《家政婦三田》、《大和拜金女》中的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已步入熟齡的她,近年睽違22年拍攝大河劇《怎麼辦家康》,為了穿和服進行運動鍛鍊和飲食控制,無論是身材體態、肌膚狀態都一如25年前的「廣瀨未知」!松嶋菜菜子近日也透過日媒分享了自己的運動清單和凍齡保養,一起來看看~
    2024/02/26 23:10
  • 50歲松嶋菜菜子凍齡美貌秘訣曝 為穿和服拍戲練硬舉105公斤

    日本人氣女星松嶋菜菜子出演2023年的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在劇中飾演「於大之方」一角,她是松本潤(德川家康)的母親、有村架純(德川家康妻子)的婆婆,演技大受好評。松嶋菜菜子因在1999年的經典日劇《魔女的條件》中飾演愛上男學生的女教師廣瀨未知而紅遍亞洲,如今她已經50歲,依然有著凍齡美貌,她近日也在訪談中提到自己保持健康美的秘訣,甚至可以硬舉105公斤。
    2024/02/23 12:22
  • 醫揭「2招」拯救膝蓋退化! 強化肌力、平衡感一次搞定

    上了年紀最怕膝蓋退化,恐怕連走路都會有問題。想要預防膝蓋退化,復健科醫師侯鐘堡提供2招拯救膝蓋運動,幫助提升下肢肌力,延緩膝蓋退化,也提升平衡感,不容易跌倒。
    2023/08/23 15:46
  • 閨密全說了!揭密蔡依林「蜜桃臀真實狀態」:看了都很沮喪

    「金曲歌后」蔡健雅即將在5月6日、7日舉行「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今(1)日她舉行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還當場播放蔡健雅的健身影片,她坦言為了身體狀況,所以去年開始健身,最高可以硬舉80公斤,笑說:「有臉友看了我的影片虧我,說是在為2024年巴黎奧運做準備嗎?」
    2023/03/01 17:53
  • 硬舉百公斤突漏尿!正妹遭罵翻哭喊:忍不住 健身前輩幫喊冤

    國外有一名健身網美,日前在網路上貼出自己「成功挑戰硬舉100公斤」的影片,沒想到過程中卻意外漏尿,讓不少網友痛批噁心。儘管該網美不斷澄清自己是「真忍不住」,但依然沒辦法平息網友的怒火。
    2022/12/04 16:19
  • 楊森世運會健力摘銀!蹲舉破世界紀錄 8月續拚世錦賽

    台灣健力好手楊森今天在世運會健力超重量級以蹲舉破世界紀錄440公斤、臥推322.5公斤、硬舉332.5公斤,總和1095公斤,總積分107.68分奪銀,提前完成在世錦賽設定目標。
    2022/07/11 12:37
  • 在妻面前展雄風!男吞6倍威而鋼 「硬舉」20天被拋棄

    印度一名新婚男子,打算在妻子面前大展雄風,竟在行房前一口氣吞下大量威而鋼。不料服用量過多,導致他生殖器持續「硬舉」20多天都消不下來。更悲慘的是,妻子雖努力滿足丈夫需求,但還是吃不消,最後受不了跑回娘家拋棄對方。儘管事後男子手術後已經恢復正常,但恐留下後遺症。
    2022/06/09 17:14
  • 庹宗康逞強硬舉膝蓋報銷 《營業中》忍痛打掃想開車逃回家

    男星庹宗康近日接受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專訪,身為主持人的夏和熙坦言相當有壓力,「現場工作人員沒有人敢用走的、都用跑的!」庹宗康笑說:「不用跑,因為膝蓋受傷,所以我都用走的。」他自爆膝蓋傷勢是在做重訓逞強「硬舉」才受傷,現在只能多休息養傷。
    2022/04/20 16:43
  • 趁年輕存老本!3招訓練股二頭 臀部大腿都能瘦

    鍛鍊身體肌肉,除了身材線條好看,同時也是幫自己存老本,避免因年老,身體快速老化、疾病纏身。而運動量少的年長者,除了容易罹患慢性病,也可能造成肌少症,特別是忽略腿部肌肉的鍛鍊,可能會增加跌倒風險,就算平時有在訓練腿部,也很容易忽略大腿後側的股二頭肌,沒有特別訓練,很容易導致退化,進而造成肌肉僵硬、活動度變差,更使得背部跟骨盆的壓力變大、造成腰痛的症狀。以下分享3招訓練股二頭肌,溫馨提醒,腿後側相當容易拉傷,訓練前請做好暖身、避免受傷。
    2022/04/15 13:30
  • 快訊/台灣選手楊森打破世界男子120公斤級蹲舉紀錄

    2021年世界盃健力錦標賽於挪威舉行,台灣選手楊森在男子120公斤量級,以437.5kg打破世界紀錄。但很可惜的是楊森因為硬舉310三把都失敗,總和沒有成績,因此蹲舉437.5kg破世界紀錄的成績被取消,但第一把舉起425kg,仍獲得男子蹲舉金牌。另外一位台灣選手田基森,臥舉325kg拿到銀牌。
    2021/11/13 10:09
  • 瘦肉精美豬將輸台!養豬協會硬起來 閉門砲轟農委會主委

    總統蔡英文日前逕自宣布明年元旦將開放含有瘦肉精的豬肉、以及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強硬舉動引爆爭議。而中華民國養豬協會昨(31)日召集各縣市養豬協會理事長前往苗栗開會,集體研商美豬開放進口議題,據悉,苗栗豬協理事長陳明朝對此事極為不滿,直接在會議中痛斥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應站在豬農立場反對開放進口,而非一昧配合總統蔡英文。
    2020/09/01 10:53
  • 喀什米爾交界處 印巴交火. 5軍人喪生

    印度總理莫迪在這個月的5號,廢止了查謨-喀什米爾區的憲法特殊地位和自治權,還派兵封鎖了喀什米爾地區,切斷當地的交通和通訊。全球各地都有民眾發起示威運動,抗議莫迪的強硬舉動。巴基斯坦和印度都宣稱擁有喀什米爾的主權,兩國長年來也為此衝突不斷;巴國總理就警告莫迪,要是敢在喀什米爾做出挑釁行為,巴國一定會報復。印巴緊張情勢持續升溫,15號傳出巴國和印度軍隊在喀什米爾邊界交火,共造成雙方5名軍人死亡。
    2019/08/16 19:59
  • 97歲阿嬤「找不到對手」!計畫百歲硬舉90公斤

    許多人常說「活動-要活就要動」,而這名老奶奶就證實了這句話。美國佛州97歲的艾蒂絲(Edith Traina)老當益壯,她是位健力比賽(Powerlifting)的選手,每週固定上健身房3次,最近的比賽中臥推27公斤、硬舉59公斤,完全看不出年紀將要破百。
    2018/04/10 14:21
  • 國手苦無經費出國 開直播求贊助:沒奪金就裸體

    沒奪金,裸體硬舉100下!我國前舉重國手邱一烈有意參加今年8月份在西班牙舉辦的世舉大師賽,他認為自己奪金機會非常大、無奈卻苦無經費出國,為了尋求廠商贊助,邱一烈昨(3)日在《臉書》直播宣誓若無金牌,回台灣就要公開裸體挺舉100下以示負責,消息傳出引起熱烈討論,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聽聞也霸氣回應「我來贊助不用裸體!」  
    2018/04/04 09:36
  • 快訊/北韓月中試射飛彈?美通知盟國恐會打下

    國際最新消息!澳洲每日電訊報,引述情報消息指出,北韓極有可能選在4/15日,前領導人金日成冥誕,或是之前進行飛彈試射,而美國也打算反擊,據了解已告知澳洲將可能會,攻下北韓試射飛彈,卡爾文森號航母也預計周末,就會進入朝鮮半島一帶水域,面對川普強硬舉動,朝鮮勞動新聞也回應,核武對準的不只是南韓和太平洋地區,若是美國有發動攻擊的徵兆,也將會對美發動核武攻擊。
    2017/04/12 14:09
  • 【新新聞】當正處衰弱的中國 遇上不怕戰的川普

    川普當選後北京倍感壓力,這段時間對台的強硬舉措,固然是對蔡英文當選總統餘恨未消,也想透過壓迫台灣對美國釋放訊息。反正成天擔心自己會被歸為麻煩製造者的台灣,雖不會承認九二共識,但被霸凌習慣了也不會哀號。
    2017/01/18 16:10
  • 無視財政惡化硬舉債! 監院彈劾劉政鴻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曾被外界評比是五星級首長,但他卸任後,繼任的縣長卻發現縣庫被挖乾,連縣府員工薪水都發不出來!監察院調查發現,劉政鴻任內舉債過多,超過法定權限,甚至違法挪用鄉鎮災害補助款2.1億,認為劉政鴻有嚴重違失,以11比1的票數通過彈劾案。
    2016/10/06 21:45
  • 500公斤槓鈴 大力士舉起後爆血管暈倒

    28歲的英國男子艾迪是著名的大力士,在各類舉重比賽中相當有名氣,但在最新的全球硬舉錦標賽中,他挑戰500公斤重的槓鈴卻差點沒命;艾迪成功拉起槓鈴撐了快10秒後身體受不了,當場爆血管、暈倒,嚇壞隊友跟裁判。
    2016/07/12 10:43
  • 破世界紀錄 奧運銅陳葦綾再奪金

    在北京奧運獲得舉重銅牌的陳葦綾,今天在高雄世運的健力賽中,再創佳績,在輕量級的「蹲舉」跟「硬舉」2個項目,都打破世界紀錄,輕易拿下女子組金牌,陳葦綾說她興奮的在後台大叫,希望各位記者沒聽到。
    2009/07/25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