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買switch寄來餅乾! 50人受害、總金額破百萬

    網路上買東西疑似遇到詐騙,有一名魏小姐說他上網訂了一台switch,加上遊戲片,沒想到卻收到兩包餅包,匯出去的16400元討不回來,累計起來已經有50名受害者,受騙金額超過百萬,這還沒完,退款後繼續騙,賣家會「拿東牆補西牆」,等到消費者察覺受騙報案,受害者的帳戶就會被凍結。
    1小時前
  • 遭Toyz嗆「破X」怒告!雪碧出庭評他入獄:司法終於公正

    「情色教主」雪碧日前因不滿實況主播Toyz公開嗆「破X」,讓她氣憤對Toyz提告公然侮辱、毀謗罪。台北地檢署今(29)日首度傳訊雪碧,開庭前雪碧受訪時表示:「司法終於公正了!」也強調絕對會告到底,稍早庭訊結束後面對鏡頭又講到掉淚。
    4小時前
  • 歷經38年! 清水人口破9萬5位幸運兒領好禮

    台中清水區歷時38年,人口在今年4月正式突破九萬人,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慶祝活動,也送給9萬人前後的5位設籍民眾紀念品。
    4小時前
  • 2028恐破產!勞保年金負債13兆 藍委要政府增高雇主提撥率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立委李彥秀今(29)日與勞工團體代表舉行記者會,呼籲政府應提高雇主勞保提撥比例、每年固定撥補勞保年金,以解決勞保基金面臨2028年破產危機的問題。李彥秀指出,近年來勞工實質薪資倒退,「隱形貧窮」問題日益嚴重,加上勞保年金負債高達13兆元,平均每位國人為勞保背債56萬元,顯示經濟成果大多被資方拿走,政府應儘速處理勞保年改。
    5小時前
  • 22歲打工人逆襲變社長 日本CoCo壱番屋女員工接掌上億企業

    日本群馬縣一間名為「Skyscraper」(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餐飲公司,近日傳出一項破天荒的高層改組消息,引發當地媒體熱議。隨著該企業現任社長即將退休之際,公司決定從5月起,破格由年僅22歲的年輕女員工諸澤莉乃,出任新任社長職務,希望藉此打破傳統職場上的年齡限制。
    5小時前
  • 喝50嵐竟咬到碎玻璃!業者認「罐子破裂」 後續1舉動苦主氣炸

    近期豔陽高照,氣溫不斷飆升,炎炎夏日不少民眾會買飲料消暑,不過台中神岡一名簡姓民眾,26日到50嵐買了3杯飲料,沒想到竟咬到玻璃碎片,讓他氣找店家投訴,而店員也承認,是「玻璃罐破碎所致」,但簡姓民眾不滿對方提出的賠償作法,因此將整個過程PO上網抱怨。
    6小時前
  • 半年賺1億!女星不藏公開「致富關鍵」 預告將到杜拜置產

    「財富女神」王宥忻30歲前就成為億萬富翁,事業觸角橫跨各領域且擁有十億身家,多方發展的她近期更跨足將經營自媒體,透露自己半年就做出「破億的流量」,王宥忻說:「有很多的人流量很高,但卻沒有辦法變現,主要的關鍵就是因為定位不明確。有很多粉絲和朋友來請教,乾脆開班授課把成功關鍵分享出去,幫助更多人經營自媒體獲得財富。」
    6小時前
  • 烘爐地神像震壞了? 整修搭鷹架釀誤會

    新北市烘爐地神像外圍全搭起鷹架,有民眾誤以為受到地震影響,難道是震壞了,不少人熱心打電話詢問,是否需要幫忙,但一問才曉得,是誤會,原來4月3號地震前,就已經搭上鷹架,進行整修工程,沒想到才幾天就遇上地震,還好也沒有受到破壞。
    7小時前
  • 下坡失控爆衝!彰化男撞有應媽祠「頭部重創亡」 3年內第3起

    彰化縣員林市27日下午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61歲的黃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員南路彎道下坡路段時,卻突然失控跨越雙黃線衝撞對向有應媽祠,接著往前衝撞到一輛停放路邊的小巴後才停下來,還意外波及2位民眾,小貨車車頭被撞爛,面目全非,黃男被夾在車內頭破血流,最終傷重不治,值得注意的是,這也是該路段3年內第3起車禍意外。
    7小時前
  • 專訪/賀瓏爆《夜夜秀》主持費「沒有破萬」! 哀喊:名氣大於收入

    博恩與賀瓏共同演出單口喜劇拼盤秀《賀博台瘋》世界巡迴演出前進日本、美國、歐洲,今(29)宣布6月21、22日將回到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博恩與賀瓏接受訪問,提到年初《賀瓏夜夜秀》的歧視風波,賀瓏委屈心聲全說了!他哀嘆「名氣大於收入」並自爆主持費「沒有破萬」!
    7小時前
  • 龍捲風暗夜橫掃! 奧克拉荷馬遭破壞「碎片捲6100m高」

    美國強烈風暴襲擊,中部多州天氣惡劣,冰雹、暴雨、龍捲風接連襲擊,近4700萬人恐將受到影響。而「奧克拉荷馬州」在48小時內,傳出118起龍捲風強烈橫掃,導致至少4人死亡,還有超過百人受傷。甚至有龍捲風捲起地面碎片,直接拋飛到6100公尺高的空中。各地民眾拍下龍捲風橫掃的景象,宛如電影般的場景,嚇壞不少人。
    7小時前
  • 轟傅崐萁訪中「賣台之旅」 柯建銘:古有18銅人今有18藍委沐猴而冠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一票藍委訪中歸台,陸方不但不僅捐助花蓮臨時屋,昨(28)日更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並開放符合中國檢疫要求的台灣文旦柚等農漁產輸入,傅崐萁今(29)早也在立法院宣布兩岸破冰之旅順利成功。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痛批,此團本質上就是賣台之旅,古有18銅人,今有18個醜陋的國民黨立委沐猴而冠,中共給赴中團的「禮物」是「養套殺3步棋」。
    9小時前
  • 中國開放申請入台證、直航觀光 傅崐萁喊「破冰」籲陸委會鬆綁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26日率16名國民黨立委出訪大陸,昨(28)日晚間結束3天行程返台,今(29)日早傅與同行藍委舉行記者會。傅崐萁表示,此行為台灣人帶回豐碩成果,包括啟動30個主要城市航點,對台進行海空運直航,還有四大直轄市20個省會城市開放直接上網申請赴台旅遊證件,可以來到台灣,強調此行大陸除開放福建省團客來台觀光之門已打開,台灣方面行政院各部會、陸委會要加把勁,趕上難得讓兩岸破冰的成果。
    9小時前
  • 台中必吃美食!「這天」搶吃10元義大利麵 還能免費玩夾娃娃

    台中的朋友快筆記!於2014年創立的「HUN混」,是許多台中人都吃過的義大利麵店,其中又以至今已銷售破百萬份,可疊成5座臺北101的「橘醬爆炸蛤蠣義大利麵」最受歡迎!品牌為了歡慶10週年生日,特別祭出5/10當天,只要花銅板價10元,就能吃原價268元的超夯「橘醬爆炸蛤蠣義大利麵」,不僅如此,5/19前到店消費滿額,還能免費玩期間限定娃娃機,有機會免費吃1年份的義大利麵!
    10小時前
  • 寶林案首例重症出院!她躺加護病房22天淚憶:我想活下去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爆發至今已超過一個月,衛福部疾管署26日宣布通報結案,至今,寶林茶室案已累計三死、三人在加護病房就醫。其中一名49歲女患者已在加護病房長達22天,甚至在住院第一週全身浮腫,肝指數更飆破萬,差點要「洗肝」救命。她恐懼直言「我就是要活下來」,同時期望政府能查明真相。
    12小時前
  • 迪士尼巨星演唱會「傳音響爆破聲」 主辦方臉書狂灌抱怨

    全球首演「迪士尼巨星演唱會」,這週末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不過週日下午最後一場,才開演第2首,就傳出頻繁的音爆聲響,緊急暫停檢修將近30分鐘,不少民眾也到主辦方臉書抱怨。北流表示,是主辦單位設備問題,和場地無關。
    20小時前
  • 早期腎病無症狀!醫列9高風險族群留意 亂吃藥最傷腎

    日本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引爆腎病變食安風暴延燒台灣,不少民眾擔心自己健康狀況,因而前往醫院檢查腎臟功能。除了已知腎臟不好的患者,哪些人該定期檢查腎功能?腎臟科醫師建議,包括三高患者和吸菸等9大族群,每年一定要做腎功能檢查,以免腎功能悄悄遭破壞。
    21小時前
  • 天熱玩水「微血管破裂」!泰3歲童驟逝 醫嚇壞:大腦全血塊

    泰國近期受到氣溫飆升影響,當地氣象部門在發布高溫預警的同時,更預估氣溫將上升至攝氏44度。而在這樣的高溫天氣下、一起悲劇意外引起社會關注;一名3歲男童竟在一次戲水活動過後,發生頭痛、嘔吐症狀,最後昏死送醫不治。
    22小時前
  • 照「指引圖」停到超貴停車場 控飯店認錯卻不賠償

    遊客入住台南的三星酒店,卻被櫃台人員指引到超貴停車場,一個小時100元無上限,隔天繳費時,兩部車要價2800元,對此飯店回應,會加強員工訓練;而高雄有人也一夜破財,疑似是野狗發狂,把剛買四個月的休旅車,前車幾乎全咬爛了,車主停在私人停車場,不負保管責任,遇到這情況,是既無奈又傻眼。
    23小時前
  • 北市「最賺公車」出爐!1年竟破千萬人搭乘 網點頭:完全不意外

    捷運和公車可說是雙北人的主要交通工具,近期有網友整理出雙北公車的營運狀況,竟意外發現「這路線」的公車每年載客量竟達破千萬,其收入更是上看3億,位居雙北第1名。貼文曝光後,也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朝聖並表示「完全不意外」。
    1天前
  • 老師也不放過! 大學示威教授遭美警扭手摔地

    美國挺巴學運,傳出大學教授也受波及。亞特蘭大埃默里大學,有教授看到警察毆打學生,上前阻止,沒想到被扭手壓制,在地上動彈不得,而畫面全都被旁人拍了下來。至於加州理工大學洪堡分校,則傳出有學生佔領教學大樓,打破教職員辦公室、大肆塗鴉,讓校方宣布緊急關閉學校,改為線上授課。
    1天前
  • 膽固醇迷思破解!蛋黃非元凶 醫曝2正確觀念攝取更營養

    有些人因為擔心膽固醇過高,不敢吃蛋或是只吃蛋白、不吃蛋黃,也有人怕膽固醇堆積在血液中,刻意避免同時吃蛋和培根、奶油、香腸等油脂含量較高的高脂肪食物。營養師指出,其實這些方法都不必要,只有總膽固醇高到300mg/dL以上的人,才需請醫師和營養師評估如何調整可不可以吃蛋黃。
    1天前
  • 賣場千元洋酒遭毀損!高雄「開瓶怪男」落網 真實背景曝光

    高雄出現開瓶怪客,位於鳳山區一間大賣場架上的洋酒近日遭到不明人士毀損,防盜裝置與包裝都被破壞,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循線找到開瓶怪客的住址,前往時竟發現大門敞開,怪客安然地躺在床上。警方將其逮捕才發現,這名宋姓男子早就被通緝在案,曾涉嫌藥事法以及洗錢防制法,現場也起獲毒品吸食器,訊後宋男被移送法辦。
    1天前
  • 愛媛首破安毒工廠 台灣男赴日製毒「每趟賺2萬」下場慘了

    日本愛媛縣警於去(2023)年5月,查獲1990年以來首起毒品製造案。據了解,當時有2名台籍製毒師在仲介下赴日製造安毒,遭到逮捕。日媒指出,其中1名台灣製毒師3月被判處7年徒刑,他於開庭時透露到日本製毒就像在「打工」,對於造成的負面影響感到抱歉。
    1天前
  • 詐團冒用花蓮藥局牟利 主打苦情牌賣壯陽藥

    強震連續在花蓮造成嚴重災情,富凱大飯店旁的藥局,也首當其衝,店面幾乎快被碎塊淹沒,因此無法營業,業者發現,有詐騙集團冒用他們的名義牟利,創辦假的帳號臉書,主打苦情牌,販賣壯陽藥,雖然報警後也已經下架,但老闆就怕信用早已被破壞。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